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entral Lemons 一些口述歷史
2005/08/04 14:08:49瀏覽1293|回應2|推薦0

此段訪談彌足珍貴故在此紀錄之

ae是筆者

pan是當初元老之一

=====================

pan 說:
 我哪時 改當2B 
ae 說:
不是嗎
 ae 說:
那你是ss
 ae 說:
?
pan說:
以前是打壘球
 ae 說:
我記錯了喔
pan說:
我是自由手
 ae 說:
是喔
pan說:
十個人那種
 ae 說:
你看一下roster  少誰
 ae 說:
我一值想不起來
pan說:
傭兵算嗎
 ae 說:
bwj WINK都覺得名單沒錯
 ae 說:
who
 ae 說:
我真的忘了
 ae 說:
摩門 洋將(筆者按 :  當時有兩個摩門教的美國傳教士當時來中央傳教,當時CLs 正在練球,便加入練球。不過僅止於練球,並未加入球隊比賽。)?
pan說:
你是捕手嗎
pan說:
以前好像沒用捕手
 ae 說:
是喔
pan說:
你是打棒球 才轉捕手吧
pan說:
是阿
 ae 說:
對阿那我守哪
pan說:
2B吧
pan說:
我是守在游擊、中外野之間
 ae 說:

pan說:
 2B是研究所才在當
 ae 說:
還是你記性好
 ae 說:
我真的想不起來
 ae 說:
你要不要post 一下
pan說:
免了
pan說:
你改就好
 ae 說:
拜託
pan說:
另外被痛電那天一壘手 是史特龍(筆者按: 史特龍是志盈暱稱 )吧
 ae 說:
是阿
pan說:
好像是傭兵
pan說:
數學系傭兵吧
 ae 說:
還是摩門 洋將?
pan說:
你們的吳承璋傭兵
 ae 說:
真的嗎
pan說:
磨們洋將只有練過一次好嗎
pan說:
 確定
pan說:
但是 記得 是史特龍
pan說:
 問問他吧
pan說:
比賽那天的中間手是白為吧
pan說:
他是後來才改LF
pan說:
就是因為覺得沒球才改

ae 說:
是喔
pan說:
在我記憶中
 ae 說:
請問我可以將這段貼在blog中嘛
pan說:
 問他 是最準
pan說:
隨你
 ae 說:
謝謝

=======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e&aid=3867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幸好有潘公
2005/08/04 14:39

總算還有人記憶力還沒退化 

既然檸檬是壘球

要作遮陽帽ㄇ ?CCC 


俊俊哥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再補充
2005/08/04 14:28

數學系傭兵吳承璋是右外野手WINK的高中同學

摩門傭兵是某次練球時出現的路人甲乙(是阿兜ㄚ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