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搭錯車
2013/09/15 09:01:16瀏覽61|回應0|推薦0
因為戲院的喇叭系統百家爭鳴,
每一家都不大一樣,
所以我最近一直到各地方去做測試,
看看是否能給他們一些建議,
時間大部份是在戲院的上班前或下班後;
此次凌晨到了台中的戲院之後,
突然發現居然是在
我學生時代的補習班正對面耶( ̄▽ ̄)/

於是我突然想起那一年夏天,
下午三點左右,老師突然的請假,
讓我見獵心喜,想要趕緊回家佈置
我的新房間,於是我用跑的進台中火車站
,好巧不巧,一趕到就有一台火車要離站
,我在關門前,同時在心裡佐以
『不可能的任務』的著明配樂,
成功的跳上了火車。
(燈 燈 燈燈 燈燈 蹬蹬)( ̄▽ ̄)/

因為到豐原只要十分鐘,所以我索性站著,
無意間看到
火車上的標示寫著一行字:『下一站:新竹』
我心裡想:『不愧是自強號,還真是快啊,
居然下一站就到新竹了。(讚歎
但不對呀,下一站應該是豐原才對呀。』
纔剛這樣想完,豐原真的活生生在我眼前
過站不停了!我才會意過來.....

原來我搭錯車了!=_=
原來我搭錯車了!=_=
原來我搭錯車了!=_=
原來我搭錯車了!=_=
原來我搭錯車了!=_=

後悔也來不及了,因為
青春是我笨笨
坐上了永不回頭的火車(疑?
於是,再度從新竹改搭區間車回到豐原時,
已是晚上九點半了...=_=
但回到豐原火車站時,才發現

X的!我的摩托車居然被偷了...=_=
這是怎麼回事?

於是到警局備案之後,
走路回到家,已是晚上十點半了,
但,還是心繫佈置我的新房間,
因為雖然房間是新的,但書櫃是舊的,
我心想只要重新換個顏色,
應該感覺就新了(^ ^)
於是把書櫃擺好,開始噴漆,
大約一小時後總算完成,
但,同時也感覺身體很不舒服,
開始嘔吐和頭暈,肚子也好痛。
緊急被我媽送往醫院檢查,
醫生當下診斷為甲苯中毒。

因為我噴漆時
忘記打開窗戶了啦!f^_^;)

於是在醫院的急診室裡打著點滴,
度過我難忘的一天,
但心裡那個配樂還是迴盪在耳邊。
(燈 燈 燈燈 燈燈 蹬蹬)( ̄▽ ̄)/
相片:因為戲院的喇叭系統百家爭鳴,
每一家都不大一樣,
所以我最近一直到各地方去做測試,
看看是否能給他們一些建議,
時間大部份是在戲院的上班前或下班後;
此次凌晨到了台中的戲院之後,
突然發現居然是在
我學生時代的補習班正對面耶( ̄▽ ̄)/

於是我突然想起那一年夏天,
下午三點左右,老師突然的請假,
讓我見獵心喜,想要趕緊回家佈置
我的新房間,於是我用跑的進台中火車站
,好巧不巧,一趕到就有一台火車要離站
,我在關門前,同時在心裡佐以
『不可能的任務』的著明配樂,
成功的跳上了火車。
(燈 燈 燈燈 燈燈 蹬蹬)( ̄▽ ̄)/

因為到豐原只要十分鐘,所以我索性站著,
無意間看到
火車上的標示寫著一行字:『下一站:新竹』
我心裡想:『不愧是自強號,還真是快啊,
居然下一站就到新竹了。(讚歎
但不對呀,下一站應該是豐原才對呀。』
纔剛這樣想完,豐原真的活生生在我眼前
過站不停了!我才會意過來.....

原來我搭錯車了!=_=
原來我搭錯車了!=_=
原來我搭錯車了!=_=
原來我搭錯車了!=_=
原來我搭錯車了!=_=

後悔也來不及了,因為
青春是我笨笨
坐上了永不回頭的火車(疑?
於是,再度從新竹改搭區間車回到豐原時,
已是晚上九點半了...=_=
但回到豐原火車站時,才發現

X的!我的摩托車居然被偷了...=_=
這是怎麼回事?

於是到警局備案之後,
走路回到家,已是晚上十點半了,
但,還是心繫佈置我的新房間,
因為雖然房間是新的,但書櫃是舊的,
我心想只要重新換個顏色,
應該感覺就新了(^ ^)
於是把書櫃擺好,開始噴漆,
大約一小時後總算完成,
但,同時也感覺身體很不舒服,
開始嘔吐和頭暈,肚子也好痛。
緊急被我媽送往醫院檢查,
醫生當下診斷為甲苯中毒。

因為我噴漆時
忘記打開窗戶了啦!f^_^;)

於是在醫院的急診室裡打著點滴,
度過我難忘的一天,
但心裡那個配樂還是迴盪在耳邊。
(燈 燈 燈燈 燈燈 蹬蹬)( ̄▽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ushing2009&aid=8507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