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得]美白秘方現實實驗:醋蛋-看板BeautySalon-批踢踢實業坊
2020/05/22 03:02:12瀏覽1|回應0|推薦0
面膜圖文網誌:http://morningc725.blogspot.tw/2014/01/blog-post_13.html (無音樂) 從古巴回來以後,每一個人看到我的第一句話都是:妳變得好黑。 其實我是黑肉底,從小到大也沒有白過,不過經過古巴驕陽曝晒一個月。 肌膚已變成熱情彌漫的拉丁色了。 哇,好健康平均的膚色!但我想要白啊(哭)~因為華人的想法就是:一白遮三醜。 而且白白的女生,就給人乾淨,有氣質的感受。 於是我起頭了冬季美白大奮戰! 其實我對於坊間的各種美白產品和美白祕方的成效感應存疑。 平日部落客或利用者的分享,都是『感覺』變白,『感受』變亮。 或者是這招『朋侪都說我變白了』。 保養又不是在談愛情,不能只憑感受啊,不克不及只聽伴侶的啊。 我思慮了一下,美白調養品或是各類祕方的成效,應當是可以用科學方法量化驗證的。 簡單來講,一次只利用一種產品,而且設有對比組和實驗組。 如果一次擦了很多種,例如化妝水,精髓液,乳液... 那假如真的産生轉變,究竟是誰在有用呢? 所以節制變因是很主要的。 至於對比組的設立,是因為,有些人僅僅把使用前當成對比。 藉著利用前利用後的照片來對照成效。 但這有一個較著的問題:利用前後的照片不是在統一個時候拍的啊! (除非是造假部落客XDDDD) 燈光還有肌膚前提可能紛歧樣的環境下,去進行比力是很輕易失真的。 我感覺比較公道的做法是:把肌膚區隔出來。 某個區域塗抹某產品,對比組則什麼都不做,然後去視察轉變。 所以我的『冬季美白大奮戰』兼『摸泥可實驗室』手腳並用的最先了! 左手實行五家美白精髓液,右手實行三種民間嘗試美白祕方, 腿用來敷市售的美白 面膜! 第一個要發佈的嘗試功效是,我最有樂趣的民間美白祕方:醋蛋。 我是用google打美白找到這個工具的。 起首,簡體中文讓這篇文章的可性度大大降落。 但裡面提到一個環節的句子:泡在白醋裡一個星期,蛋會變透明而且膨脹變大。 這就引發了我無窮的好奇心,真的會變透明嗎? 於是買了瓶工研醋,把一個土雞蛋放進杯子裡用醋泡著。 一個禮拜事後,拿出來看: 蛋殻被溶掉了,只剩下蛋的薄膜。 這是何故呢?原來蛋殻主要的成分是碳酸鈣,會跟醋酸回響反映,構成醋酸鈣。 用化學回響反映式來透露表現的話: CaCO3+2CH3COOH=(CH3COO)2Ca+H2O+CO2↑ 此中醋酸鈣會以離子的情勢溶在醋酸中,水也溶在醋酸中,二氧化碳則溢散到大氣中。 大師瞭解了嗎?(颔首颔首) 此時蛋膨脹的很大一顆,這是因為少了蛋殻的保護和定型後, 醋相對於蛋液是低張溶液,液體從薄膜裡滲透進蛋裡面。 把蛋戳破。 卵白的處所變得對照水水的一點,而蛋黃有點凝固。 猜想是醋酸讓蛋黃的部門脫水了。 好了,遏制化學教室,接著來進行最關頭的步調。面膜 嘗試醋蛋的美白成效! 掏出卵白的部門,用化裝綿沾取以後敷在手上。 敷了十分鐘,用水洗一洗。 成效嚇了我一跳!! 幾乎就是化裝綿放的位置白了一片。 然則我心裡有警醒,也許是剛敷完水份比較豐滿,所以我等了一下再視察。 發現照樣看得出來敷過的處所比力白。面膜 思慮一下道理,也許是因為醋酸和卵白可以去角質? 因為敷過的處所確切也摸起來嫩嫩的。 這時候候我想到,我可以拍兩隻手的對比,可是囧事生了。 兩隻手放在一起就沒有手可以攝影了。 只能各自拍然後將照片放在一路對比。 感覺變白最明顯的地方是手指和手掌交接的關節處, 通常這裡也是老舊角質粗皮最多的處所。 看來醋蛋的美白結果來自於角質代謝是很有可能的。 接著,手部的實驗完,來敷臉看看。 工研醋的醋酸濃度是>4.5% ,遵照我對商人的瞭解, 這類寫法就暗示醋酸濃度都恰好比 4.5%多一點點。 高濃度的醋酸輕易引發灼傷,工研醋濃度不高,滲透進蛋白裡又被稀釋過了。 照理來講是不會有危險,然則呢,面部皮膚長短常柔嫩的,仍是要多加謹慎。 我的肌膚狀態:通俗肌膚偏乾性,最首要的問題是黑眼圈和膚色太黑。 以下三張照片是利用前,利用中,利用後。 現實使用事後我想我今後不會用醋蛋的卵白敷臉。 固然有立即亮白的效果,然則,敷的時刻眼睛略微感受到有點薰。 醋蛋的去角質功能更讓我感覺不成以太常拿來敷臉。 如許是有可能造成乾燥及面部敏感的。 我決議把醋蛋錄用為:敷腳醋蛋! 並且只敷兩隻腳中的此中一隻腳。 看得出來是哪一隻腳敷過嗎? 接著籌算每週利用兩次,連續利用一段時候,視察兩隻腳的轉變。 有什麼發現的話~還會發網誌的! 大家,這星期五見! 預告: 這星期五要公佈露得清細白面膜連敷成效。 露得清細白面膜是我最喜好的一款面膜,然則,真的像它所傳播鼓吹的: 連敷四天就可以感觸感染透白,連敷八天就可以淡化黑斑嗎? 我設計了一個簡單的嘗試並請出我的左腿來驗證!敬請等候。 -- 我的觀光生活部落格: http://morningc725.blogspot.tw/ (古巴日記連載中喔!)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ptt.cc/bbs/BeautySalon/M.1389595414.A.9B7.html面膜-> 面膜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e43eraymbann&aid=136395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