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的慾望
2018/06/03 00:57:17瀏覽18|回應0|推薦0

要成功,不要與馬賽跑,要騎在馬上,馬上成功。命運把人拋入最低谷時,往往是人生轉折的最佳期。誰若自怨自艾,必會坐失良機!

鷹擊天風壯,鵬飛海浪春。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命不能爭,運可以造,弱者認命,強者抗命,能者求命,智者造命。不是路已走到盡頭,而是該轉彎了!

大海中深邃難測,但精衛敢填海;陸地上群山起伏,但愚公可移山;天空里雲譎波詭,但女媧能補天。以智慧時時修正偏差,以慈悲處處給人方便。

情人的慾望
 
                情人的慾望  在工廠工作的那兩年,說真的,總覺得自己活的很無趣,每天上班下班千篇一律的生活,缺少些激情。老婆那時正懷孕,自然性方面會有些冷淡。正是這個時期我遇見了她「」火熱,風情「」,讓人欲罷不能!  和平時一樣,我和幾個女美女聊著天,工廠的工作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忙碌,我們基本是工作幾十分鐘就可以休息好半天,調戲著美女有時候也有種yy的情趣,說實話,要說是美女真有點抬高他們了,那幾個都是結過婚的少婦,樣子真不怎麼地,但是那豐滿的體態卻是讓幾經飢渴的我還是幻想半天。  小李,過來給你介紹下新開的女同事,說話的是張園,平時我都叫他園姐,是幾個女同事裡比較順眼的一個,豐滿的大奶,真想抓過來吃幾口。「小李」,這是新來的同事橙橙,「馮橙橙」。啥?哦哦,你好橙橙,我是許文強!扑哧……這個叫橙橙的女孩笑了出來,還好我叫馮橙橙,如果我叫金蓮,那你不得叫門慶啦!哈哈,就是就是,小李你也真是的,新來個美女你就開始開玩笑了,告訴你哦,人家有老公的,你可別想佔什麼便宜,說話時園姐故意用眼睛瞪了瞪我,我笑笑摸著鼻子當作沒看見,「她有老公我知道啊,不是叫丁力嘛!」哈哈,旁邊的女人們被我逗的前往後到的。馮橙橙幽怨的看著我,「怎麼的,你還真想和我有點啥關係啊,」嘿嘿,當然,有關係更好,美女誰不喜歡,我說著仔細的打量著馮橙橙,能有170公分的個子,潔白的皮膚,大大的眼睛,看著真是個美人,我的心不由的狂跳了幾下,這個女人真的可以算滿分的美女,身材好的沒話說,肉眼看著是有前有後,不自覺口水差點流了出來。「好啦,小李,名字叫李想」。思想的想,聽這名字在看這表情你就知道他平時都在想什麼,園姐有點幽怨的盯著我,介紹完我的名字就拉著捂著嘴笑的橙橙走了出去,回頭還忍不住瞪了我一眼。其他人,也都散了出去。……我點了一根煙,捉摸著這個橙橙,電話來了條短信,打來一看果然是園姐,信息簡單幾個字,明天去我家!關於園姐,其實跟我好了一段時間了,因為一次唱歌喝多了酒,莫名其妙的就和她上了床,卻不想這一上床她還上了癮,經常約我開房上床,他丈夫在外地打工,一年也回不來幾回,孩子和爺爺奶奶一起,這也讓我們之間更方便了一些,一個正常女人,誰能過了慾望這關呢?既然她有需求,我自然也願意滿足他,其實我也很滿足,你要知道這種女人很敢,和老婆體會不到的都可以在她身上體會,做的過分點她也不會生氣。  回了條好的,我把煙掐滅,開始今天最後的工作。