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皮皮死了。
2006/07/08 11:40:02瀏覽38|回應6|推薦0
皮皮死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Adolph@guest
Re: 皮皮死了。
2008/07/31 10:37
真的找不到皮皮的照片耶…,那也好…,可見得我都沒傳上來過…。你寫的好多…,真是傷腦筋了…,你會覺得有孤獨感是因為你看我寫的東西看的很仔細吧…?因為我字裏行間都有一些孤獨感…,這是我以前到現在一直常有的感覺…,這樣子的感覺一直在…,拍照也常常是自己一個人去拍…,拍出來的東西也常常是沒有人…,彷彿我是身在一個只有我一個人在的世界。你如果只看照片…,不看我寫的那一大串東西…,正確的說是不要把我全部的東西都看過…,看些你有興趣的也許會比較不會有這樣子的感覺…。

坐在世界屋頂上裸足撐傘的云@guest
Re: 皮皮死了。
2008/07/31 09:45
搜尋你的站內
看不到皮皮的照片
只有相關幾篇
看到這篇
有點說不出的巧
花爹的皮皮也是在o6年差不多這時~仙逝的
同樣也是馬爾濟師
花爹家從小也養狗無數
花爹那當分局長的花老爹可能是較霸氣的關西
大都養大型猛犬
可偏偏外表也是壯豬的花爹
卻獨鍾寵物犬
尤其皮皮是他最最心愛的一隻
皮皮活著時我還沒太認識花爹
所以沒看過
直到去年他才提及三峽有他愛犬的骨灰靈位
花爹在外當了十多年的流浪米蟲
喜新厭舊射手男的他
從不保留舊物
連衣服都是一季過就丟
可卻無論再怎麼遷移
他都把皮皮帶在身邊
皮皮算是他一直不離不棄的''親密愛人''了
據他說他對皮皮還比身邊的女人好
皮皮可以自由上床''喧賓奪主''搶當時女''主人的領土<不過皮皮是公的
他可以為怕熱的皮皮整天開著24小時的冷氣
他說特別疼愛的原因
就是皮皮特別聰明
花爹天性聰穎但桀傲不遜<當米蟲是被花老爹押去的>
所以他喜歡''聰明的''事物
皮皮老死在他懷中
他親自找了有人誦經的塔位
送走了皮皮
後來去年他篤信的觀世音乩身叫他要撤皮皮的塔位
因為皮皮就要再輪迴了
如果還設塔位是會妨礙再投胎的
去年我曾好奇的問他那皮皮會投胎到哪裡?
<雖然我是基督徒不說輪迴但還是好奇花爹會怎樣回答>
他也說不知
但最近他就開始''神秘兮兮''<或者該說神經兮兮>
對著花花叫皮皮
他說

坐在世界屋頂上裸足撐傘的云@guest
Re: 皮皮死了。
2008/07/31 09:45
不只行為和外表像皮皮
而且皮皮投胎的時間剛好跟小花花的受孕期間差不多
也好...
或許這樣他會更疼小花花伊點
我的教義告訴我
動物死後是直接上天堂的<而且是最高那一級
因為動物沒有善惡不會犯罪不需經過審判
地球上的花草和飛禽走獸
除了供生命的延續功用外
是~上帝特別賜給人類~賞心悅目~用的
花爹喊著等小花花再大一點時
就會再養隻小狗狗
跟你一樣
愛狗的人是永遠''執迷不悔'的
到時就得換間大點有陽台的地方住了~到時花爹可能又要申調了
現在住的是套房式的宿舍
哪有地方養狗?
小時候我家也有養過幾隻狗
不過都是臨時被託孤的
那是大媽那邊<我的繼父的元配>開牛排館的二哥養太多而暫時''丟''到我家
有過鬆獅狗.吉娃娃和聖伯納
鬆獅狗最驕貴~都得煮牛雜飯
吉哇哇最有靈性~我和弟弟每次假裝吵架她就會像小媽媽一樣的''勸架''
聖伯納帶出去最能滿足我的''炫耀感''~威風
可是聖伯納的''下場''最慘
我媽因為外公是死於狂犬病
讓她很早就沒爹
對狗有種始終無法親密的''仇視''
所以聖伯那就老被髒兮兮的關在後院悶熱的籠子裡
很少帶他出去放風
大型的體格也無法像其他兩隻小的可以在屋內自由奔跑跟我們玩
後來不久就孤零零的死在髒臭的籠裡<我媽拒絕清理狗籠.那時我還小~都是我在餵但不懂要常清理~內疚
聖伯那跟我們相處最長,其他兩隻很快就送回了
卻也是唯一被我們養死的
後來就不再被''寄養&#

坐在世界屋頂上裸足撐傘的云@guest
Re: 皮皮死了。
2008/07/31 09:45
39;'了
此後雖然我也在外流浪了二十多年
都是獨自一人生活
卻也從不再養過寵物來相陪
因為我非常討厭''死''的感覺
國中時我偷撿過才出生的流浪狗和受傷的麻雀來養~偷偷放在我媽不常去的後院
也偷藏過小兔子放在床下偷養
可是都很快就死了
我~非常非常討厭要親手送葬的感覺
我膽小
都是要弟弟幫忙''善後''
但命運卻老要我常常''送葬''
這些年我陸續''送''走了一個個身邊僅有的血親
連唯一可能送我出嫁的弟弟也意外死亡了
所以其實~~~我很不喜歡再養些什麼的
因為沒有''弟弟''可以陪我壯膽埋葬死去的寵物了
我也很討厭那些隨便養也隨便就棄的不負責任寵物主的爛行為
可是
再養一隻狗陪花花也好
都市的小孩是沒什麼童年回憶的
就為小花花找個''兄弟姐妹''吧
可是
我還是覺得住在大樓裡的寵物很可憐
只能病態的被關在水泥屋內和籠子裡
我喜歡狗狗當能像鄉下人家依樣
自由的奔跑來去
才不會得憂鬱症
如果再養
我想去流浪狗之家領養
這樣算是替人類的''罪行''~贖罪吧
還有
流浪的人比較能體會流淚狗的孤獨受傷心靈
可是
花爹
說不想要流浪狗之家的
再~開悟他吧
~~不知不覺...又回到那段有點快樂又有點寂寞的往日童年時光

坐在世界屋頂上裸足撐傘的云@guest
Re: 皮皮死了。
2008/07/31 09:45
p>

你的部落格我還是少來

因為你的照片雖然張張的拍的美美滴

可是我卻怎麼老感覺有總莫名的孤獨感咧

此地不宜久留

 

 

 

 

 

 

 

 

 

 

 

 

 

 

 

 

 


JC之愛"@guest
Re: 皮皮死了。
2006/07/31 09:51
來跟帥哥說
七夕情人節快樂

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