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奇摩交友自我介紹。
2006/08/29 01:40:08瀏覽52|回應4|推薦0
Bienvenue!照片是在勝興車站照的。小時候一直很好奇這倒底是個怎樣的地方呢?終於我來到這裏。
照片不換實在是因為找不出幾張比較像人的,請不要對我的外表有太多幻想,我只是斯文而已,不帥。

Je m'appelle Adolph.是我叫做Adolph的意思。是法文。

完形心理學派學者Perls有個完形禱詞是這麼說的
我做我的事 你做你的事
我的存在不是為了迎合你的期望
你的出現也不是為了迎合我的想法
你是你 我是我
如果有幸 我們心靈相契 那真美好
如果不能 也就算了

如果有點想嫁給我,那最好先給我照片看看比較好。如果只想交個朋友,就不用了。我還是有點在意外表的。

過去,曾經用了很多時間跟幾個女孩子交往。事實上都證明了,我不是他們心嚮往的方向。現在的感情生活似乎又歸於零了。不知何時才能再從新開始?

我是個不善言詞的人,學生都說上我的課會想睡覺。我似乎比較適合當電台晚班DJ。我想找個有我喜歡的外表、心靈契合、相知相許的伴。這麼多年了,找到了幾個合適的公主。只是都讓她們跑了。我的佔有慾強,會吃醋,怕孤獨。卻只能自己一個人。

Adolph是尊貴的狼的意思。21歲時取這個名字時就預感,將來的我可能是孤單一個人的吧。

------------------------- 分隔線 ------------------------

常見FAQ如下:
一、請問你結過婚嗎?有沒有小孩?
答:沒有結婚…,你不信我也沒辦法了。小孩?這…,不做愛是不會有小孩的吧…。
二、你是不是很挑?人都會變老…,重視外表以後會不會就不愛對方了?
答:有點挑吧,各方面都有點小小要求…,加起來可能就是大家所謂的挑了吧?我也知道大家都會變老啊,只是我想要有個…,看到她就有讓我覺得很開心的人啊…,想有個共同的快樂回憶…。重點是…,決定漂不漂亮的人是我…,我認為漂亮就好了。別人的想法我不在乎。
三、為什麼到現在還不結婚?
答:因為…,找不到我愛的人也愛我啊…。笨…。
四、之前的女朋友為什麼會跟你分手?
答:因素蠻多的…,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我不大懂得生活情趣吧?另外就是我有點悶,話很少。這是我個人的問題。另外是我家裏的問題…,我的經濟負擔 大,又是老大…。我想結婚以後就要負擔兩個家庭…,這件事情是很多女生沒辦法接受的吧?所以我會希望我的另一半也要有一份工作…,我的家裏我會負責打 點…,新的家我也會…,只是相對的女方的付出(金錢上的)可能就要比我多了…。我自己是節儉的金牛座,我會努力不讓我愛的人也跟著受苦的。
五、休閒的時候你都會做些什麼?
答:除了在學校的羽球日、籃球日。回到家比較常上來留言送禮物…。還有就是聊天…。另外是聽音樂、打電動、看電視、偶而會出去拍拍照…。
六、你喜歡的女孩子是什麼類型的啊?
答:或許這個問題真的是被問太多次了…,我還真的給他認真的想了一下…。我本來以為我喜歡的女生是沒什麼預設立場的…,不過想想以前交往過的女 生…,我想他們都有甜美的笑容、比我活潑、外型都還不錯、有點氣質、有好聽的聲音、都很有想法、都有正當的工作。好像都很難搞。= ="

------------------------- 我還是分隔線 -----------------------

我是那種不喜歡把工作帶回家的人…,所以我在學校很忙…。忙到很難得有時間午睡一下。就算是沒事的時候我也是會找些題目起來做做…,有幾個學生問的問題是比較資優的…,所以還是得好好想想才做得出來的。
在學校看晚自習的時候我會看看法文書…,順便學一學。歡迎喜歡法文的同好來哈啦一下…。日文則是很久沒看了啦…,沒有程度可言了…。

------------------- 我還是分隔線 ---------------------

請不要再說我上來是為了找一個可以為我分擔家計的人…,我不在意你有多少錢…,我不是不食人間煙火的人…,但我也不是為了錢就可以出賣自己的 人…,我只是把話說在前頭…,想跟我交往…,我是沒有太多其他物質上的東西可以給你…,而我…,一點也不用你給我任何東西…,我只是想把我目前的日子過 好…,如果你願意跟我有生活的交集…,感謝你…精神上我不知道可以給你什麼美的好的…,但是我所有的都願意給你…,物質上的…,目前看起來是一點都沒辦法 給你了吧…。希望你是有自己的謀生能力…,因為我所有的…認識了我之後很快你就會看得見…,因為真的不多吧…。我的想法就是Perls的完形禱詞…,而你 就先過好你自己的生活吧。我正在努力過好我的…。

------------------- 再來一條分隔線 ---------------------

VIP最後一天了,感謝這些年來大家對我的支持與愛護。明天開始就不再是VIP了,我不會再續。倒不全然是因為反奇摩拍賣收3%的手續費,雖然這 是個我覺得很不公平的收費方式。只是覺得有點倦了,想專心做些其他我想做的事。以後不是VIP的各位朋友,我沒辦法給各位留言了。也許…,就算是能留言給 我的VIP朋友,我可能比較少有機會上來回覆了。可以上來無名小站看看我的相簿留言哦。到我日記裏看看就有線索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shin@guest
Re: 我的奇摩交友自我介紹。
2007/12/19 10:10

想找個伴..似乎不太容易

尤其是心靈契合、相知相許的伴

 


shin@guest
Re: 我的奇摩交友自我介紹。
2007/12/19 10:10

想找個伴..似乎不太容易

尤其是心靈契合、相知相許的伴

 


Adolph@guest
Re: 我的奇摩交友自我介紹。
2007/06/09 11:10
比較沒什麼機會拍人像耶…,只有平常會幫學校拍拍一些照片。寫mail嗎?我很少寫mail的…,有空多來這裏聊哦。

童話世界@guest
Re: 我的奇摩交友自我介紹。
2007/06/08 11:31

大師所拍的作品,實在有夠讚! 有專業水準,人物拍攝也專門嗎?

My mail address is amytai零三零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