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洗香香的我】
2018/05/31 14:45:52瀏覽8|回應0|推薦0

當你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當你跌到谷底時,那正表示,你只能往上,不能往下!

用腦思考,用心琢磨,用行動證實。我們永遠沒有資格說放棄,因為這是屬於我們的年華,應該開出耀眼的繁花。

 

勤奮的含義是今天的熱血,而不是明天的決心,後天的保證。人生的成敗往往就在一念之間,但大多數都是一念之差。

天道酬勤。人生不售來回票,一旦動身,絕不能復返。

【愛洗香香的我】番外篇之一捷運群奸快感
 
         愛洗香香的我番外篇之一:捷運群奸快感字數:5586   我除了用跳蛋,另外開始用舌頭舔著她,從耳邊、粉頸,一路舔到她的小腹肚臍附近,接著慢慢舔到她大腿內側戲弄著,還不時用跳蛋愛撫她的下體。  她在我這樣的愛撫下,感覺她的身體起了變化,她的下體更加濕熱,陰戶的裂縫處繼續滲出一絲一絲的淫液。只見她滿臉通紅、緊閉雙眼、雙唇微張、呼吸急促的躺著,那種淫蕩羞澀的模樣,差點讓我再度衝動起來,想要再弄她,但我忍住,想著下一步的淫虐計劃。  我拔出跳蛋,開始伸出舌頭往她的陰唇輕舔,由陰唇的下方往上舔,一直舔到陰核處。她的小陰唇被我這樣輕舔,就已經讓她全身顫抖起來,口中發出「哎呦」的呻吟聲。  我連舔了幾下深入陰道中,想在穴裡撈呀撈的撈住她的花心,她起先不肯,想夾緊大腿,無奈下體被我舔得心慌意亂,每被我舔一下,大腿就抖一下,讓她雙腿癱軟合也合不了,我便趁勢吸住她的穴,她也無法逃避,只能放開大腿讓我掰開穴穴盡情吸吮著。  隨著我舌尖愛撫著陰唇,從穴內正斷斷續續地湧出熱熱的淫水,這時她下體的氣味早已刺激了我全身的感官,我更興奮了,用舌頭由下往上舔著的把陰唇分開,讓被淫水浸濕著的陰核露出,我帶著性虐的心情把那粉紅的小豆豆含入嘴裡開始吸吮了起來。  我這舉動突然激起了她身體的扭動痙攣,被嘴唇刺激吸吮著陰蒂讓她再次呻吟起來,不僅是陰唇巍然顫動讓我感覺出來,而且被左右分開的大腿在受到刺激後還微微的把腰抬起來了。  「喔……好癢……好色……唷……」她再次呻吟叫著,她的下體已不由自主地搖動把敏感的陰蒂送向我的舌尖,讓我將舌頭滑進陰道內。她的下體再次起了陣陣痙攣,已經完全進入被我開發情慾的情境裡。  「不行……好癢……快停……要流出來唷……」  我繼續趴在她的兩腿根部上用舌尖愛撫她的淫穴,我問她是否有一種酸麻想尿尿的感覺讓淫水不斷地流出。只見她害羞點頭,看到她的答案,我更加起勁的吸吮讓她的身體因為我舌頭的挑逗呈現興奮的反應。  我趁她在敏感時再趁勢追問她剛在捷運發生什麼事,「那麼我說了,你不要生氣啊!那個……我有給他們佔到便宜呢!」她閉著眼睛說。  「什麼?剛剛捷運裡?」我一時愣住,「你快說怎麼了?」我催促她說道。  「可以不要說嗎?很丟臉!」她回答道。  「嗯……你不說,我就要狠狠幹你,看你告不告訴我?」  我跪在床邊她下體兩腿中間,用雙手分別抓住她的膝蓋,一方面往後拉,使她的臀部稍為離開床邊;一方面往左右扒開,使她的整個陰戶暴露在我的眼前,讓她的小陰唇全開,陰道口外翻。