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爆啦!」 吳奇隆劉詩詩拍婚紗被捕獲
2016/02/01 17:19:04瀏覽479|回應0|推薦5

「美爆啦!」 吳奇隆劉詩詩拍婚紗被捕獲




結婚剛滿一週年藝人的吳奇隆與劉詩詩,兩人婚禮近了!今天早上有幸運粉絲在紐西蘭,巧遇正在拍攝婚紗照的兩人,並在微博上分享側拍照片,甜蜜模樣羨煞不少網友。

吳奇隆2011年拍攝電視劇「步步驚心」,與女主角劉詩詩結緣,兩人去年1月正式登記為夫妻。近來積極準備婚禮,但對細節都三緘其口。日前,有網友在紐西蘭機場巧遇兩人,吳奇隆與劉詩詩分別向媒體證實,此行目的是拍攝婚紗照,婚宴日期也已確定。

據陸媒報導,吳奇隆透露選在紐西蘭拍婚紗照的原因,是因為劉詩詩喜歡當地的自然景觀及風景。

網友分享的照片中,劉詩詩穿著一襲露肩白色婚紗,吳奇隆則是一身白色西裝,兩人甜蜜相擁,非常登對。

網友紛紛大讚劉詩詩「美爆啦!」,讓人更加期待看到正式的婚紗照。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y123&aid=45514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