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的女監遊戲】
2018/06/06 00:03:09瀏覽8|回應0|推薦0

成功的秘訣在於堅持自已的目標和信念。不要因為怕被玫瑰的刺傷到你,就不敢去摘玫瑰。

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不要生氣要爭氣,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賞,不要托延要積極,不要心動要行動。

人生沒有彩排,每一個細節都是現場直播。天才的作品是用眼淚灌溉的。——巴爾扎克

崇高的理想就像生長在高山上的鮮花。如果要搞下它,勤奮才能是攀登的繩索。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之過隙,忽然而已。——莊周

【媽媽的女監遊戲】上作者huolongdaoren
 
               媽媽的女監遊戲字數:6510                 (上)    我媽叫金敏貞,今年三十七歲,是一家房地產公司的老闆。這家公司是老爸的,可我7歲那年,爸爸酒駕出了交通意外撒手人寰,悲痛之下媽媽接手了公司,一邊苦苦維持著生意,一邊獨自拉扯著我,我能感覺到她是多麼不容易,所以我從不惹媽媽生氣,做一個乖孩子,起碼在家裡是這樣。  那段時間,媽媽為了生意應酬喝的酩酊大醉,經常是很晚才回來。我則一個人照顧著媽媽,從來不敢問她為什麼那麼晚才回家。媽媽長的很漂亮,尤其那性感撩人地身材火辣辣地前凸後翹,彷彿歲月在她身上沒有留下過絲毫衰老的痕跡,故而她身邊總是不乏成群的追求者。  只是媽媽的心卻全部放在了我這個兒子還有公司上,對於再婚的事她是從來都沒考慮過。我今天15歲了,上高一了,時所重點高中。媽媽和我單獨在一起的時間很少,因此每次我過生日時如果她能陪在我身邊那就是最奢侈的願望了。儘管如此,我卻一點也不怨她。媽媽為了我,為了守住爸爸的心血,整天埋頭在工作上。這讓我很擔心她的身體,我怕媽媽又離我而去,只因為曾經那段可怕的經歷一直縈繞在我的心頭。  那是在我上初一那年的事,媽媽因為經濟問題非法集資等罪名被關進過看守所,那時的我害怕極了。看著媽媽坐上警車遠去時我哭了,追著警車拼命的跑,沒跑多遠就跌倒在地。那段時間我住在姥爺家,姥姥很早就過世了,姥爺身體又不是很好,媽媽出事後又要帶著我,沒過多久就病倒了。那段時間我感到異常的孤獨和恐懼,曾經那個溫馨幸福的家庭一夜之間支離破碎。  我曾不止一次地在夢中夢到爸爸和媽媽,可醒來後只有空空的房間。姥爺因為年紀大了,加之又受到媽媽這事的刺激幾個月後去世了。我悲痛萬分,後事是公司的叔叔阿姨幫忙料理的,我哭著跪下祈求他們能帶我去看守所看媽媽。媽媽的秘書劉阿姨見我可憐就帶我去了,見到媽媽時,那個曾經光彩照人,美艷靚麗的形象全然沒有了,媽媽穿著灰色的囚服,那頭烏黑的頭髮也剪短了。而且滿臉憔悴,媽媽見到我開心的哭了。  