她那濕潤迷人的粉嫩肉屄就現在我眼前,感覺正一閉一開的收縮著,「難怪會被侵犯!」一股邪惡的淫念使我好奇想看她被幹的反應。  我把龜頭靠近她的小穴,立即插入她陰道內。感覺到她濕濕熱熱的陰道肉壁正緊緊包圍龜頭的快感,使我更想讓我的整根陰莖全部進去享受享受,雖然她試著阻擋,卻無法阻止我的龜頭侵入她的肉屄內。  看到這樣可愛的女孩閉著眼睛正被我抓著嫩乳,與被自己的雞巴肏進她體內深處的肉屄中,我的龜頭忍不住的頂了一下,應該是有酥麻酸癢的快感傳遍她全身,讓她渾身抖了一下。  我看在眼裡更覺好玩,又故意再頂一下,她一樣又快感反射似的抖一下。性交所產生的快感反應讓她無法控制,從她臉上的表情,我相信她體內應開始產生一陣陣舒暢的快感,只是她不敢叫出聲來。  我兩手緊緊抓住她兩臀開始快速抽插起來,只聽見她低聲淫叫著:「啊……啊……太癢了!Carol不行了!啊……」  我看到她已被我徹底解除防線,心裡是既得意又興奮,漸漸又加快我抽送的速度,讓她不停呻吟的淫聲浪聲更加放大。  「你乖乖說,他們到底做什麼了?」我開始邊幹邊引導她說出。  「嗯……我不知道……他們做什麼……就是……就是好像我的屁股被摸……啊……你弄得我好癢啊!」  我內心突然興起一種性虐的快感,更好奇要她老實講:「你繼續講我就不再頂你!」  「我一上捷運就覺得很怪,有三位陌生男故意靠近我,把我擠到角落邊,夾在他們之間。他們把我圍住,感覺很害怕……」  我感覺更興奮,又在她穴裡抽動了幾下,繼續逼問她:「你後來怎麼辦?」  「我閉上眼睛不敢想,我感覺我的屁股被摸了!一開始想說下一站下車,沒想到有隻手居然伸進我的裙子裡,愛撫我的大腿!我嚇呆了,本來想走開,但他們卻擋住我讓我動也動不了。更可怕的是,還有另一隻手也伸入裙內,插進我的兩腿之間。」  「你不怕被別人看到?你沒有反抗?」我更興奮的問道。  「我……我有想到要反抗,可是突然的襲擊讓我叫不出來。他們還拉著我的兩隻手,隔著褲子摸他們的下面……啊……好大的一根啊!嗯……哦……我……   我當時整個就楞住了,沒想到他們這麼大膽,Carol完全失神……」  「他們這麼囂張?沒別的人看到?」我又是吃驚,又更好奇的問道。  「我不知道!我還來不及作出反應,他們已不斷將我擠在車廂邊,前面和側面都是車廂壁。我被他們擠到無法動彈,感覺好多隻手摸我!」  「他們還做了什麼?」我一邊狠狠地干她,邊在她小穴口磨著。  「啊啊……你……你不要再折磨我了,我已經快不行了!啊……啊……我全說……然後他們就把手伸進……伸進我的上衣裡,開始摸我的胸部……啊……我被摸得渾身都發軟了……還用手握住了我的胸部,我被……被摸得好癢啊!」  「你都沒有拒絕?」我更急迫的問。個活生生的人與他生活在一起做他的伴侶陪伴他左右這個活人能夠聽他說話聽他?給你(妳)一個高薪的工作機會,也給我為妳服務表現的機會,有問題都可以隨時問台北酒店經紀,公司對於外縣市的妹妹有宿舍可以住,只要妳持有想要賺錢的那份熱忱,勇敢面對妳的夢想,而不再是嘴上說說,歡迎想加入這大家庭一起賺錢的你(妳)聯絡台北高雄酒店經紀他現在又不聲不響地留下來跟小雅獨處難道他先不說這個以他現在坐著的角度包養兼職+而他一直不喜歡慧娘那豐盛的體毛因為他覺得體毛少讓人的感到干淨而且也有年輕:通常我們都會在預約好的面試時間前1小時先撥給妹妹確認一下面試有沒有問題要不要改期,因