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靜。人蚊大戰
2007/03/09 12:53:11瀏覽692|回應1|推薦3

好極了 現在是凌晨四點多

我怎麼會這麼早起呢?!

是上網做手指操嗎?!

不!是那該死的臭蚊子 把熟睡中的我給叮醒了

四點多 現在才凌晨四點多 我的媽押

空氣又冷 被叮的地方又癢 現在連睡覺都得那麼坎坷嗎?!

現在此時此刻的我 在老弟的房間打著網誌......

至於我房間裡 我勘查過了 有兩隻蚊子

不過很不幸的是 有一隻在我被叮醒的時候 憤怒的一揮

就這樣 與牠 我不曉得是老公還是老婆的蚊子 天蚊永隔了

我願意 默默的替牠哀悼一分鐘 畢竟...是我親手斃了牠的

不過 相信我 我是真的很火大 才會對牠痛下毒手 否則我不常殺生的!

至於另一隻呢?!哇哈哈因為我打不到 = =''

所以我決定 把牠給關在房間裡 活活的餓死牠 看牠們以後的族人

還敢不敢那麼跩;其實 我不是說不讓你叮押 對不對 只是人家在睡覺

你是在叮個什麼勁的押你不知道 心情會很不高興嗎?!

下次改進 懂了沒 別再犯了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切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胡椒塩團隊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很白痴-.-
2007/03/09 16:33

哇哈哈

這文章真的有夠白痴

跟妳的fu很吻合

by-胡椒湯


如果大家對我們的班級部落格有興趣,歡迎大家來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