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為什麼不能打你
2008/11/07 02:21:43瀏覽1748|回應2|推薦16

這群人真他媽搞不清楚狀況,你命好託生在台灣,還讓你耀武揚威二十四小時到凌晨一點,把老娘給睏到不行。你要是在美國,我看第一時間就被當街打到半死,還沒人送你去醫院。

怎麼,臺灣是暴政是吧!那你趕快移民啊,別在這兒挨打啊!請走,我不想與你為伍,這是什麼、什麼素質。然後我們又上CNN了,CNN也奇怪,通用也快倒了,不去追著你們的歐巴馬是要幹麻。

知道美國怎麼管理集會遊行嗎?警察叔叔站在申請路線旁邊,頭手伸出車外的,一棒子打下來,毫不手軟。還能容許你根本沒申請,就圍了圓山飯店,是去圍裴勇俊嗎?不是嘛!帶著石頭、保特瓶、汽油彈還有排泄物,哎呀呀我的媽啊,這什麼人啊?想幹麻,還不能讓人叫你暴民,你就是暴民!警方為什麼不能打你呢?

我奇怪的是,民進黨人呢?那個,要負責到底的蔡英文呢?怎麼一個個都不見了,連「不在場證明」都說的出口,是律師都這樣是嗎?是多年不上街頭,忘了東南西北吧!這你們就不對了,要與群眾站在一起的嘛,群眾發瘋,你們可是清醒到不行啊,跑了,還說自己是下午五點三十分就結束活動了,哇哩勒,要走回街頭的民進黨,不帶種的啊!跟你們沒關係,那跟鬼有關?說到鬼,可能是黃信介吧!

2006/10/10紅衫軍百萬圍城,施明德跑了嗎?人家可是時間一到,隊伍徹的乾乾淨淨,你看,CNN拍起來多有水準,我們的人民多有秩序,連垃圾都不留,這幾天呢?天差地遠,怎麼比啊!連排泄物都帶了,我真他媽想吐!

然後這個笨蛋蔡英文,陳水扁人呢?有事跑的比誰都快,他幹麻不參加,他不是要親自去嗆陳雲林嗎?!唉,聰明,真他媽聰明!都尿遁到澎湖了,他肯定看瞄頭不對,溜之大吉,何必雪上加霜,壞事讓小英去做,高! 

當共匪遇到土匪!說的真好!

然後說這是民進黨大勝利,我看應該是中南海在開慶功宴,喝金門高粱、吃臺灣柳丁!

臺灣輸了,中國贏了!國民黨、民進黨敗了,共產黨勝了!莫談毒奶粉、不提三聚氰銨,不戰而屈人之兵!勝的不是一丁半點,民進黨做球給陳雲林打!怎一個蠢字了得!

 

PS. 蔡小英說她要負責,那叫她道歉好了,她道歉我們就原諒她!那民進黨就負責警方這幾天加班費、誤餐費、補眠費還有醫藥費吧!她不挺會募款的嘛,去跟陳阿扁一家子募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hming&aid=2361707

 回應文章

永遠的反對黨
反對權利的傲慢,不管它是扁政府或是馬政府
2008/11/13 08:41

紅杉軍圍城有經過申請?

時間一到就撤的乾乾淨淨?

沒有暴力事件,沒有丟擲石塊?

胡錦濤訪美的時候,藏獨、台獨可以在排排坐在限制區抗議,

是面對面的抗議,可是我們的限制區劃的多遠,你有注意到嗎?

沒有充分查證,請不要隨意批評....


may在台北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你說出我的心聲!
2008/11/07 10:52

謝謝你幫我把心聲罵出來!

自從上次的"台南打人"到這次的"圍城"

我這台灣人在上海真的是很沒臉再說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