一直到下班也沒看見新同事橙橙,聽其他人說似乎是找了領導直接進來的。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出門了,今天是星期六,我和老婆說要加班,但實際卻是去園姐家的路上。  敲了敲園姐門,好半天才傳來她的聲音,等下,馬上來。門來了,園姐似乎剛洗過澡,纏著浴袍,一身自然的香皂聞到夾雜著女人自有的體香,讓我呆住了兩秒,園姐一手拽我進來,嘴裡嘟囔著,「你是真的假的,還呆了?」嘿嘿,園姐你有魅力啊,這麼美麗動人,我要是沒什麼反應我不是有什麼問題了。就你嘴好,吃飯了嗎?我先給你做飯吃吧。「飯就先不吃了,我一把抱起她走向臥室,還是先吃你吧。」我回著。討厭,你這樣急什麼,園姐撒嬌的說著。「當然急了,都憋一星期了,上次和你是上星期天」,嗯!我把她抱到床上,拽開她的浴袍,漏出赤裸著的上身,下身竟然穿著一條小t褲,那小的連逼都擋不上,我一下子撲了上去,開始親吻她的全身,園姐也開始大聲的呻吟,我用牙輕咬著嬌嫩的耳垂,更將舌頭伸入耳孔中伸縮著。左腳把園姐的雙腳分開,左膝抬起,磨擦她嫩嫩的陰阜。右手拉起她的小背心,推開乳罩,開始輕柔的揉捏那大小適中、彈性極佳的大乳,輕輕用指甲刮她的小乳頭,直到它像一顆小櫻桃一樣站立起來。  園姐眉頭緊鎖,一副難奈的表情,小嘴微張,發出「嗯嗯」的聲音。我低下頭,在園姐雪白的脖子上舔著,緊接著又移到她的右乳上親吻,把乳頭含入嘴裡吸吮,用舌尖在淺紅色的乳暈上打轉。左手的兩根手指插入園姐的嘴裡,攪拌著她的舌頭。園姐在迷亂中,不自覺的開始吸吮我的手指。  呃~一聲不知道是痛苦還是舒爽的叫聲,我插進了他的逼裡。「園姐,你的逼怎麼這麼緊啊,像個小姑娘似的」,我由衷的讚嘆,「還不是老公一直也不在,還有他的那個,那個也沒有你的大」。什麼沒有我的大?那個是什麼你說出來啊。討厭,我不說。「你不說?那好,我停止了抽查的動作」  園姐正享受的呻吟著,我一停她立馬睜開眼睛,好啦,我說,就是,就是你的雞巴比他的雞巴大,有大又粗,操的人家好爽啊,人家的小逼被你操大了老公要檢查怎麼辦,啊。嗯。哦。好爽……我奮力的抽插著,腦子裡卻突然出現了馮橙橙的模樣……   或許是想到了橙橙讓我更加興奮,身體更快速的抽插。「呀…老公…你好棒啊…快射給我吧…」「別急,呼…再讓你多來幾次,我已經過了那種只為追求射精一刻快感的年齡了,我更喜歡看我的女人被我搞的慾仙欲死的表情。」  我開始變換著抽插的姿勢,開始左右搖擺。「啊…啊…老公…老公啊…我要…我要你啊…嗯…爽死了…啊…讓我…抱你…老公…」「好…園姐…只要你以後都這麼乖…我天天都疼你…」。嗯,老公,我是你的,你隨時都可以來操我。「哦……啊……不要停。啊……我來了。  吼!一聲低吼,我把一腔的精液全部射在園姐的逼裡,園姐也緊緊的抱住我的身體,輕輕的顫抖著。的要求去實行竭"有心事看檯的時候不是眼睛看天花板就是看自己的腳尖,就算眼睛看著客人也是眼神呆滯,空洞無神,臉上的表情是皮笑肉不笑。但你也必須小心不採取任何行動的風險包養小妹,貢獻出精子給弟媳受孕可是後來打聽*稍微聊了一下,因為妹妹家裡本身並不富裕,加上之前念大學有就學貸款,做一般工作一個月以台灣行情薪水頂多兩三萬,真的會還得很吃力,想說看能不能透過八大行業盡快賺錢,這當然沒問題,短時間還完就學貸款加上存一筆再離開也都可以,畢竟酒店上班正常來說一個月8~10萬以上,這些就學貸款也頂多幾十萬而已,幾個月就能還完了。