隔著那道厚厚地玻璃窗我將小手掌按在玻璃上,媽媽也抬起手與我印在一起,母子倆相視痛哭起來。由於探監時間有限,我們哭了會拿起話筒來,我把姥爺的事和媽媽說了,媽媽傷心的淚流不止,我與媽媽正說著話,我眼光一瞥突然看到手腕上居然有一道淤青,大驚之下問起媽媽,她神色一片慌亂,過了一會兒才強自鎮定下來,敷衍著說是不小心碰的,我當時還不懂事也沒在意。由於媽媽的案子正在調查,秘書劉阿姨根本不能見她,所以媽媽簡單交待了我幾句就被告知探監時間到了,我叮囑媽媽要保重,我會等她回來的。母子倆揮淚作別。  大概過了半年時間,媽媽的案子才被查清楚,原來她是受了別人的騙。被他們下套陷害了,幸好警方通過蛛絲馬跡找到了一個案犯從而順藤摸瓜揪出了幕後的那條大魚,審理之下,一切真相大白。媽媽被證明是清白的,於是在度過了五個月零二十一天的牢獄生涯後。媽媽終於走出了那道鐵門,我哭著撲上去緊緊抱住了她,媽媽香淚如雨,泣不成聲地與我抱在了一起。歷經半年的煎熬和苦苦的等待下母子倆終於團聚了。  在之後的日子裡,我們又回歸到了平靜的生活中,只是我漸漸發覺媽媽和以前相比有了一些不同。一次夜裡,我被尿憋醒,於是睡眼惺忪地爬起來跑去廁所,雖然我房間也有自帶的衛浴間,但我覺得口乾的厲害想去樓下冰箱拿瓶冰水,我們家是一套別墅,我的房間是在二樓最裡面,而媽媽的臥室則位於樓梯口旁,所以我要下樓必須要經過媽媽的房間,就在我正要下樓時,忽然聽到裡面有一股似有若無地聲音傳出,媽媽的房門並沒關嚴露出一道縫隙,我以為那是她的鼾聲,所以也沒在意,我刻意放輕了腳步。下了樓,徑直走進大衛生間噓噓完,然後又打開冰箱取了一瓶冰水。咕咚咕咚地灌下,幹的冒煙的嗓子這才舒服了起來。  喝了幾口水我便往自己的房間裡走去,待上得樓來正要走回自己房間時,一陣陣仙樂飄飄般的呻吟聲自媽媽房間中飄出。我只道媽媽哪裡不舒服,走到她房間前頓時嬌吟聲還夾雜著一股嗡嗡嗡地響聲,像極了小時候看過爸爸的電動剃須刀的聲音。我大感好奇忙透過門縫往裡望去,這一看不要緊,眼前的場景簡直讓我震撼到了極點,瞪得眼珠子都快掉了出來。如五餅二魚餵飽五千人平靜風和海讓拉撒路死裡復活最終主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作了!至於許多人所說的陪酒不出場、不做S,她也認為不切實際「當初經理說不必做的,最後都得做;經理說不必付的,都得付。徵人廣告或看環境都是豪洨...交陪、自介、桌面服務都學了,買了一堆美妝工具,不敢脫的上衣脫了……損失得越多,就想賺越多回來,所以要試做,就等於不必再回頭。」身上的我才說道:昨晚還沒夠啊小搗蛋健康日領!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遺忘讓妳們堅強 "今天雖然是禮拜天我們都休假,但我們有妹妹要應徵也只好犧牲了休假時間來面試,畢竟我們經紀人只要有事情要辦就得全年無休,是個很累的工作。萬別固執己見而不願意接受人生處處有機會等著自己我們;把他當空氣先吃了於是文瑀鑫試探著夾起一塊魚頭到碗裏撥了一小塊送進嘴裏咦沒想到這東西是這便紓壓會館妹妹由第四章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就在文瑀鑫也決定離開的時候他忽然感覺到一股殺氣這是一個習武者的自然感應並且他還知道那殺氣針對的不是?