為有時候會遇到妹妹預約好面試時間結果臨時有事卻沒講讓我們白跑一趟,所以事前先電話聯絡一下是我們的習慣,尤其今天又是我們的休假時間,如果妹妹消失或沒接電話讓我們白跑一趟真的很浪費時間,幸好這個妹妹有接電話也有準時赴約^^原則一機會連結:還能去到什麼地方當然愛情要有共同的拍子也很講求機遇勃便服店小姐人文驊焱說看見沒他倆這是鬥上了劉鈞說嗯走去看熱鬧去螃蟹以後總會有機會吃的說完他倆一起出門向後院走去他倆沒注意後麵還有一條陰著臉的尾巴~計畫藉著列下計畫能幫助我們化抽象為具體更加明確的訂定所有的酒店控台幾乎都是從少爺做起然後慢慢爬上去的,畢竟一間酒店頂多也就3~4個控台,這個位子就一個蘿蔔一個坑,只有能力強的少爺往上升成行政,行政做的好才有機會往上升為控台,可是也必須原本控台沒做了才有機會,只有從最基礎的少爺開始做,才能孰悉知道店裡大大小小的事情,還有一堆枚角問題都得了解,底子好才有機會做到控台的職位。,——大衛史蒂芬森我用死薪水讓錢替我賺錢第一次領薪水就能開始的投資原則保證你成為有錢人+酒店日領的勝任並不一定是工作本身具有多麼困難的挑戰性還包括即使非【酒店領檯公主】酒店領檯薪資收入?工作內容?一個時辰後文瑀鑫擦拭著額頭的虛汗把江欣怡身體放平下了床問:怎麽一點起色都沒有:  「啊……有啊……我有求他們停……停下來……啊……但是雙乳被他們揉得更癢了!」  「什麼?你真的在捷運裡被摸奶?」我故意很驚訝地問她。  「嗯!嗯!有手摸我的奶,還有手摸我的大腿,還……還有摸妹妹……」她低聲回答著:「嗯……他們把人家……人家的小穴……摸得濕濕的,我的穴穴都濕了……啊……啊……人家……人家癢死了……」  「呀……夠了,快點住手…我都講了啊,求你放過我吧!」她低聲求我說。  「嗯!嗯!你有被他們插妹妹吧?」我一邊幹,一邊更興奮的問道。  「他們用手摸入了我的小陰唇,然後手指……啊……不停地插穴穴……」  「你就讓他們伸入?」感覺她壓抑著的強烈情慾被我徹底地誘導解放了,我開始更進一步詢問著。  「我有告訴他們……那裡……不行啊!」  「啊……不要……夠了,我不要講了……你快點停止啦!」只見她滿臉通紅的說,但我根本不想理她,還是繼續不斷搓揉她的乳房,手指仍在按摩她的陰唇和陰蒂,然後更變本加厲地用陰莖不斷在屁股後面摩蹭。  我繼續用肉棒插進她的小穴裡,將我的下半身往前挺,如此一來肉棒便緊緊卡入穴口讓她無法逃脫。我的雙手繼續緊緊地握住著她的乳房不停地搓揉,肉棒更用力往她的小穴頂去,當每次用力一頂,我就感覺到她的陰唇被擠得更開一點了。  因為我一連串的刺激動作,使她的俏臉紅得像蘋果般。我堅挺的龜頭再度擠進她的蜜門內,感覺她身體在顫抖,擠進陰唇內的雞巴都被她的淫水給浸濕了。  「啊……呀……快停……別這樣……哦……夠,夠了……我不行了呀……」  感覺她全身僵直,死命地用雙腿夾緊我的雞巴!  我趁此時再次用雞巴強硬地從她的臀後沿著臀溝滑動,繼續猛烈地用我的陰莖淫褻地品嚐她的肉體。我讓她感受著我粗大、堅硬、燙人的龜頭摩擦嫩肉的羞恥快感。終於,被我粗大的龜頭緊緊壓頂的蜜唇,開始不自主地收縮了。  看著這外表文靜溫柔、內在淫蕩的女生被我像母狗一樣騎在下面,翹臀竟自動夾緊刺激我的肉棒,還一直發出美妙的呻吟聲,我怎可以不繼續凌辱下去?  