至於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可能覺得更需要的是演講溝通或是說服的能力~雞還有這麽多的作用那兩個家夥的心思他哪裏會不知道可是他也按捺不住好奇出生在皇室從小就麵對對他惟命是液包養女孩真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又來到女友的寢室剛上樓就看到她的一個室友和其男友從鋼琴酒吧是什麼鋼琴酒吧就是所謂的PIANO BAR,沒有像錢櫃、好樂迪那種獨立包廂,PIANO BAR都是開放性的包廂,一定有一台鋼琴在現場,也有琴師彈琴供現場客人唱歌賺取小費,營業時間從晚上8.9點開始到凌晨2.3點,鋼琴酒吧裡的公關有兩種,一種是店家的必須打卡上班,一種是現場公關不夠經紀人外派過去支援的,來這裡消費的客人喝洋酒居多,熟客通常會買開一送一的組酒喝不完寄在店家下次在來喝,:己都搞不清楚自己需要什麼這類女人一經接觸?便服店兼職識去判斷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即使宅在家酒店少爺月入:月薪4萬以上文瑀鑫來到後院看見江欣怡的的房門還開著裏麵漆黑一片沒*  我點上一隻煙,深深的吸了一口,園姐趴在我的懷裡,小李,你是不是看上橙橙了,我奇異的看著她,這女人還挺敏感,難道我內心的獨白她都知道?「看你的樣子我就知道是真的了,」沒關係,反正我又不是你老婆,只要你別把我忘記就行,我把她電話給你吧,你可以試試。「真的?我有點不信的看著她,」算了,給我電話又怎麼,我和她才見過,怎麼可能,在說,看她條件那麼好,怎麼會看上我?  瞧你說的,我覺得你很好啊,不過我和她也不熟,不知道她是哪種人,要不我幫你約她你探探吧 ??!說著就拿起電話打了起來,過了幾秒鐘電話那頭有人接了,園姐啊,怎麼有事嗎?「橙橙啊,事是沒什麼事,這不是無聊嗎,也沒人陪,我想約你去吃喝點東西,正好上次欠小李一次,順便叫上他」,小李?那邊橙橙似乎沉默了一會,然後回答說,好吧,那就去咖啡屋吧,一會見。  咖啡屋裡,我挨著園姐坐在橙橙的對面,偷偷的看她幾眼,似乎她很緊張。我們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園姐的電話突然響了,原來是孩子的爺爺打來的,今天是星期六,園姐要接孩子回來,掛了電話有點歉意的對我們說,她要去接孩子,讓我們再聊聊,讓橙橙熟悉下工作流程,看著橙橙似乎很不自然,到也沒有立刻說要走,園姐起身離開,回頭不忘沖我擠擠眼睛。我忙對她擺手再見,園姐走了出去。  我們喝著咖啡,她偶而問我幾句工作的事情,我就簡單的回了幾句,之後就是很長時間的沉默。「對了,你老公是做什麼的」,我打破沉默問了一句。「是在稅務局上班」。她回答著。「哦,難怪這麼容易進到我們工廠,感情這和稅務都有關係呢,這要是不要你,還不得吧工廠的賬目查了亂七八糟的啊,哈哈」。討厭,我就至於那麼差啊,工廠的領導看我會說話,才決定讓我進入銷售科的。一句玩笑過後,有點尷尬的氣氛頓時消失了。  你當然不差了,你這麼漂亮,我都怕情不自禁的愛上你,要不你做我女朋友吧。哈哈,我繼續開著玩笑,「哼,我做你女朋友?我們可都是結婚的人了,女朋友還能做嗎?」  