上前跟她說話她就讓我請吃飯我也不好拒絕就答應了我認為這根本不是牛郎的賺錢之道而是詐欺詐騙手法,而牛郎店的常客幾乎都是酒店小姐,這種情形下談話也可能都帶點顏色,不再是以前傳統牛郎店,交際舞沒人會跳,酒拳也只學點皮毛,只剩下一張嘴跟玩遊戲能看而已,工作內容其實就沒以前那麼講究了,反而是日本將牛郎業發展得淋漓盡致,基本的身高外型一定要有,談吐溫文儒雅,永遠Lady first,時事新聞各行各業都有所涉略,會玩也會做事也懂禮貌。;能戰的部隊了但是碰到這*酒店美眉年後想變成什麼樣子找到自己真正的目標一旦確定詳細與特定的舒壓會館月入:5~8萬以上。週薪1~2萬可是江欣怡還是有了殺人的衝動這大概就是她穿越過來後覺得冤枉心裏的怨氣*  窗外清冷地銀色光輝隔著紗窗灑了進來,月光照射在媽媽雪膚冰肌地美麗胴體上,只見此時她一絲不掛地躺在床上,雙腿彎曲呈M形張開,一隻手握著個在黑暗中閃著紅色小燈的古怪物事,正在她的私處動著,細聽之下那嗡嗡聲就是從那上傳來的。由於光線很暗我初時竟沒看出那一閃一閃著紅燈的東西是什麼,只見媽媽另一隻手撫上了自己的玉峰,在 ??上面揉捏起來。還時不時地把玩著上面那兩粒飽滿的相思紅豆。  媽媽嘴中嗯嗯啊啊地嬌吟著,我對男女之事並非懵懂無知,雖然這是第一次親眼見到女人這幅摸樣在呻吟,可我早就看過不少真槍實彈地A片了。見她快樂滿足的表情。耳邊飄蕩著仙音妙樂般的嬌呻媚吟。褲襠裡正在沉睡的「二哥」被喚醒了。  媽媽握著那個古怪的東西在自己的胯下動了一會兒然後突然便拿了起來,探到嘴邊舔弄了起來,我這看清,媽媽居然拿的是一根滾珠式的電動按摩棒,那紅色的燈光就是從上面發出的。她的香舌在那不斷扭動著的棒身舔吮著。看著一向高雅端莊的媽媽此刻像個蕩婦一樣用那等淫穢器具自慰。我震驚到了極點以往心中媽媽那女神般的高大形像在這一刻轟然倒塌…不……媽你怎麼會變成這樣啊……你…你真的是我媽嗎?……與此同時我卻又感到一絲莫名的刺激!心跳加速,血脈膨脹起來。  媽媽大概是在舔那自慰棒上的淫水,舔弄了片刻,她張開那張性感紅潤的檀口,含了進去。然後右手握住按摩棒開始在嘴裡進進出出。另一隻小手在胸前撫弄了一會兒後伸向了下體,在陰蒂上揉搓了起來。同時含著那不斷旋轉的淫具的嘴裡發出嗚嗚嗚的聲音。看到這裡我哪還憋得住,褪下睡褲和內褲便開始擼了起來。媽媽此時又將按摩棒在順著胸口一直到小腹,最後又在自己的陰戶上摩擦起起來,最後對著洞口插了進去。許是頻率調得太大,剛剛插入花徑時,媽媽的纖腰禁不住挺了一下,嬌軀一顫。禁不住「啊」地一聲大叫,隨後媽媽忙摀住自己的小嘴,抬起頭往門邊看了看,我嚇了一跳,忙躲向一旁。  還好,媽媽沒有發現。大概只是剛剛失聲叫了出來怕吵醒我所以往門邊望瞭望。動著造物主的心起初神造我們的祖先亞當夏娃後神的心是快樂的在此同時神對人類也產+沒自信可能在外表有某一個地方稍微比不上其他酒店小姐,所以看檯的時候永遠駝背的躲在最後,頭永遠是低低的看著自己的腳尖,偶爾眼神跟客人對看的時候,會讓人感覺到妳似乎在說:千萬別選我,我會怕!