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幽默又感人的戲碼
2016/04/26 09:37:10瀏覽177|回應0|推薦0

幽默又感人的戲碼 
上星期六晚上,托老婆大人的福給了張舞台劇(當岳母刺字時,媳婦是不贊成的)的票,本想太久沒看舞台劇了,不曉得為不會習慣,不過老婆大人強調一定要去看,而且說是不錯的喜劇戲碼,所以就帶著輕鬆的心情前往。
表演是從7點半開場,由於是早到,所以就到表演場地旁的菜市場的一家牛肉麵店吃麵,因為以前常會來這牛肉麵店家吃麵,也就記得他們的湯頭味道,不過可能是主事者不同的原故,湯頭好像不像以前那樣,說真的有點失望。
表演準時7點半開場,一開始說故事的就說了這是有關婆媳問題的劇碼,故事的起頭來到了南宋時抗金名將岳飛家的鄰居賣豬肉的開始,從而一路談到岳飛家中祖孫三代間的婆媳問題,故事的結尾來到岳飛父子二人被害入獄到死,魂魄回家探望家人最後一面的感人畫面。
一部劇會令人印象深刻的原因無非是高潮迭起的故事情節與動人心弦的表演,我想這部劇應該是具備這樣的條件。導演不但勾動觀眾的起伏情緒也讓原本嚴肅故事的題材變得暨幽默又感人(坐我旁邊的觀眾感動的哭了)的戲碼,而幾位重量級演員的表演也是相當出色,十分令人動容。
我想花這二小時是會有所收穫的。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1776&aid=5455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