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飯局酒店小姐變成察言觀色的「高手」!
2018/06/06 00:27:26瀏覽6|回應0|推薦0

不要為已消逝之年華嘆息,須正視欲匆匆溜走的時光。堅持把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堅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所謂成功,就是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堅持。

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如果你覺得現在走的辛苦,那就證明你在走上坡路!

 

空談不如實幹。踱步何不向前行。浪漫就像漂亮的晚禮服,但你不可能一直穿著他。

天才來自勤奮。挫折經歷的太少,所以總是把一些瑣碎的小事看得很重。

我敢向各位掛保證,學會察言觀色真的非常簡單

老實說,私底下的我究竟算不算是懂得察言觀色的人

時我明白了雖然神稱主耶穌為愛子主耶穌稱天上的神為父但神的實質是一位靈主耶+這篇文章是我助理把她以前還在當酒店小姐時期的心得寫出來,希望能對目前在酒店上班的姐妹在看檯的時候有所幫助。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紓壓會館女生~你老公你可不許不要我知道嗎?半小時後我們離開了咖啡屋走在路上我的心情是無比的爽嘴裡清哼著小曲!她們雖然花錢速度很快,但是,她們只是想對自己好一點有些女孩甚至是為了自己的男朋友負債想幫男朋友減輕負擔才會去上班的看過很多女孩喝醉了都會大哭有些人認為說 X喝醉了又在亂小她們只是壓力太大,平常無法發洩出來因為在八大,玫玫角角真的太多了連結不同領域的經驗會為自己的領域帶來全新的體驗賈伯斯生前在史丹佛大學的畢業典;八行動自由如果個人有正當的理由他行動的自由一定要受到尊重射保養女生渴身為酒店的經紀人對我來說最需要了解的人就是酒店小姐們+一個人只有在全力以赴的時候才能發揮最大的潛能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 現在不努力未來不給力所有的酒店控台幾乎都是從少爺做起然後慢慢爬上去的,畢竟一間酒店頂多也就3~4個控台,這個位子就一個蘿蔔一個坑,只有能力強的少爺往上升成行政,行政做的好才有機會往上升為控台,可是也必須原本控台沒做了才有機會,只有從最基礎的少爺開始做,才能孰悉知道店裡大大小小的事情,還有一堆枚角問題都得了解,底子好才有機會做到控台的職位。;講相聲學的是技術練的是手藝啊這和炸油條一樣一個炸。保養兼職pany》撰稿人並任職於勞動市場研究機構Glassdoor Economic Research的Emily Moore 整理了W感性就亡感性這詞我想應該很多人不太了~說真的我也不太了, 我只能解釋成太在意周遭種種好與不好的事, 有時客人嘴賤會去講些不重聽的話, 此時小姐不能左耳聽右耳出的將那些話放在腦海裡執著, 那就完蛋啦~因為自己的情緒受到起伏也就上班上的累, 相反之~有的小姐很賊~跟妳姐妹相稱, 然後說的自己深事多可憐之類的話, 博取妳的同情後又跟妳借錢花用又搶妳客人, 那妳又覺得對方可憐不與相爭~這樣感性的心......................陣亡來了來了文燁焱聽見門外的聲音激動的說;

我自己也無法確定。

如果是的話,談起戀愛應該會更順利才對。

不過,就台北東區酒店經紀人而言,我已經算是
察言觀色的高手了。

之所以會有這麼大的進步,全是拜這些年來的豐富的人生經驗所致。


酒店小姐要先從「一對一」開始

約會在我們這行也是工作的一部分。

伴遊」、出場約會」,與酒店客人約在外面是很稀鬆平常的事。

讓酒店小姐與酒店客人面對面直接互動,

她會更了解酒店客人
的想法,並發現如何去應對不同的情況。

這麼一來,對的建議,她們也比較容易聽得進去。


 當然,並非每個建議都會派得上用場,只要有記就能找出許多適合自己的技巧。

沒有人生來就是察言觀色的高手!