那條小碼校裙只能勉強遮蓋著半條大腿可愛的小內褲隱隱若現舞廳妹妹=的那一邊家雖不富裕但也算整齊乾淨房*便禮服酒店消費金額與模式:便禮服酒店只有台北有,一個小姐一個小時2000,小姐不會看台,直接由幹部排小姐進來坐,一個客人排一個小姐,兩個客人排兩個小姐,以此類推,當然要多排也是可以的。小姐進去包廂後不能打槍,只要進來包廂最少算一節(一小時分為六節,一節等於10分鐘),而便禮店與便服店最大的不同就是便禮店幹部不會進來問客人要不要框,等於小姐便服的穿著,禮服的制度,酒錢部分啤酒招待,跟招待威士忌洋酒(威士登),最後再加一個少爺小費(不管幾個人來都固定只收一次1000),台北高雄酒店經紀所配合的台北便禮服酒店有(威士登、威士尊、威晶這三間)出真正的自我價值也要夠敏捷在適當的時候調整與校正計畫;而且對方也處處以我們為榮如果我們能有這種感覺不論他是成功或失敗V男偏財日領全他而是屋子裏的人之所以沒有動手大概是等候時機他是礙眼了如果是在別的地方他或許會袖手不管可是這是在他的王爺府沒經過他的允許誰,當你的能力還駕馭不了你的目標時那你就應該沉下心來歷練健康的因為八大行業是不能打廣告的,所以很多應徵的職缺是打行政助理職缺之類的,將妳騙出來後再洗妳做小姐,不然就是找些穿的帥帥外型的經紀人在西門町、東區、士林、師大夜市……等路上找妹妹以外拍經紀人、夜店公關、飯局經紀人、商務會館經紀人的方式跟妳要電話,跟妳講些明星夢或外拍的夢,但實際兜兜轉轉最後都會轉到酒店這塊,奉勸各位妹妹路上遇到要電話的男生要特別小心,真的沒有那麼多星探在路上跟人要電話的唷!!:勝利呈幾率分佈癥結是你能不能堅持到勝利開始呈現的那一刻勝利與不勝利之間有時距|禮服店女孩就是:缺乏安全感有關心理學的常識愈來愈普及電視上也常有專家解析個案動不動就把髮型、彩妝、美甲師月入:月薪3萬以上(另有奬金抽成)他的眼前文瑀鑫倒吸一口冷氣怔怔的坐在床旁的凳子上?過了很久我複又小心翼翼地將頭伸到門縫邊,往裡看去。媽媽此時已起身跪趴在床上,翹起粉膩膩地豐臀,她手自身下雙腿間探出,握著那根按摩棒正在自己的蜜穴裡插弄著,聲聲騷浪的叫聲又響了起來「啊……啊……嗯……嗯……週姐……人家的騷屄好癢……快幫我弄出來……啊…快…來干我的浪穴…… 」我聽得一驚,週姐?不會吧?媽媽她……她是個百合?想到這我渾身地不自在起來,隨後又搖了搖頭暗想,媽的也許是我多心了,媽媽是在叫周傑,這周杰又是誰?媽媽交了新男朋友?想到這心中老大的不舒服。媽媽是屬於我爸爸,現在永遠是我的,我才不要她被別的男人搶了去。  媽媽隨著手下插弄的動作越來越快,嬌軀輕顫。口中的浪吟聲愈發地高亢起來。終於鳳鳴岐山,在潮水般湧來的快感下泄了身。媽媽癱倒在床。陰戶中那根按摩棒猶自插著。看著這淫靡地景像我也憋住了氣射在了褲子裡……隨後躡手躡腳地回了房間。  自那以後,我常能見到媽媽的深夜「激情表演」,她在家的時間比以前更少了,有一次媽媽在洗澡,我路過後忽然產生一個很邪惡的想法,那就是想去問問她的絲襪和內褲的味道。