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事之我思:【星雲法師投書:弱者 你的名字叫「和尚」】
2011/03/02 05:25:29瀏覽344|回應0|推薦0
http://news.chinatimes.com/politics/11050202/132011030100591.html
時事之我思:【星雲法師投書:弱者 你的名字叫「和尚」】

  • 林浮雲 不談兩岸關係的話,也應該針對民運等人士做出反應指責諫言吧!
    【佛】存在於人的心中,看每個人的做法就可以知道,你的心中有【佛】嗎?丫……
  • 林浮雲 除了每天要唸經外,還要去身體力行,也許建議他多看看更好的【靜思語】吧!力行應該最重要吧!
  • 林浮雲 既然是朋友的話,就要為你的朋友或其他人所種的惡因消除或減少,讓他們或子孫們得善果,不然的話,就會像228啦!
  • 林浮雲 每個人皆有業障惡因,如果不能好好的消除的話,那子孫後人們就要承受其惡果,而現在資訊發達的時代,可不會像228那時的年代一般,那時是資訊資料不可考的年代啊!
  • 林浮雲 如果真的是他本人所寫的話,那可以說跳脫不了皆空的局面,也許更加應該好好地修行一下吧!因真正的高僧應該跳脫世俗等………
    而如果是其他人所寫的話,那動機可能需要深思一下哦!



( 時事評論國際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rcop&aid=4936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