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你愛你的"毛小孩'
2015/04/02 19:03:58瀏覽116|回應0|推薦0

如果, 讓狗在馬路 街道 巷子, 學校公園, 隨地大便, 飼主不清理 ,造成環境衛生污染, 還常常讓人踩到, 非常困擾, 這樣就是愛護動物, 我無法認同 !!!!

(我看到大部份的飼主讓狗都亂大便, ),

我所居住的附近環境, 馬路上, 連摩托車停車格,路邊停車格, 我家大門口, 到處都是狗大便, 狗本來很可愛, 但是沒有公德心的飼主, 讓狗變得不可愛, 我不討厭狗, 是害怕到處都是狗大便 !!!!!

你認為牠們是你的小孩, 那為什麼不敢幫牠清理大便, 為什麼要在外面的馬路隨地大便, 這樣一點也沒有資格說你愛自己的小孩, 沒有責任感, 更沒有公德心!

沒有公德心的飼主們, 別把全部責任都推給流浪狗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rianwei0902&aid=21949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