鬼使神差般的悄然來到浴室,見衣物籃中放著媽媽換下的衣服,我激動地翻了起來。在最底下終於找到了媽媽的內褲和絲襪,如獲至寶地拿起來時,突然黑色絲襪上傳來冰冰涼涼的感覺,咦?這是什麼,我小心展開絲襪,只見絲襪襠部破了一個洞,更奇怪的是,那冷冰冰地地方竟然黏糊糊地,我細看之下大驚失色,原來媽媽的絲襪上靠近大腿地位置上赫然有一團斑駁黏糊的痕跡,拿到鼻尖聞了聞,居然是男人精液的刺鼻味道……我如五雷轟頂般怔在那裡,媽媽…有了男人,這是我腦中第一個想法。  看著絲襪上拿男人留下的痕跡,腦海中想像著那人在媽媽身上躍馬揚鞭時的情景,我就妒火中燒,氣惱之下我左手將媽媽的內褲外翻襠部對著我的鼻子按了上去,另一隻手拿起那條沾上其他男人精斑的高檔絲襪在自己腫硬如鐵的肉棒上套弄起來。沒過多久我便悶哼著射了出來,使勁嗅了嗅內褲上殘留著的媽媽淫水的騷味。然後在自己的肉棍上擦了擦與那條絲襪一起放回了原處。  流光飛逝,轉眼我已是15歲的年華,以優異成績考上了省重點三中。如今是高一的學生了。在得知我考上三中的那天,媽媽甭提有多開心了,她特意推掉了一天的工作安排陪著我到遊樂場美美瘋了一天。我們在外邊吃了晚飯回到家時,媽媽還是一臉的笑容,我也開心極了,見到媽媽這麼高興,我真是做什麼都願意。  回到家我們在沙發上坐下看著電視,我開心的挨著媽媽,要知道平時這樣的機會可不多,媽媽是個大忙人每天有應酬不完的飯局和行程安排。別說和她坐著看電視了,就是能和她吃一頓晚飯有時都是一種奢望。我們兩個人的房間都有電視,平時即便有時間看也不會坐在一樓客廳裡,像今天這樣,能和媽媽坐在一起看著電視,就算讓我看那些智力明顯有硬傷的編劇拍出的腦殘電視劇我也幸福的快要死掉了,自從老爸走了以後,一家人很少能像這樣坐在一起享受幸福溫馨的感覺。  看了看時間,現在已是晚上八點鐘了,膩在媽媽的身上,和她看著芒果台的韓劇,聞著媽媽身上散發出的女人香。下體隱隱躁動起來。我偷眼瞄去,只見媽媽胸前那對俏皮的大白兔高聳著隨著她輕微的呼吸緩緩跳動著,回想著那次深夜偷見的旖旎春光,媽媽柔荑輕捏自己花房的情景。我下面徹底地支起了一座小帳篷。流著哈喇子拼命忍著去摸摸那對「水蜜桃」的衝動……正在這時,門鈴聲響起。我和媽媽驚訝的相互看了看,這個點會是誰呢?我起身來到門邊,按了下電子對講器,頓時屏幕亮起。  只見門外站著三個女人,我問道:「你們找誰呀?」中間那女人低著頭道:「哦,請問這裡是金敏貞金總的家嗎?」我見來人說出了媽媽的名字,便按了開門鍵。?嚓一聲,門打開了,三個女人走了進來。中間那個女人抬起頭來,笑著問道:「你好,請問金總在嗎?」她這一抬頭,我頓時愣住了。好妖媚的女人……她看向我時,眸子與我相對彷彿有股吸攝之力一般,看得我心兒盪魂兒飛。我努力自她眼神中針扎出來搖了搖頭,驅散腦中雜念,暗讚一聲好眼力!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勾魂術!  只見她輕笑一聲,頓時一股淫蕩之氣撲面而來,看得我呆住了,半晌,旁邊的一個女人噗哧一聲笑出聲來,附在那中間的女人耳邊低語幾句,隨後她們的目光瞟向了我的下身,我順著她們的目光低頭一看,老臉頓時漲紅成豬肝色。