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濕、美白我靠KKORA面膜!!
2020/07/18 13:01:54瀏覽6|回應0|推薦0
面膜

先不多說了 我要趕緊去櫃上囤貨了 ((掰~))

告訴你們一個小撇步: 在敷面膜前我城市先上一層化妝水,這個動作可以使肌膚更容易接收 面膜上的精華哦!!!

有用減緩黑色素生成改良暗沉使膚色淨白敞亮呦~

 

1.jpg

裡面首要包含栝樓、黃耆、黑升麻、綠豆、廣藿香、薏仁、白芨、牡丹、覆盆子,融會美白四胜肽

 

 

姐尋求的就是素顏也要漂亮

你們看敏感肌的我一撕下面膜臉完全沒有紅腫耶

列位觀眾!!!!!!

4.jpg

 

 

 

2.jpg

惟有把握肌膚的自主修護功能肌膚才能顯現由內而外的活力、臉龐因此披發動人光彩!

KKORA在南美語系有淨化、肌膚的意思

面膜

    全站熱搜

    KKORA的專櫃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780號1樓 

    皮膚顯現白裡透紅超級潮濕 整張臉就像打了蘋果光一樣的透亮面膜

    因為之前試過量款美白面膜,敷完後皮膚都邑顯現一塊一塊紅腫的斑點(哭哭…)

    結果敷了15分鐘後才想起!!! 你們看這款多溫順不刺激也沒有任何刺鼻的味道呢

    忘記的我忘了在敷這款面膜的前一天我去醫美做了杏仁酸換膚,皮膚目下當今是最懦弱的

    我最喜好他們家的【東方草本精髓亮白活性碳 面膜

    它的成分都是採東方中藥植萃

    3.jpg

    所以我默默的把櫃子裡其他 面膜拿去送給親友老友 ((哈哈仿佛有點壞

    你們看看這款面膜有多壯大保濕美白2和1真的是太好用了!!!

    好東西固然要跟好同夥分享,別說我沒告知你

    今天要來介紹純潔自然的品牌KKORA

    以字意延長出了KKORA的品牌概念 『淬煉天然,透出光彩』

    這款面膜也極度特別因為它的面膜布是活性碳的,能使肌膚強力接收精華

     

     



    本文引用自: https://onewloveyou.pixnet.net/blog/post/2526799面膜-> 面膜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e43eraymbann&aid=143369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