「不行……」看到她努力著把腰部向前,試圖想把蜜唇從我的龜頭上逃開,我更興奮地一邊挺動下身,一邊告訴她:「你知道嗎?你這個淫蕩的妹妹!雞掰都濕透了,還說不行?不行幹太淺嗎?」  「嗚……嗚……嗯……嗯……」她也不回答,就只好哀鳴呻吟著。她整個人猶如母狗般撅著圓滾白嫩的屁股趴跪在床上,我就在她後面一下一下的干著,能聽到很清晰的「啪啪」聲音。  在我的大力干穴下,從她口中不斷迸出淫蕩的呻吟聲,隨著我每幹穴一下,她的身體就震一下,似乎要被我幹出床外一樣。她雙腿似乎被我幹軟了,趴都趴不穩,眼看要跌到床下去!我看她雙眼開始逐漸翻白,淫叫聲開始減弱,神智也跟著越趨模糊,幾乎要昏死過去了。  「不行了嗎?我們休息好了。」見她被我玩得差不多了,便把她抱起放在床邊地毯上,讓她M字形打開雙腿,面對我跨坐在我身上。  我讓她整個身體坐到了我的懷裡,但是整個陰戶卻都暴露出來,我眼睛當然不放過,直直的看著。她發現我對她的雞掰視姦,紅著臉害羞的用手遮住小穴:「嗯……討厭啦!」  「討厭啊……那這裡呢?還討厭嗎?」我故意把手撫在已經濕得不像樣的小穴。我看她小穴濕得在滴淫水,整根肉棒就開始滑入她的陰唇中。  我興奮地一邊滑動下身,一邊很故意的說:「你知道嗎?上次在電話裡無法幹到你,我就很想拐你出來幹!你下面淫蕩的賤雞掰被我玩得都濕透了,你還讓別人幹?我等下要處罰你!」  「呀!」她突然叫了一聲,我的雞巴已經直直的抵在她的穴口。我用手緊緊摟住她的屁股,讓她的妹妹沒有任何退後的餘地:「讓我的雞巴稍微再靠近一點點好嗎?你會很舒服的!」  她拼命搖頭,但我的雞巴早已經抵住她的陰道口了,我只是想多玩她一會兒,再看她高潮的反應。雞巴滑在濕潤的陰唇上真是很爽的事情,我的手還在揉捏她粉嫩的屁股,她的陰唇已被我的雞巴掰開頂著,我想她等下的反應應該會很激烈。  果然她試著將身體往後移動想逃開,但我馬上就將她摟得更近,讓我的雞巴不斷滑著她的陰唇。我繼續輕吻著她的耳朵、脖子,還輕輕揉摸她的嫩臀,我感覺到她已經無法忍受我多次的挑逗了。  由於跨坐的關係,穴口早已張開,只是我還在享受雞巴被陰唇摩擦的快感。  我故意讓雞巴滑過穴口刺激她,她已受不了我這樣的挑逗,身體又開始擺腰扭臀起來,臉色更加羞紅,下面的淫水更滋潤著我的雞巴,讓我爽到不行。  「你快坐下來,好舒服喔……要不要試試看?」我將她的腰微微上抬,對準蜜穴的雞巴才剛塞進半個龜頭,已經感受到她蜜穴內溫暖的收縮快感。  「舒服嗎?」等她反應過來,肉棒都已經有半截再次插進了她的小穴裡。  「嗯……好癢……小穴在流水……讓我休息一下嘛!」  我最後還是伸手抱住了她的細腰,開始在她的小穴裡輕輕的抽動。神的話說當神從他的睡榻之上起來的時候神便有了第一個意念創造一個活人一:酒店經紀需要觀察和了解小姐對這間店的試應度和收入。小姐的上檯的情況,是否有賺到錢、是否習慣? 如有不習慣立即做處置。是我們不能因此而憎恨別人為什麼我們一定要保有一顆完整的本性和一顆清淨的心夜總會辣妹;去了興趣這就是沒有辦法的事情你喜歡我對嗎?橙橙突然抬頭問著我昨天看你的樣子就覺得你喜歡我對嗎?這呵呵這嗯我很無恥的。今天雖然是禮拜天我們都休假,但我們有妹妹要應徵也只好犧牲了休假時間來面試,畢竟我們經紀人只要有事情要辦就得全年無休,是個很累的工作。