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怡園渡假村
2015/08/10 10:23:55瀏覽59|回應0|推薦2

怡園渡假村
這個地方 天是高的 山是近的 路是大的 空氣是透淨的 風是輕的 草是綠的 露水是甜的
這裡沒有五星級飯店的排場
但卻有最純真的熱情
在這裡我被一群老樹環抱
讓我徜徉自然 恣意悠遊。
暫時忘了密密麻麻的數字與會議,
孩子們也放下沈重的書包與才藝安親班的趕場。
一同騎著腳踏車在園區嘻笑奔跑,
圍著稻草人 1 2 3 木頭人捉迷藏跳房子。
玩累了到充滿懷舊風的泡茶亭來碗剉冰,
沙沙沙的雪白雲層由上而下 大豆 花生 芋圓古早味甜在心裡。
小時候的我總是和鄰居的小孩呼朋引伴爬樹騎車 滿身泥土 像個野孩子 但卻那麼快樂。
在這裡我可以回到兒時和我的小孩一起去捉蟋蟀打陀螺再當一次孩子王。
這裡有城市孩子們最喜歡的青蛙在池塘裡跳,
禪兒們在樹上演奏著卿卿的清脆的交響樂,
還可以讓大池裡的魚兒們親吻腳Y Y 到了晚上啊~~~~還有螢火蟲閃爍照路呢?
夜幕星空下一位有著清亮歌聲的原住民青年伴著吉他唱起阿美族的情歌。
星空是他的布幕草原是他的舞台,
放完了天燈許下了願望後陪伴著花蓮的大理石,
洗澡哼歌聽著蟲鳴入眠曲一起進入甜美的夢鄉。
怡園渡假村佔地18公頃138個房間是老樹的銀行,
而且每一棵老樹背後都有個動人的故事~~~。
因緣際會參加空中大學台北,新北市104年度社團幹部妍習營,
才有機會入住18公頃遼闊的視野環境優雅撲實的設備。
2015年8月6日寫於台中市大安區卓也小屋庭園餐廳 天氣晴 星期四 光田醫院聽障手冊檢定。,

邱清正的相片。
邱清正的相片。
邱清正的相片。
邱清正的相片。
邱清正的相片。
+26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ushing2009&aid=2758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