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北京奧運】鄭成功炮打荷蘭
2008/08/14 00:02:28瀏覽699|回應0|推薦4

今天最天大地大的事,就是中華隊狠摘鬱金香,五比O。才第一場比賽,看看各大媒體各大主播那種忍不住歡天喜地的表情,就知道對臺灣人來講,棒球地位那個重若泰山啊,真的是沒有一項體育競賽比的過。只有在棒球場上,中華隊,才會沒有顏色、沒有立場,一心一德、和解共生。



想到這兒,簡直是要熱血沸騰,中華隊,給他拼了。



鄭成功不知道都去哪投胎了,他的後代子孫們還唸著他生前對臺灣的貢獻,每次遇到荷蘭隊,就祭出他的神主牌,我看荷蘭都不會記得這段歷史。



雖然張泰山藥檢沒過,無法出賽。中華隊今天倒是打了一場好球,好久沒看過中華隊打的這麼行雲流水,投打具佳。守備的默契,竟然在我腦袋裡還出現美技獎三個字,而且沒有失誤,太難得了中華隊。也不禁讓我想起洪一中當球員那個年代的中華隊,強啊!肯定也跟打順手球有關,才剛說二出局中華隊就是沒戲時,中華隊硬是在二出局又搶了一分。



說到藥檢,洪一中與楊清隴忍不住砲轟中華民國奧委會,請他們機器買新一點的,也是,搞什麼,都兵臨城下了,結果不能上陣廝殺,還是棒球項目,還是五棒強棒張泰山,當然讓總教頭犯嘀咕,就已經責任很大,大家又不怎麼看好,又非得拿牌子的壓力擺在前頭,怎麼會臨門一腳來個沒過!早幹麻去了,奧委會,睡著啦?



不知道有沒有人說這是阿共的陰謀!



老娘抱定今天就是不去給他上班的心情,我的臺灣衛星電視竟然有中視,開玩笑,不看轉播簡直是對不起祖宗八代,一早起床打電話進辦公室,清清嗓音,我今天有很重大的事情,不進去了,該幹活幹活,別偷懶了,我會查勤的!



臺灣的同事聽到我竟然在家看轉播,個個氣的牙癢癢,「這種事你也做的出來。」怎麼怎麼啦?我可能得一連看好幾天啊!我得查查中華隊的賽程,安排一下工作,都不進辦公室是不行的。



不過,我們的球員也愈來愈會說話了,不曉得是賽前銷講成功還是怎麼滴,大陸記者又問是否主場優勢,又來了,不累啊,能換個詞嗎?如果真是主場優勢那又怎麼樣?表示是你們加油加出來的嗎?我們的勝利投手說,我之前都在日本打球,今天聽到熟析的加油聲,覺得很high。既大方又不閃躲其次,老子就是不說主場優勢,如何?略懂!



贏這場球對中華隊真的是很重要的,面對未來,我只有一句話,該贏都贏,不該輸的都沒輸,應該前景大好!



中華隊,拼了!加油啊。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hming&aid=2129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