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驗] 溺愛本身 ♥ 溺愛之名101專櫃面膜吧敷臉去~
2020/05/17 12:16:42瀏覽1|回應0|推薦0
面膜

全站熱搜

這是各人最想問的問題了吧!!
躺在溺愛之名101 面膜吧裡,感觸感染美容師悉心按摩後敷臉才是真享受呀!!!
幫助 面膜剩餘的精髓液接收至肌膚裡,


空間安頓的很溫馨呢!
....................................................................................................
姊妹們不消擔心吶!!
在家敷 面膜~嘿嘿~還不夠舒暢啦,
整張臉的膚色平均豁亮有光澤
纖維直徑是一般不織布面膜纖維的1/133~超細微呢!

將將~今天護膚體驗除敷臉的面膜主角外,
藉此我才瞭解到溺愛之名的面膜竟然這麼威★★★


只要購物滿3000元就能享遭到~真的很划算耶!
溺愛之名在101有專櫃耶!這可是旗艦店來著~



最新最多的溺愛之名商品都能在這兒買到唷!



敷完臉後,美容師還奉上杯溫潤花茶與小點心~
入手下手前先卸妝
今天小婦人我~來的目標是偽貴婦一趟享受之旅 >/////<
比來想要添購保養品的姊妹們,趕快走走寵愛之名啊!

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詭秘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天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面膜
面膜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奈米級自然有機纖維,可讓空氣、水氣通過,卻保存水份的特質,
這些也都邑隨著整套的調養流程推拿到肌膚上唷~
看完這整套的敷臉推拿體驗,是否是超心動XDDDDD


一旁放置的推車裡所有擺滿溺愛之名的保養品們



這下我真的要睡著了~~~好舒服、好享受吶~

在溺愛專櫃購物滿3000就可以獲得貴婦級敷臉體驗~超超超划算啊!!
OMG~臉上咕溜咕溜好光滑呀!

有美容師真好~♥♥♥
另一邊則是護膚躺椅,躺在這兒敷臉...舒適到幾近讓我快睡著了XDDDD


四周擺滿溺愛之名的商品們~


面膜幫我全部攤開在臉上夫好
溺愛之名果真名副其實~就是要讓我們感觸感染到備受庇護呀 >////<

別的也擦上後續的保濕類調養品和防曬隔離BB霜~
敷上 面膜大約15分鐘的時間,可不會讓我們空守候。
知足補貨需求的同時,還能享受被按摩庇護的樂趣耶~
在101面膜吧體驗敷臉的門坎高不高?需不需要花許多錢?
並且美容師也會遵照客人的膚質調整調養用品。

美容師入手下手推拿頭皮、和舒緩頸肩!!
即使在黃光拍攝下,照舊看得出來我的神色發亮了~★
我自己敷的話,有時刻位置還會對不準啊XDDDD (←手拙之人)
接著敷上亮白淨化生物纖維面膜
拿著這張附贈的生物纖維面膜尊榮體驗券,提早與101面膜吧預約就能夠囉。
寵愛之名的面膜可讓敷臉的結果達七天左右喔!!




敷完面膜以後,美容師會再度推拿,
一敷完臉最較著感受到『暗沉說掰掰了』,
走進溺愛之名櫃位後,原來還有個專屬的美容護膚空間~


本文引用自: https://hsiaobao.pixnet.net/blog/post/49294022面膜-> 面膜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e43eraymbann&aid=135767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