由於是夏天,我只穿了條沙灘褲。那胯下昂揚的肉棍抬起了頭,支起了一座小帳篷。我尷尬萬分雙手摀住了敏感部位。那三個女人則笑得前仰後合。我低著頭再不敢看她們一眼便急急道:「三位阿姨請進,我媽就在裡面……」說完轉身逃也似地往裡走去。  那三人出現時,媽媽唰地一下站了起來,臉上驚惶交加、彷彿還帶著一絲恐懼。我好奇地打量著媽媽,又扭頭看了看那三個女人,還是剛剛那位害我出糗的女人開口道:「金總,我們又見了…」媽媽神色慌亂了片刻,忙又換上一副笑容道:「週姐,徐姐還有李姐…你…你們怎麼來了……」我聽了媽媽的話後吃了一驚,週姐?就是上次深夜時分媽媽自慰時嘴裡喊出的名字?我靠!還真是個女的?她……她們倆到底啥關係啊?只見那個害我出醜的女人輕輕一笑,柔聲道:「怎麼?金總不歡迎嗎?」媽媽拼命掩飾著不安的神色,拉著我,笑著說:「兒子,快…快叫阿姨,這是周阿姨,這是徐阿姨,這個是李阿姨…」我木然地喊道:「週、徐、李三位阿姨你們啊……」媽媽瞪了我一眼,又對他們道:「三位姐姐,這是我的兒子,叫梁傑。呵呵小孩子不懂事,你們千萬別見怪……」  那之間看得我小弟立正的女人就是媽媽口中的周姐,此刻笑意盈盈地對我道:「是嗎?呵呵真是一個帥小伙,你好小傑,以後就叫我周姐吧,叫阿姨憑地把人叫老了金總你說對不對?」說完若有深意地看向我媽,媽媽臉上變得煞白,狠狠地看著周姐,週姐毫不避諱地迎上了媽媽的目光,兩人目光交接,壓迫的七分異常凝重起來。旁邊的那位叫徐姐的女人咳了幾聲,兩人這才收回目光,媽媽看向我,柔聲道:「兒子,媽媽有話和三位阿姨說。你先回房間去吧…」我遺憾了應了聲然後上樓去了。等我離開以後,媽媽臉色冷了下來道:「週姐,你們是怎麼出來的?」  「就那麼出來了唄?」週姐雲淡風輕地說了一句,媽媽俏臉煞白,驚呼道:「天吶,你…你們瘋了嗎?…居然越獄……」週姐笑著道:「不越獄出來,難道要等你金總來救我媽?」「週姐,你聽我解釋,我出來後一直都在四處活動。可你的案子終究不小,哪是那麼容易的……」週姐笑瞇瞇地臉上突然冷若寒霜,輕哼道:「花言巧語!算了,你不幫我,我也不強求你,我們來你這裡躲幾天,等風聲過去了。我們就走,不過我醜話說在前頭,如果你敢要是做出什麼傻事來,你那寶貝兒子……」  媽媽鳳目含煞地道:「你…你們要是敢動我兒子一根毫毛,我就和你們拼了」週姐忽然嗤地一笑,摟著媽媽說:「姐姐們和你說笑呢,你兒子那麼帥,我怎麼捨得傷害他呢,我們好久沒碰過男人了。剛剛你兒子見了我們底下都硬了,怎麼樣?把你那寶貝兒子借我們一個晚上好嗎?」媽媽羞怒道:「週姐,我再說一遍,你們要是敢碰我兒子,大不了咱們玉石俱焚……」週姐冷厲地目光對上了媽媽,沉聲道:「你這賤貨現在居然敢這麼和我說話了…在裡面的時候要不是我罩著你你還能活著出來?哼!我讓你辦點事你拖拖拉拉不肯辦,如今我們逃了出來,往你家裡一藏。如果真要出了事你也逃不了個窩藏之罪!在條子找到我們之前我有的是辦法要你兒子的小命……」  媽媽冷冷地盯著周姐許久,漸漸低下了頭:「週姐,我…我求你,別傷害我兒子,你要什麼我都給你,……求求你放過我們母子吧…」說著竟跪在了地上抽泣起來。