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肥胖女性不吃早餐 易患糖尿病
2014/02/17 02:09:00瀏覽566|回應1|推薦7


早餐真的很重要,每天一定要吃早餐唷~大揚代書分享

美國《赫芬頓郵報》根據一項由美國科羅拉多大學所發表的小規模研究結果指出,早餐有提供身體所需糖分、熱量的必要性,吃完早餐體內血糖會隨之升高,這時需要靠胰島素來幫助調節身體血糖值回到平衡;而研究中則發現,體重過重的女性,在長期不吃早餐的情況下身體會出現「胰島素抵抗性」(insulin resistance),破壞了體內代謝平衡,進而增加了未來糖尿病的風險。

吃早餐的4大好處:

1.保持好身材。美國研究發現,不吃早餐會比一般人高出4.5倍的肥胖風險,所以乖乖吃早餐可以讓你維持好身材。

2.活力充沛。早餐選擇高纖、低碳水化合物飲食,可以幫助提振整天精神,不管是上課或工作都更有活力。

3.增強記憶力。吃早餐能幫助促進短期記憶力,不過要避免吃熱量高、油炸食物,反而會讓精神不容易集中。

4.攝取更多營養素。少了早餐,也就少攝取了許多食物中才有的維生素、礦物質,包括鈣、鉀、鐵、纖維等,長期下來對健康也會有不小影響.(本文摘自Yahoo新聞網)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y1111&aid=10986077

 回應文章

國菲的部落格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2 14:46
其實飲食就是慾望問題 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timberland門市 timberland帆船鞋 timberland鞋 timberland 雷根鞋 ugg雪靴 愛迪達鞋子 nike官方網 ugg雪靴專賣店 ugg boots台灣專櫃 jordan籃球鞋系列 new balance官方網址 puma運動鞋 vans新鞋款2014 converse帆布鞋 converse官方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