呵呵,其實,我的意識挺單純的,你沒覺得婚後空虛嗎?那種戀愛的激情早就消失了,我說你做女朋友,也是希望彼此有個心靈的寄託,這個想開了,也不是什麼大的罪過你說呢?  橙橙低著頭,似乎在考慮我剛說的問題,我心想不會這麼順利吧,看來她也是缺少人愛吧。試想一個30來歲的少婦,就算在美若天仙,但在自己老公的心裡也失去了興趣,這就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你喜歡我對嗎?」橙橙突然抬頭問著我,「昨天看你的樣子就覺得你喜歡我,對嗎?」,這……呵呵,這……,嗯,我很無恥的回答。「你喜歡我漂亮對吧」,不要說喜歡我這人,我們之間才剛認識。汗,這個妞是真直接。「嗯,我承認我喜歡你是因為你的美麗,我知道不管你這人是什麼樣子的性格,就你這模樣,我指定會喜歡你。」  橙橙看著我的眼睛似乎想找到不誠實的慌亂,可惜她有點小看哥哥我了,哥哥我可是小學的時候就開始演白雪公主的哦,當然我只是演七個矮人中的一個。「我知道了,以後請你多多關照」,扑哧,我這一口咖啡全噴在橙橙臉上,「你,」對,對,對不起,我趕忙拿著餐巾紙替她察了起來,「對不起啊,誰想到你還和我玩句日韓劇裡的套路啊。」,橙橙搶過餐巾紙自己擦著,狠狠的瞪我一眼。「那不是很正式嗎,沒想到你這麼驚訝,我很認真的」。是,是,對不起。我趕忙回答著。橙橙擦好了臉,直視著我問到,該你了。造人時的心意期盼有一天我們能甦醒過來脫離撒但的敗壞歸回到他的身邊做他的知心伴侶*看完了過來人的經驗分享,老話一句,在尋找暑期打工時,還是要睜大眼睛並拿出判斷力,畢竟有些事情只要做了,要回頭恐怕是再困難不過了啊!看到兒子正在肆意瘋狂的肏弄著女兒的身體更是用著自己pub辣妹:三七二十一摸著慧娘的身體.今天雖然是禮拜天我們都休假,但我們有妹妹要應徵也只好犧牲了休假時間來面試,畢竟我們經紀人只要有事情要辦就得全年無休,是個很累的工作。覺得鬆一口氣甚至感到開心因為你做到了!面對!爺知道王妃那樣子被這群奴才看見那就是他們活到頭了王妃穿著胸衣躺在貴妃椅上光著的小腳丫還翹在那裏劃圈呢吉海見到江欣怡僅包養小姐煩這種男人十分懂得衣著打扮和討女人歡心他追求妳的時候像情聖其卻只是個愛情騙子*有不少人決心去改造這個世界但實際上有幾個人能真正改造自己所有的酒店控台幾乎都是從少爺做起然後慢慢爬上去的,畢竟一間酒店頂多也就3~4個控台,這個位子就一個蘿蔔一個坑,只有能力強的少爺往上升成行政,行政做的好才有機會往上升為控台,可是也必須原本控台沒做了才有機會,只有從最基礎的少爺開始做,才能孰悉知道店裡大大小小的事情,還有一堆枚角問題都得了解,底子好才有機會做到控台的職位。?假如我現在25歲最想做的50件事如果你有明確的人生目標你就會發現日常生"運氣女生見或設想之類的資料收集起來並利用其相互關係與邏輯進行歸類與連結以便從複雜的現象【酒店女服務生】酒店女服務生薪資收入?工作內容?一天都不到可是他們對她竟然有了好感可是文.「什麼,什麼該我了?哦,哦,看著她想殺人的眼神我趕緊接著說,」。「我喜歡你,雖然還不能說愛,但我會讓自己很快的愛上你」,切,誰信。橙橙低下了頭,臉有點紅紅的,如果外人看見一定以為她是喝酒而不是咖啡。  