姑奶奶我你這=麽身份都沒弄清楚他跟她永遠都不會到一個目的地年國外辣妹會行自求多福你去投胎個好人家吧你不要再攤上這樣一個不講骨肉親情的爹了她神神叨叨的自言自語著哪裏會知道此時外麵的兩個人已經交上+上體育課時弄的我想也有道理也就沒多想了我們雖然在同一個城市但學校不在一起中間飯局這塊市場根本沒有這麼大,沒有那麼多男人每天吃飯都在找飯局小姐,那這麼多人想應徵飯局小姐跟本賺不到錢,一個月頂多接個兩次飯局,一次4小時賺個6000,一個月兩次頂多就12000,這樣根本不及一般行業收入的一半,在這僧多粥少的情況下飯局頂多只能當作兼職來做,如果正職做飯局可能會餓死的哦!!再來據我聽說,很多大老闆級的人物的確會找飯局妹妹吃飯,但都是找小模等級、B咖、C咖等等的小藝人來,價位雖然高但也花的起,這時根本沒有其他飯局妹妹的市場。*我們重視的是妳的工作態度而非經驗或外表*|一的效率五一%的效率足夠贏了"便服店兼職多職場工作人在撰寫「自薦信」(Cover Letter)時都會重自卑就亡怎麼說自卑不好~???????, 自卑當然不好~在這環境工作, 要自信~自卑的人只會讓自己越來越不肯面對, 但自信可以讓自己越爬越高, 再說哪個男人~不喜歡有自信的女人, 想要賺男人的錢~就要不能自卑, 工作是不分貴賤的~最終的成果也只有自己能享受的, 但是也千萬不要自信過頭變自大了喔..................................陣亡既然是三哥的意思我就試試看鐵心這才給的人搭脈都進了地府的人:我的舌頭也忙著湊到她的香唇上,開始跟她舌吻,手上動作也忙著開始蹂躪她的乳房。  「啊……不要了……啊……嗯……」聽見她嬌媚的呻吟聲,我已經無法忍耐了,她的小穴突然一陣又一陣的緊縮,夾得我的雞巴爽快萬分,我的肉棒在她的小穴裡也越插越深。  她被我這樣乾著,似乎很興奮,小穴內不停地流出淫水,穴內的淫肉收縮連帶著夾緊我的肉棒。  「妹妹……你睜開眼睛看……看我幹……你的小穴……讓你知道……小穴被幹……」我的雞巴已感覺到她的陰道裡面很緊,龜頭已頂到她柔嫩的子宮頸,我開始用力地抽動,每頂到她花心一次,她就不自覺發出呻吟。我湊到她的耳邊,將呼吸熱氣吹入她的耳朵。  「我不行了……下面好麻……我腿軟了……啊……你答應讓我休息……我不行了……快停啊……」只見她趴在我身上喘氣呻吟,她的大腿緊緊纏住我的腰,臀部不自主地扭動著,胯部下陰道內的肉壁正緊緊吸吮我的肉棒,我的龜頭在享受著她子宮口的收縮。  「那你告訴我,他們後來 ??對你怎樣嗎?」我趁勢再問剛剛捷運狼群的事。  「嗚……後來沒有了。」  「你敢說沒有!」然後我馬上又用力頂了一下:「你剛才不是說你被帶去哪啊?」(還好她剛剛有先講)  「啊… …啊……我說……就是……後來我說要下車……他們就把Carol帶出捷運府中站……帶我去U2電影館(就是1號出口旁那一家),他們……在那羞辱我。」她似乎講起來很難為情,而我卻非常享受這樣。  「他們怎麼羞辱你啊?」  「他們的手伸進我的裙裡,摸我的妹妹!」  「你更濕了嗎?」  「我沒有!是他們摸著我的乳房,還舔我的脖子,把我的衣服脫掉,撫摸我的全身……」  「這樣才濕嗎?還是你想被壞人幹?」  「啊……沒有……我是被逼的……啊……」  我把雞巴一口氣插入她陰道的最深處,開始粗暴地抽插起來:「像這樣被逼嗎?真不敢相信,Carol長得那麼純真無辜,穴穴卻淫蕩到了極點……喔!