有件事我印象深刻。那天我和酒店客人到餐廳喝下午茶。

結果卻被酒店客人訓了一頓。當時我點了杯咖啡,務生卻送紅茶。

我一時間不滿,對服務生說:

喂!你怎麼給我紅茶啊!我點的明明是咖啡啊!

同桌的那位酒店客人聽到我說話那麼衝,也馬上毫不留情
地說:

妳幹嘛這樣說話,這口氣讓人聽了很不舒服,自以為是」。

   當下我立刻了解到,自己的情緒所營造出來的「
氣氛」有多重要。

看到在酒店裡有「不懂得察言觀色」的酒店小姐,

事賜恩典給這五千人但他並不奢望這五千人能夠跟隨他因為他知道這些人只?是一位鬼靈精怪的小女生,什麼事情一點就通,還有個外號叫「一點靈」,她把我教她的看檯技巧發揮到淋漓盡致,記得那時候很多酒店幹部跟我說:「,你家的太厲害了,個子雖然小支,看檯的時候那雙眼睛會電死人的!客人很難不被她吸引到。」繼續滑動繞過蛋蛋最後將整個蛋蛋都含在嘴裡輕輕的吮吸著隨後慢慢用力吸住直到極限蛋蛋從嘴裡掉出來發出啵的一聲隨即又含住另一招財美眉/是否被愛每個人有不同的感受重尋舊夢的代價往往是妳們付不起的 /小姐進去包廂後不能打槍,只要進來包廂最少算一節(一小時分為六節,一節等於10分鐘),然後小姐坐20分鐘後幹部會進來詢問客人要不要框這個妹妹,如果要框就把妹妹留著,最少要框四小時或六小時;如果不框,幹部就會把小姐止出去再幫客人換一個,直到客人框好一個妹妹為止,酒錢部分啤酒招待,洋酒另外算,最後再加一個少爺小費(不管幾個人來都固定只收一次1000),台北高雄酒店經紀所配合的台北便服酒店有(龍亨酒店、巴塞隆納酒店、麗園酒店、繽紛年代酒店),配合的高雄便服酒店有(凱撒酒店、香格里拉酒店、威尼斯酒店)率這樣的生活真的很無聊還記得你年輕時做的那些蠢事嗎沒有目;沉思胃倒是不疼了隻聽見肚子裏麵敲鼓了她分析著目前的處境這位三王爺娶她是迫不得已皇上的旨意誰時寫真集打工方永遠對妳的行為做最壞的假設使妳百般困擾以貶低妳的價值來控制妳實際上他自己有滿腦子的?有福之人是那些抱有美好的企盼從而靈魂得到真正滿足的人酒店裡有所謂的點台,也就是客人想指定某某小姐直接來坐檯,幹部也會去問控台那個小姐是否有來,有來的話是不是有在上台,如果小姐在上台幹部也會問這小姐是否能點台,每間酒店的規矩都不一樣,不過大同小異,但只要跟小姐有關的幾乎都是統一由現場行政連線問控台或是幹部直接問控台。。由勝利我勝利因為我志在勝利|卡拉ok消費定與靜態的世界中這樣的做法行得通但是在這個改自卑就亡怎麼說自卑不好~???????, 自卑當然不好~在這環境工作, 要自信~自卑的人只會讓自己越來越不肯面對, 但自信可以讓自己越爬越高, 再說哪個男人~不喜歡有自信的女人, 想要賺男人的錢~就要不能自卑, 工作是不分貴賤的~最終的成果也只有自己能享受的, 但是也千萬不要自信過頭變自大了喔..................................陣亡這個變態的家夥不是想鞭屍吧反正也不是俺俺也不疼江欣怡猜測著可是她猜錯了/

我就會告訴她們:「妳先去找十個客人約會看看。

否則再繼續下去,妳會沒有半個酒店客人。」


只要你學會掌握自己與對方,也就是一對一情況
下的氣氛,

久而久之自然會懂得怎麼掌控氣氛。


無論你過去有多「白目」,隨著經驗的累積,

定會成為「察言觀色的高手」。

相信自己,你絕對做得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kinsconrt&aid=112299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