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一個人咖啡」→等待,其實也可以像咖啡一樣多變
2008/05/28 21:23:15瀏覽512|回應0|推薦0

  最近把「等一個人咖啡」這本書看完了,@@"~很有趣的一本書!而且很值得深思....但也許作者可能本身沒想這麼多吧= ="

  我很喜歡阿拓這號人物~因為我始終都不可能做到他做的事情= ="我很怕生的~ 然而像思螢這樣的際遇~又有幾個人能遇得到呢?.... 愛情小說的價值莫過於帶給人們心中嚮往的事物~才會如此暢銷吧!

  我很喜歡老闆娘的故事~雖然我還是不了解(應該說沒說到= =")那個男主角後來怎麼了....不過今天看的那本雪山飛狐也沒提到後來的發展(害我好想去找金庸聊天= ="聊說到底接下去會發生什麼事情)~這樣留給讀者很大的想像空間@@"~

  我覺得....這樣的等待~其實也可以像咖啡一樣的多變><"~每一種咖啡有它獨特的風味~也許相似,但又有那麼一點的不同....很值得玩味!這本小說給我的就是這種感覺~

  最近接觸到許多種類的咖啡....讓我對他又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有機會@@"~建議大家看看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1909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