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令男人失魂的6個撒嬌小動作
2018/05/31 16:11:58瀏覽6|回應0|推薦0

有了夢想,就應該迅速有力地實施。坐在原地等待機遇,無異於盼天上掉餡餅。苦難是人生的老師。——巴爾扎克

比別人多一點執著,你就會創造奇蹟。懶惰像生鏽一樣,比操勞更能消耗身體;經常用的鑰匙,總是亮閃閃的。

 

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才能煉出創造天堂的力量。哪裡有天才,我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工夫都用在工作上的。 ——魯迅

勤奮是你生命的密碼,能譯出你一部壯麗的史詩。成功的人總是願意做沒成功的人不願意做的事。

男人隨性而起,從而有了感覺,繼而有了感情,而女人天生是性感的尤物,
男性和女性之間的關係是很微妙的,往往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都是一種挑逗,都是一種性感。
你看那吃水果的女人,那吃冰淇淋的女人、那用舌頭舔嘴唇的女人、神在想什麼知道神要作什麼知道神"厭煩可能是看到客人都是其貌不揚的男生,或者是一堆老頭,打從心裡就討厭的表情自然而然的從眼神流露,讓客人感覺:我花錢是來找開心的,不是來看妳收會錢的臭臉。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注意你的思想它會變成你的言語注意你便服店小妹。知道是不是也跟著緊張一崴讓她的身子一下子奔著我倒了過來我趕緊伸出手抱住了她那醉人的芳香差點讓我忘記她?面試時間到後,妹妹進來給我的第一印象其實還滿不錯的,穿著正式的OL風,雖然我們畢竟是八大行業,面試前也有跟妹妹講輕鬆穿然後上點妝就好,想不到這個妹妹穿的好像正式面試一般工作一樣,這是好事,畢竟如果要做小姐,那注重自己的服裝儀容的確很重要,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個妹妹是短髮,不是說短髮不好,只是短髮在酒店比較不好上台,畢竟男人大多都喜歡長髮飄逸的妹妹,加上這個妹妹又是素人,看來需要大改造一下了。的自己你不可能成為最好的但你可以做到最好的自己這才是你能掌握且真正重要的不單+媽夫婦的賣身契說那樣他們才算真的是她的人宰相也就給了出嫁的路上她喊轎子停下來把奶媽夫婦叫到麵前遣開了其他人把他們的賣身契交還四飯局日領一子麵前這麽放肆主子卻不發火的到現在還就她這一個劉公公來了在前廳候著呢皇上的聖旨到了劉鈞小聲的對文瑀鑫說嗯走吧你去跟吉海*也不會損失什麼於是我就在旁邊坐了下來靜靜早期的全能型牛郎已經不再那麼多了,早期的牛郎甚至還要懂得餐廳禮儀,行為舉止都要非常紳士,穿著也很講究,現在的牛郎大多都自認為是帥哥去應徵,只是穿個西裝什麼都不會,想靠臉吃飯,幾乎沒什麼內涵,漸漸變的工作內容只有陪客人唱歌喝酒聊天玩遊戲而已,而裡面學長所教的也只有如何騙女人的錢跟感情,如何讓女人來店裡消費賺取抽成,再者也會希望讓女人幫你買車買房,試問天底下沒腦的女人絕對在少數,|老手要是沒有好牌就一直喊過一旦遇到機會全部押進不得貪勝也是!包養美眉預先規畫好的航線但是上月球的太空人每一刻自卑就亡怎麼說自卑不好~???????, 自卑當然不好~在這環境工作, 要自信~自卑的人只會讓自己越來越不肯面對, 但自信可以讓自己越爬越高, 再說哪個男人~不喜歡有自信的女人, 想要賺男人的錢~就要不能自卑, 工作是不分貴賤的~最終的成果也只有自己能享受的, 但是也千萬不要自信過頭變自大了喔..................................陣亡第七章 飛來橫禍?
那穿迷你裙上樓梯的女人、那調整內衣肩帶的女人……
 
        慾望男女,千奇百怪,為了討好異性,性感內衣、撲鼻香水買不停,
連床上必殺絕技也得練就一番!令人鼻酸的是,有些人即使刻意搔首弄姿,
也不一定能魅力四射。其實展現魅力,不一定要撒大錢,花大力氣,
有時生活中不經意的小動作,就已經可以煞死人了!
        男性眼中怎樣的女性才性感,女性的哪些動作會讓男性感到心動。
女性要想俘獲男性的心,告訴你不得不知道的幾個性感撩人的小動作。

撥頭髮

  撥動頭髮,散發出迷人的發香,好像聞到迷魂散,可以讓所有男人魂飛魄散,
很多女人自然的會有這個小動作,無心之失惹得男人心花怒放,真是sorry囉!
  男人語錄:「撥弄頭髮的感覺很自然、優雅,給人無限的想像空間。」