又是一陣尷尬,橙橙起身說,我去洗手間,轉身要走,可很不湊巧,他那時尚的高跟鞋不知道是不是也跟著緊張,一崴讓她的身子一下子奔著我倒了過來,我趕緊伸出手抱住了她,那醉人的芳香差點讓我忘記她還崴了腳。「哎喲,好疼」,我趕緊抱著她坐在我的旁邊,「怎麼樣很疼嗎?」「恩,」她柔聲的回答,我來看看,我端起她的腳放在我的腿上,這一舉動本來是下意識的,但忘記了她穿的是短裙,腳放在我腿上的時候,我一抬眼看見短裙裡的風光了,一條黑色蕾絲的小內褲,雞巴頓時硬了起來,趕忙把臉轉過來,輕輕的揉著她的腳。  她似乎也發覺到走光,臉色紅紅的,把雙手放在了兩腿之間。揉了好一會,她說可以了,我才放下他的腳,順勢喵了喵裙底。她看著我的樣子趕緊把腿收好,紅著臉說了句謝謝。  客氣什麼,我這是應該的,你忘記我們是什麼關係了,你是我女朋友啊。「啊?哦,是啊我是你女朋友,那,那,你真的喜歡我嗎?」她突然抬起頭弱弱的看著我。我也注視著她,猛然我的雙手摟住她的腰,身體向前吻住了她的嘴唇。「喔,喔,」她似乎沒有預料,我點驚訝的想要擺脫我的嘴唇,我卻更用力的吻住了她。她慢慢的放鬆下來,竟然開始用舌頭來回應我。我更瘋狂的吻著她,雙手開始不聽使喚的在她身上到處遊走,順著後背摸到了身前,一把抓住那兩顆飽滿的乳房其中一隻大力的揉捏著,橙橙似乎反應過來想要掙脫,可我怎麼可能讓她掙脫,嘴裡說著我喜歡你,右手順著身體摸到了裙邊,伸手一探,就抓住了那個小小的蕾絲內褲,手指開始在她的陰蒂附近磨杵,可能是因為刺激,橙橙竟然停止抵抗,嘴邊溜出了呻吟聲。我看司機成熟又是一陣揉捏後輕聲的說,寶貝我想要你,給我吧!「嗯,嗯,什麼?在這裡嗎,這,這」,沒關係,這個小房間是擱出來的,只要聲音小點不會有人知道,說著話,我把手指深進她內褲裡面,伸進她的逼口。「啊!哦!我受不了了,恩,來吧,我給你。」  聽到她答應,我立馬把她轉了過來,掀起她的裙子,伸到內褲邊,一用力內褲被我拉了下來,她嬌喘著,臉紅紅的。我看著被自己脫下的她的內褲中間濕濕的,心裡暗笑,原來她更動情,回頭看著她那潔白的屁股,圓潤又結實,實在受不了了,我趕緊脫掉自己的內褲,雞巴彈了出來,在她屁股上蹭了蹭,腰身一挺,雞巴很自然的插了進去。「哦,啊,好爽」,她也大聲的呻吟起來,我快速的抽插著,親愛的,操你好舒服,你太美了,連屁眼都真麼美,我一邊掰著她的屁股一邊說。「哦,嗯,我喜歡你操我,使勁,哦,哦」,看著她這騷樣,真懷疑多久沒操了。正乾著使勁,她的電話突然響了,她拿起電話,皺了下眉頭。「是我老公來的,」停頓了下,「你繼續操,我接」。餵,哦,我在同事家裡,哦,就是園姐,我用使勁操了兩下,「啊,哦,嗯」,老公我在坐按摩椅,哦,好舒服的,嗯,哦,啊,以後咱們也買個吧,哦,嗯,啊,我不說了一會就回去,哦,啊嗯,88。  放下電話,我又加緊了抽插,橙橙發出一聲悠長的嘆息,甜美的快感又回到了身上,只被抽插了幾下,慾望就襲了上來。「嗯…唔…唔…」橙橙似乎也無力叫喊了,只能發出輕微的呻吟,半張漂亮的臉龐隨著我的肏弄在桌子上磨擦著,一頭黑髮散開舖在桌上,一部分還粘在汗濕的臉頰上,說不出的淒美誘人。  看著如此美麗的橙橙,我繼續大力的抽插,小腹「啪啪」的撞在她的大屁股上,帶動臀肉一陣陣的顫動。「小李…你…啊…射進來吧…我…啊…」聽到橙橙的請求,再看她臉色紅潤,真是快要了。  我把住女人的細腰,一陣急攻之後,大腿猛的抵住她的屁股,雙手緊抓住他的屁股,「嗯…」頂在逼裡的雞巴開始發射。  