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戀澎湖行(2013/5/19-21)三天兩夜
2013/05/23 08:57:41瀏覽254|回應0|推薦3
戀戀澎湖行
澎湖四面環海,
海面上陽光逐白浪
綿延的沙灘環抱島嶼,
海底五彩繽紛珊瑚礁圍繞
擁有多彩多姿的生態景觀
是夏季從事水上活動的藍海天堂
事先安排行程本以為從布袋踏船經過七美住望安
五月十九日帶著雲端護照展開319鄉+69區第五次環島
十八日晚上住宿布袋龍園旅店十九日展開澎湖行
百麗輪座位180位船未開航就搖搖晃晃讓我頭昏腦脹
吃了暈船藥肚臍貼了藥布聽說對暈船有效看著遠方
半睡半醒經過一二小時終於抵達碼頭工作人員告知海浪太大直接到馬公港
退了錢送了一包禮物陪不是要我乘下午兩點半的船往望安
住宿致仙屋騎著機車環繞整個島嶼第一次夜宿望安格外新鮮
隔天早上十點乘船往七美只是為了認證之前七美已住過兩次只好等十二點五分往馬公的船
經過一點半的時光抵達南海碼頭夢砌民宿主人來碼頭接待回民宿
一整天的折騰有點累在民宿休息一陣子騎著機車經過跨過大橋來到大葉果柱狀玄武岩
玄武岩的景色非常莊觀雄偉去年有來過今天再度特地來是重要的景點
當在思索如何留下美麗的畫面時一群澎湖的友人熱情接待台北來的朋
我請她們幫我拍照時告知我旅遊的目的時看了我蓋滿章台灣地圖很驚奇
並要求大家一起合照留下永恆的回憶短暫的交談且互留臉書讓我感動一輩子
旅行可陶冶身心靈的舒暢不熟習的地方發呆也交到好朋友
之前來澎湖旅遊都是座飛機這次希望體驗不一樣才乘船然不是想像中的順利
總之三天兩夜澎湖自由行帶給我滿滿的回憶也遇到澎湖人的熱情與真
收回讚 ·  ·  · 推廣 · 約 1 小時前 Panchiaochen附近 ·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ushing2009&aid=765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