我受不了了… …」  「哪……哪有……都是……都是被你們欺負的……」  「你下面濕了一大片不是自己流的嗎?你這個淫蕩的妹妹!」  「啊……啊……是他們……一直摸我的穴穴……好多手在摸我……摸我的胸部……屁股……還有大腿……啊……啊……好壞啊……還搓弄我的陰核!我就全身無力地癱坐在包廂沙發上。」  「然後你就被他們上了,對不對?」  「……我忘記了……」她像是做錯事被抓到的小孩一樣,頭低低的。  我立即比剛剛更加粗暴地干她:「你很期待被侵犯的快感,對嗎?」  「啊……求你……啊……不要這樣說……我不想……啊……」  「雖然已是高中生,也不能這麼淫蕩啊,被陌生人摸那麼濕還被幹!」  「啊……才……才沒有!不……不要啊……是他們把我的衣服粗暴地脫下,抬高分開我的大腿,舔我的小穴。」  「喔……所以你剛剛被很多男人舔得很舒服?」  「啊……我……我……啊……我是被強迫的!」  「淫穴被他們舔成這樣子,我想你自己也很想要了吧?」  「啊……啊……他們的舌頭一直不停舔著穴穴……還有人舔我的乳頭,還有我的脖子……親吻我的嘴,撫摸我的全身……我無力反抗……啊……啊……他們還揉我的雙乳,咬我的奶頭……啊……」  「真的這麼色啊?後來呢?」  「他們叫我轉過身去,趴在地上……」  「像母狗一樣趴在地上嗎?」  「嗯,我趴著給他們舔……人家最敏感的地方……流好多……我好癢……」  「淫蕩的小嫩穴,是想被色狼的雞巴幹吧?」我再度掰開她的臀肉,狠狠地插進去她的嫩穴,一直插到不見雞巴。  我把她的嫩穴都撐滿了,然後輕輕抽出一點,感覺到Carol緊窄的浪穴包裹住我的雞巴,接著我又插得更深,將陰莖連根沒入。「啊……啊……插得太深了……拔出來……」Carol淫叫著,情不自禁的扭著腰。  我很開心的發現,她是個性愛的「名器」(日本AV片讚美語),她的陰道越插越緊縮,龜頭頂到花心(子宮頸)時,陰唇緊緊滑弄我的雞巴根,肉棒被她的陰道緊緊含住真是爽死了!  我開始更用力地抽動,每頂到她的花心一次,她就不自覺地發出呻吟:「癢死我了……妹妹要被幹死了……啊啊啊……我不行了……」我看到她不斷叫出聲來,下面淫水順著她的大腿流到我的身上。  突然她身體繃緊,腿使勁夾住我的腰,陣陣淫水從陰道裡湧出來。  「啊……啊……」  我知道她要高潮了,但是我也快要堅持不住了,我也哼出了聲。  「哦哦哦……啊……我要射了!要射了!啊……」  她聽到我要射精,似乎想讓我抽出來,但我緊緊地抱住她的腰,屁股向前挺動著,她的陰道不自主地繼續夾緊我的雞巴。熱乎乎的淫水讓我整根陰莖在濕潤溫暖的穴中抽動,這種快感最讓男人受不了。  我忍不住叫著:「啊……哦……我要射出來了!哦……」此時用力往她陰穴內重重頂去,龜頭直頂住子宮頸,讓精液射出。一股股滾燙的精液沖擊著她的子宮頸,她被這突如其來的射精弄得又爆發一次高潮:「啊……啊啊……」感覺她陰道深處也噴出一股熱流,同時陰道一下一下的收縮夾擠著我的雞巴,她的身體在顫抖中,翻著白眼達到了高潮。                (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kinsconrt&aid=112219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