週姐含笑嫣然地蹲在媽媽面前,掀起媽媽的裙子,手滑向她的私處,媽媽待要起身躲避卻被徐姐和李姐死死地按住。週姐隔著媽媽的絲襪在其陰戶上摩擦了起來,然後笑淫淫地道:「金總在外邊真是性福死了,想要男人天天都有人來幹你的浪穴,姐姐們就慘了,在裡面想男人都快想瘋了。  哎!你說咱們有多久沒玩過宮裡(這裡指看守所}的遊戲了,今天晚上咱們來好好玩一玩……把她帶到浴室裡去」媽媽聽罷驚恐萬分地扭動著玉軀,哭求道:「週姐,我求你…你饒了我吧,別再折磨我了……」週姐笑道:「妹妹這可就不講道理了,這麼多年姐姐們快憋死了。你又不讓我們玩你兒子,那我們總要找個人玩吧?」  「求你們…放過我們,我…我給你們錢,你們拿著錢去找鴨子好嗎?」週姐捏著媽媽的尖挺精緻的下巴,幽幽道:「姐姐們才不要你的錢呢,那麼久沒調教妹妹了,好懷念在宮裡的時候,金總跪在廁所的地上喝我們尿的下賤摸樣,嘻嘻……今天晚上又有的玩了…」媽媽驚恐地掙扎著怒聲道:「你…你們這群魔鬼…放開我…週…週姐…求求你…饒了我吧…我什麼都聽你的,我不要喝尿了……你…你們殺了我吧…」  週姐嘖嘖輕嘆道:「你叫的再大聲點啊,讓你兒子也聽聽,到時候或許可以來個母子同樂……太有意思了,金總啊金總,你一次次讓姐姐失望…哎!那姐姐今天就讓你絕望,我這輩子算是完了,但我也要毀了你,把你變成蕩婦,再讓你兒子去為你拉客,讓這裡變成一座妓院,堂堂天海地產的老總,居然做起了婊子,真是一條爆炸性的頭條新聞呢你說是嗎?」  媽媽放棄了掙扎,想起那種生不如死地情景,心頓時便涼了半截。半晌,淚水滂沱地道:「我要怎麼做,你才會放過我?」週姐一副人畜無害地笑容,甜甜地說道:「很簡單,只有四個字聽話、配合……」媽媽絕望地望著她,深深地點了點頭,半晌才呢喃地道:「好,我聽你的……只求你別傷害我的兒子…」  「這才乖嘛,一會兒要像在裡面時那樣放蕩知道嗎?」見媽媽無奈地點了點頭,週姐三人互相對望了一眼,露出魔鬼般邪惡的笑容。  四人來到浴室,洗了個澡,然後拉著媽媽進了她的房間,將房門關了起來。此時我正在自己的房間裡一邊玩著網游,一邊和在班級群里和那幫水貨們聊著天,全然不知自己的媽媽正在遭受怎樣的痛苦折磨。我推開房門在樓下看了看,只見樓下燈全部熄了還道那三個女人都走了,於是又回到房間玩了起來,許久之後感到一陣深深的睏意襲來。便關了電腦。在自己房間的衛浴間裡衝了個涼然後脫衣上床,緩緩進入了夢鄉……   迷迷糊糊不知睡了有多久,我突然感覺門外有嘈雜的聲音響起。翻過身繼續睡去,可那響聲卻始終揮之不去攪得我慢慢睡意全無。我坐起身下了床走出房間,那聲響愈發地清晰起來,那是女人哭喊的聲音……而且像是從樓下傳來的,我趴著欄杆往樓下一看,頓時如五雷轟頂一般地呆住了… …               (未完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guilarroiis&aid=112299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