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養】用乳敷臉!我的心機高效安瓶EX瞬效淡斑面膜
2020/07/22 09:02:14瀏覽24|回應0|推薦0
面膜

沒看過可以拿凝乳來做 面膜的精髓液吧  我也是 

面膜05.png

拿出面膜,即速感覺到它的布膜的材質跟一般布膜的材質完全紛歧樣耶 

 我的心計心情 高效安瓶EX瞬效淡斑 面膜

02.png

我感覺皮膚如果恰好有需要短時候濟急,這款面膜是能立地改良肌膚困擾的啦 

敷15-20分鐘後,就可以把布膜拿下,臉上還會留有一些精髓凝乳,推拿全臉讓它全數接收就完成保養 

03.png

01.png

面膜上還看得見滿滿的精華凝乳,邊敷臉可以聞到有舒壓的花香味 

第一次在小屈看到這款面膜,我整個驚奇到覺得不入手來嘗嘗怎麼可以呢 

便利扯開的缺角設計在包裝袋的下面,我一起頭找不到缺角,還想說這設計也太糟了吧 

敷完臉,摸起來面部肌膚超滑超嫩的  但因為我臉上沒有什麼斑,所以看不出什麼效果,

後果沒想到,缺角不是沒有,只是開在包裝袋的下方啦 

這款超細纖維的布膜,表面不管是看起來或是摸起來都超滑膩細緻的,上面滿滿的都是精髓凝乳,

打開盒子,一盒裡面共有4包,白色的內包裝上直接畫了一支安瓶,

我真的盯著包裝內的 面膜看了有3分鐘吧...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拿出來敷比較好 

---------------------------------------------------------------------------------------------------------

 

    拿掉面膜上的網紗,就可以直接敷上臉,可以看得出面膜自己非常服貼的敷在臉上 

    精髓凝乳裡含有11種植物萃取和美容油,很少見的植、油、乳三型的特殊配方,

    04.png

    不過可以看得出來,皮膚敷完以後全部變得超亮、超滑嫩的  這款面膜的保濕是真的很有感,

    打開包裝真的嚇到我了  一般面膜裡會有滿滿的精髓液,但這款打開包裝看到的是滿滿的... 乳液 

    中間簍空可以看到 面膜上直接畫了一管安瓶,感覺就是一款能當作急救 面膜來使用的高級面膜啊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告白推銷之意,純真分享小我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征』,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宣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分歧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結果,
    其利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一個人的體質或物品顯現出不一樣的結果,
    不保證每一個人現實使用後的狀態都不異,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現實結果依每一個人體驗為主!

    這個包裝真的是美到不可  滿滿花草插畫在淨白的紙盒上,搭配銀色的設計,看起來就很文雅 



    本文引用自: https://psvice.pixnet.net/blog/post/33084784面膜-> 面膜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e43eraymbann&aid=143693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