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好朋友。
2007/07/16 09:01:12瀏覽55|回應2|推薦0

這是我的好朋友…,怕他曝光…對他有不好的影響,畢竟有我這種匪類的朋友…,還是不要讓他曝光,比較好。
說我們是好朋友…,我想知道的人也許會覺得奇怪吧…,因為我們很少在聯絡的。距離上次見他,有八年的時間了吧。想想…,這八年過得好快。
沒想到這個傢伙也當別人的好老公了…,帖子也沒發給我…,以後我結婚一定也不發帖子給他。

這次去東部…,就想好一定要去找他的。事先我也沒有先通知他,到了他們學校,我就直接殺到他們系館。我也搞不清楚他在哪個系?反正我想大概也沒有太多別的可能吧…,就直接到那個樓層。看到介紹教授的板子,就把他的簡介拍了下來,帽子、鬍子、眼鏡都是我自己加上去的。每次我看到這張照片就會忍不住想笑…。我敲門…,「進來」。我一打開門就看到一個人從座位上跳起來…,這種遊戲真好玩…,我想…,下次換哪個多年沒見的好朋友來嚇一嚇。^^
人生的際遇很難說的…,沒想到你在那裏我在這裏…,不過我想…,我們還會一直是好朋友的。下次…,你生小寶的時候可要通知一聲哦…,希望你升等順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Adolph@guest
Re: 我的好朋友。
2007/07/17 12:54
我想…,如果真的有永遠這種東西的話…,最真心的這些朋友是永遠不會變的。時間的河不停往前走,有些人中途退出了…,有些人跟我們流往不同的方向…,也不知道以後有沒有再相遇的機會?但我想…,只要是曾經真心相待的兩個人…,再見面…,還是會有最初的那些感覺的。即時再見有如電光火石一樣短暫就要再道別…,交流的都會是真心的。接下來的…,還是要努力的繼續往前走。走向大家共同的終點。

Summer@guest
Re: 我的好朋友。
2007/07/17 12:47

趁著午修來看看你^^

家裏的腦壞了無法再上網

我很喜歡你寫得這一篇『好朋友』

去年也有個十年不見的朋友突然出現

聲音還是如此熟悉

在電話的兩端我們都哭了

時間就像是一條河,,,只會往前流動

從不回頭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