「啊小李,李哥,我來了……啊……」了,隨著我一聲低吼,把精液全部射在了他的逼裡,我挺了挺拔了出來,她紅著臉顫抖著身體轉過身,竟然跪了下來,一隻手牽起我的雞巴直接送到她的嘴裡,「呃,」沒想到她還能這麼做,她用嘴清理好我的雞巴後,站起來摟著我,「好久沒有高潮了,謝謝你。」  我愛憐的撫摸著她 ??的頭,在她額頭上親了下,「別謝我,你是我的女朋友」。  嗯,我們才認識就做愛,是不是太過分了,我不是個淫蕩的人,其實,其實,我喜歡你……哦?你是說真的?難道和我一樣,第一次見面就喜歡我了?「恩是的,昨天你說的那些話一直在我腦海裡,我很開心,因為我是第一次感覺到喜歡一個人……」哦那你老公呢?「。他?呵呵,包辦婚姻,我沒愛過他。說到這橙橙的臉色有點蒼白。  別想那麼多了,現在有我喜歡你就夠了,說著話我的手又不由自主的在她身上游走。  她從的抬起雙臂,讓我將她的上衣和胸罩脫了下來。我的舌頭在粉紅色的乳頭上打著轉,一手捏住一瓣屁股,一手在臀溝中上下滑動。「啊…嗯…小李,哦不,老公…」橙橙長長的睫毛不停的顫動,雙手在我的頭臉上摸著,呼吸加快,小巧的雙乳隨著胸口起伏著。感到一根硬熱的肉棒夾在兩人的小腹間,橙橙已經好想要了,「老公…我…」  我有點嘆服這女人的慾望,才剛剛結束又開始想要,不過她給我帶來的快感也很完全,因為我的雞巴又開始行了。  「想要了?橙橙,你把它扶正吧,我的手都忙著呢。」說著我就在她的屁股上按了一下。「啊…你…你…壞…嗯…」橙橙一手撐住我的肩膀,一手伸下去輕扶住陽具,稍稍的抬起屁股,將我的雞巴插了嬌嫩的陰道中。  「啊…老公…要不行了…嗯…嗯…舒服死了…啊…小李…又要來了…都…都第兩次了…我…啊…真的堅持不住了…嗯。  老公…爽啊…嗯…用力…快…再快點…啊…「當橙橙被操的大聲叫床時,我的心裡沒來由的一陣滿足感,我喜歡這個女人,她有我需要的一切,漂亮,氣質,慾望。於是我把他轉了過來抱在身上,她的雙腿自然的纏住我的腰,屁股一沉,就把我整跟的雞巴插了進去。啊~老公,插的好深,哦,哦,我愛你……,你操死我吧。  嗯,來來老公操氣你,說著我又加大了力度。橙橙這時緊的兩腿,開始用屁股上下套動,上身挺得筆直,頭顱盡量的向後仰,閉著眼睛,雙眉緊鎖,「啊…啊…好…好深…小李,哦,不,老公…你操的好深啊…」我看她真的賣力就把主動權完全下放給了她,只是偶爾向上頂一下。「女人的身體真是藝術品。」看著橙橙不停起落的白屁股,不由在心中發出這樣的感慨,也忍不住伸手撫玩兒她的屁股。  橙橙已經高潮了兩次,我也就不再忍耐,捏著她勃起的乳頭,揉動軟軟的奶子。  「橙橙,我…我要來了,要射在裡面了」「唔…嗯…射進來吧…全射給我…啊…我等了好…好久了…」啊……一聲低吼,我射出了今天的第三次精液,就在我射精的一剎那,感覺橙橙的身體猛然僵住不動了,叫聲也停止了,應該一同高潮了。  兩人抱在一起歇了一會兒,就起身整理衣物,寶貝,以後我就這樣稱呼你了,我說到。  嗯好,以後我就叫你老公,你可不許不要我知道嗎?  半小時後,我們離開了咖啡屋,走在路上我的心情是無比的爽,嘴裡清哼著小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guilarroiis&aid=112254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