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傷感...
2013/07/10 17:44:14瀏覽80|回應0|推薦2

整個事件 我是二度受傷的當事者 原本只是個小小的心情抒發...

卻讓第三者放大告訴另個當事人....

無心的第三者 永遠不會明撩這無心的殺傷力....

我则又遍體鳞傷...原本自己一兩天就可過去的心...

卻永遠過不去了....

該怪誰 怪自己沒藏好心事吧!

對不起 我總是那麼傷感 感受總是那麼敏銳 這是你從來不想僚解的...

只是 那都無所謂

如我能如你般灑脫 不將感情放在心上

那或許 我們就不會走到現在...

今天遇到這種事件 我知道你重朋友 友情...

如讓你抉擇 或許你捨掉的是我....

現在我只能等待一切事件塵埃落定...

是喜 是憂 我只能交給老天了....

一段若有似無的感情  就讓他若有似無的離開......

這一天 我的心情獄卒到快死掉 只是 我明白 會過去的....

當初選擇接受 就得接受日後的碎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g7061608&aid=7918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