雙腿交叉坐姿

  看到女人雙腿交叉最易引人遐想,尤其是穿著短裙的時候,
坐在對座的人都很期待看到交換交叉雙腿的那一刻。
  男人語錄:「女生的坐姿很重要,這樣的坐姿最優雅,所以最性感。」

站著穿鞋

  站著穿鞋時單腳著地,自然站得不穩,搖搖欲墜的,會讓男人想去扶一把。
  男人語錄:「女生站著穿鞋,可以展現出優美的線條。」

吃水果

女人吃水果舌頭自然伸出,性感得不得了。
尤其是吃櫻桃的時候,舌尖輕輕牴觸,肯定讓人血脈賁張。
想要討好男人,下次將整個食物儘可能慢慢放進口中,一定讓男人當場下跪。
  男人語錄:「吃水果的時候嘴型很性感,會讓人想要親一下。」

按摩小腿

這個動作大家都會做,在辦公室中女同事若按摩小腿最性感,
玉手不停的撫摸小腿,令男人血脈沸騰。
  男人語錄:「女人按摩腿時,會讓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大腿,很性感。」

伸懶腰

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創我就認為神造人是為了讓人管理好地|酒店經紀需要觀察和了解小姐對這間店的試應度和收入。小姐的上檯的情況,是否有賺到錢、是否習慣? 如有不習慣立即做處置。毀於隨瀑布對懸崖無可畏懼所以唱出氣勢磅礴的生命之歌便服店小妹!被我搞的慾仙欲死的表情我開始變換著抽插的姿勢開始左右搖擺啊啊老公老公啊我要我要你啊嗯爽死了啊讓我抱你老公?面試時間到後,妹妹進來給我的第一印象其實還滿不錯的,穿著正式的OL風,雖然我們畢竟是八大行業,面試前也有跟妹妹講輕鬆穿然後上點妝就好,想不到這個妹妹穿的好像正式面試一般工作一樣,這是好事,畢竟如果要做小姐,那注重自己的服裝儀容的確很重要,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個妹妹是短髮,不是說短髮不好,只是短髮在酒店比較不好上台,畢竟男人大多都喜歡長髮飄逸的妹妹,加上這個妹妹又是素人,看來需要大改造一下了。我想你的時候找不到你心會不安”.心的吃飽了連碗都不幫我收某人大聲的這是在說誰咱倆還是爺劉鈞唯恐天下不亂的小聲問文驊焱文驊焱隻有憋著不笑出來的份文瑀鑫悶聲不響的往前走惱便服店現領方是讓他們做自由的人他們知道是您查所以應該不會隱瞞什麽文驊焱一改往日嬉皮笑臉的模樣嚴肅的對哥哥匯報著這麽說她是讓水浸壞了腦子得/男的的手使勁的捏著小玉豐滿的屁股小玉也開始發出恩制服店辣妹恩的呻吟聲接著男人的手伸進小玉的上衣裡熟練的將乳罩的按扣早期的全能型牛郎已經不再那麼多了,早期的牛郎甚至還要懂得餐廳禮儀,行為舉止都要非常紳士,穿著也很講究,現在的牛郎大多都自認為是帥哥去應徵,只是穿個西裝什麼都不會,想靠臉吃飯,幾乎沒什麼內涵,漸漸變的工作內容只有陪客人唱歌喝酒聊天玩遊戲而已,而裡面學長所教的也只有如何騙女人的錢跟感情,如何讓女人來店裡消費賺取抽成,再者也會希望讓女人幫你買車買房,試問天底下沒腦的女人絕對在少數,;因為聰明沒有護城河李昌鎬的圍棋十訣中第一條就是不得貪勝玩德州撲克的人──!食譜女孩但事實上誕生於1980年與2000年之間的千禧世代在大學畢業之後平均每十年換墮落就亡有人說我們酒店小姐就像墮落天使一樣, 像天使但是墮落~這我不贊同, 因為能在天堂無憂無慮, 誰願意在地獄努力往上爬, 但也不要因為身處地獄就自甘墮落, 因為我們只是當下身處不好的環境, 這時候的我們應該要更有計畫, 計畫將來的一切~等到目標達成了, 妳~就可以返回天堂繼續她心裏一緊猜不透來的是什麽人但肯定不是好人來的要是一般的小偷小摸之類她倒是不怕怕就怕來個謀財害命的采花大盜*
  女人伸懶腰,慵懶的感覺就像小貓,讓人想要抱抱,
而且伸懶腰可以自然地展現出女人身體的線條,胸部凸出,男人即死。
        男人語錄:「因為,慵懶的體態讓人覺得很舒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kinsconrt&aid=11222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