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蜜的家庭
2013/09/11 09:24:06瀏覽65|回應0|推薦0
木柵景文國中八年三班 陳○昕 
在台灣有一個很溫馨的家庭,裡面共有五個人,
有我爸、我媽、我哥、我們家的狗、還有我。
我的爸爸有一顆非常閃亮的禿頭,在茫茫人海我們能夠輕而易舉地找到他,
而他總是很幽默,很少發脾氣,人際關係不錯。
而我的媽平常也是笑臉迎人,但是一旦動怒,他可是比母老虎還可怕呢!
他們常一起去爬山,雖然常常鬥嘴,但是感情好得不得了。
至於我那個比我年長四歲的哥哥,平常總是待在家裡,也就是個小宅男,
但是我們兄妹倆總會互相幫忙對方買食物,感情也算是不錯吧!
最後就是我們全家人的寶貝-陳嘟嘟,牠也是個宅男,但並非自願。
我們偶而帶牠出去散散步,牠會開心一整天。
但是牠永遠都吃不飽,所以在狗中牠算是巨人了,我想牠一定是狗界的大胃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ushing2009&aid=843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