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無百日好 花無百日紅
2013/05/24 12:50:57瀏覽84|回應0|推薦0
人無百日好 花無百日紅
人生的旅程有不斷的變數
今天什麼事是好好的過了今天誰也不敢保證沒事
所以要做的事馬上去做不能等到有空的時候去做
心動就要馬上行動不要等到有一天想動而行不動
有些事今天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去做
要去澎湖之前背部有一點紅點有點癢
本以為被螞蟻或蟲吻而不太在意
由於在澎湖乘船出了狀況而奔波
加上在澎湖西嶼下了又急又大的雨閃電雷雨交加
穿著雨衣還淋濕了身體積壓的症狀一下子爆發
民宿主人建議我趕快到醫院掛急診治療
到了澎湖三軍總醫院掛了急診經醫師診斷疑是帶狀皰疹
因醫院沒有皮膚科設備要我到皮膚科治療
回到台北昨日早上用網路掛號經馬階醫院醫師確認為帶狀皰疹
拿了七日份的藥醫師告知有些藥要自費我說可以希望趕快癒全最要緊
帶狀皰疹在台灣俗稱皮蛇或飛蛇
是一種感覺神經受到
〝水痘帶疹病毒〞
感染的疾病
它的特徵是沿著此神經所分佈的皮膚
會有紅疹劇痛的不適感
剛開始會覺得身體不舒服寒顫或發燒
然後會感到一邊的胸部,軀幹或臉部會有灼熱感簇
在同側疼痛位置出現一群群簇出一起的紅色丘疹
很快變成水皰和濃皰,此時會感到劇痛
此種症狀最快一二個月才會癒全
遇到這種事情只有忍耐像螞蟻咬的劇痛感覺
唯有遇事心平氣和耐心的治療終有風平浪靜的來臨
(2013/5/24)
 (5 張相片)
相片:人無百日好  花無百日開
人生的旅程有不斷的變數
今天什麼事是好好的過了今天誰也不敢保證沒事
所以要做的事馬上去做不能等到有空的時候去做
心動就要馬上行動不要等到有一天想動而行不動
有些事今天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去做
要去澎湖之前背部有一點紅點有點癢
本以為被螞蟻或蟲吻而不太在意
由於在澎湖乘船出了狀況而奔波
加上在澎湖西嶼下了又急又大的雨閃電雷雨交加
穿著雨衣還淋濕了身體積壓的症狀一下子爆發
民宿主人建議我趕快到醫院掛急診治療
到了澎湖三軍總醫院掛了急診經醫師診斷疑是帶狀皰疹
因醫院沒有皮膚科設備要我到皮膚科治療
回到台北昨日早上用網路掛號經馬階醫院醫師確認為帶狀皰疹
拿了七日份的藥醫師告知有些藥要自負我說可以希望趕快癒全
帶狀皰疹在台灣俗稱皮蛇或飛蛇
是一種感覺神經受到〝水痘帶疹病毒〞感染的疾病
它的特徵是沿著此神經所分佈的皮膚
會有紅疹劇痛的不適感
剛開始會覺得身體不舒服寒顫或發燒
然後會感到一邊的胸部,軀幹或臉部會有灼熱感簇
在同側疼痛位置出現一群群簇出一起的紅色丘疹
很快變成水皰和濃皰,此時會感到劇痛
此種症狀最快一二個月才會癒全
遇到這種事情只有忍耐像螞蟻咬的劇痛感覺
唯有遇事心平氣合耐心的治療終有風平浪靜的來臨
(2013/5/24)
相片:人無百日好  花無百日開
人生的旅程有不斷的變數
今天什麼事是好好的過了今天誰也不敢保證沒事
所以要做的事馬上去做不能等到有空的時候去做
心動就要馬上行動不要等到有一天想動而行不動
有些事今天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去做
要去澎湖之前背部有一點紅點有點癢
本以為被螞蟻或蟲吻而不太在意
由於在澎湖乘船出了狀況而奔波
加上在澎湖西嶼下了又急又大的雨閃電雷雨交加
穿著雨衣還淋濕了身體積壓的症狀一下子爆發
民宿主人建議我趕快到醫院掛急診治療
到了澎湖三軍總醫院掛了急診經醫師診斷疑是帶狀皰疹
因醫院沒有皮膚科設備要我到皮膚科治療
回到台北昨日早上用網路掛號經馬階醫院醫師確認為帶狀皰疹
拿了七日份的藥醫師告知有些藥要自負我說可以希望趕快癒全
帶狀皰疹在台灣俗稱皮蛇或飛蛇
是一種感覺神經受到〝水痘帶疹病毒〞感染的疾病
它的特徵是沿著此神經所分佈的皮膚
會有紅疹劇痛的不適感
剛開始會覺得身體不舒服寒顫或發燒
然後會感到一邊的胸部,軀幹或臉部會有灼熱感簇
在同側疼痛位置出現一群群簇出一起的紅色丘疹
很快變成水皰和濃皰,此時會感到劇痛
此種症狀最快一二個月才會癒全
遇到這種事情只有忍耐像螞蟻咬的劇痛感覺
唯有遇事心平氣合耐心的治療終有風平浪靜的來臨
(2013/5/24)
相片:人無百日好  花無百日開
人生的旅程有不斷的變數
今天什麼事是好好的過了今天誰也不敢保證沒事
所以要做的事馬上去做不能等到有空的時候去做
心動就要馬上行動不要等到有一天想動而行不動
有些事今天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去做
要去澎湖之前背部有一點紅點有點癢
本以為被螞蟻或蟲吻而不太在意
由於在澎湖乘船出了狀況而奔波
加上在澎湖西嶼下了又急又大的雨閃電雷雨交加
穿著雨衣還淋濕了身體積壓的症狀一下子爆發
民宿主人建議我趕快到醫院掛急診治療
到了澎湖三軍總醫院掛了急診經醫師診斷疑是帶狀皰疹
因醫院沒有皮膚科設備要我到皮膚科治療
回到台北昨日早上用網路掛號經馬階醫院醫師確認為帶狀皰疹
拿了七日份的藥醫師告知有些藥要自負我說可以希望趕快癒全
帶狀皰疹在台灣俗稱皮蛇或飛蛇
是一種感覺神經受到〝水痘帶疹病毒〞感染的疾病
它的特徵是沿著此神經所分佈的皮膚
會有紅疹劇痛的不適感
剛開始會覺得身體不舒服寒顫或發燒
然後會感到一邊的胸部,軀幹或臉部會有灼熱感簇
在同側疼痛位置出現一群群簇出一起的紅色丘疹
很快變成水皰和濃皰,此時會感到劇痛
此種症狀最快一二個月才會癒全
遇到這種事情只有忍耐像螞蟻咬的劇痛感覺
唯有遇事心平氣合耐心的治療終有風平浪靜的來臨
(2013/5/24)
1收回讚 ·  · 推廣 ·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ushing2009&aid=7665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