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班主任在廁所裡】
2018/05/31 14:21:58瀏覽1|回應0|推薦0

偉大的力量存在於我們的內心。做一個決定,並不難,難的是付諸行動,並且堅持到底。

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我們永遠沒有資格說放棄,因為這是屬於我們的年華,應該開出耀眼的繁花。

 

我之所以能,是因為我相信能。想想自己的錯,會忘卻別人的過。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以智慧時時修正偏差,以慈悲處處給人方便。

【班主任在廁所裡】
 
 本帖最後由cjlcmh於編輯   皎潔的月亮掛在樹梢上,外面靜悄悄的,只有偶爾的蟲鳴和我的腳步聲,一絲涼風拂過,讓我清醒了許多。就在這神聖無暇的領地,剛才我在老師的講檯面前手淫,玩弄了老師的下體,下面還都是我朝夕相處同學,如果被發現,我和老師都會……一陣後怕從心底升。  女廁所里傳來悉悉碎碎的水聲,是剛才先我出來的班主任?我心裡一動,站在廁所門口好奇的聽著,裡面靜了一會,接著傳來一陣急促連續的水洩出來的聲音,是班主任在尿尿!我心砰砰的劇烈的跳動起來,好淫糜的聲音,之前講台下的情景又一一浮現,老師雪白的大腿、黑色的高跟鞋、被扒開的內褲、露出的黑色陰毛、被當眾玩弄時的不堪窘態,我的雞巴又慢慢有了反應。  我使勁的咽了口口水,回頭看了下四周動靜,沒有人,我快步溜進了廁所,裡面有點黑,淡淡的月光透過窗戶灑在地面上,只有一扇門是關住的,水聲已經停住,我慢慢靠近關著門的小間,忽然裡面響起了門栓要拉開的聲音,我連忙閃到後側。吱呀一聲門打開了,老師低著頭邊整理衣裙邊走了出來。我的心臟劇烈的跳動著,一股強大的衝力經過大腦,我一把從後面抱住了老師。  “啊”老師一聲驚呼,拼命掙扎著,“誰啊?”   “是我,老師。”我使勁抱住老師顫抖的嬌軀。  老師渾身一顫,掙扎已經不再那麼劇烈,“小羅,你……你放開我,這是廁所,等下有人來……”   “老師,你別動,我們快點。”我邊安撫著老師,邊挪動著把老師推進了小間。狹小的空間裡,老師被我壓迫緊靠著牆,嫵媚的臉和我只有幾公分,我死命的盯著那張成熟的臉,老師呼吸急促起來,飽滿的胸脯也急劇的起伏著,臉羞愧的扭到了一邊。我的手顫抖從老師領口的伸進了進去,觸摸到光滑柔嫩的肌膚,隔著乳罩,我用力的揉捏著巨大的乳房,另一隻手把老師的臉扳了過來,老師開始還緊閉著嘴唇,搖著頭不讓我得逞,但在我強力堅持下,因為前面在教室裡淫戲的餘韻,不一會老師就接納了我的舌頭,我們在對方的嘴里相互糾纏,吸吮著丁香,交換著唾液,過了好一會,老師憋不住呼吸把我推開,大口大口的貪婪吸著氣。  老師的嘴邊還有我的唾沫星,衣口大開,酥胸半裸,一對可愛的乳房沉甸甸的垂掛在胸前,嫩紅的乳頭傲然俏立,乳房的肌膚潔白無暇,廁所的光線不是很好,使老師那對碩乳更顯魅力,我抓住一個揉搓起來,嘴也順勢吸起另一個,嘴裡、手中都是女人的溫柔和甜蜜。  老師頭後仰靠著牆,眼神迷離,小嘴半張,發出陣陣盪人心魄的呻吟,陶醉在我的愛撫中,好一個成熟的美婦,而她還是我敬愛的老師……在褲子裡硬梆梆的頂的難受,雞巴發出強烈抗議了,要求出來透口氣。我把他掏了出來,把老師的手也引導過去,老師羞澀的推拒幾下,禁不住我的強力,還是羞答答的握住了,手握著滾燙的雞巴,老師的心跳得好快,手也不由自主的開始上下套弄起來。  “你剛才不是已經……”老師臉紅通通的,“怎麼又……”   “老師,你太迷人了,”我握著老師的乳房。  “嗯……”   “你的心跳的好快,”象熱戀中的情人,我附在老師的耳邊輕聲的低語,“嗯,不准你說。”老師羞的通紅,用嘴堵住了我,不讓我說話。  我們一邊口舌糾纏,一邊互相玩弄著對方的性器官,兩人都喘著粗氣,誘人的呻吟在靜悄悄的空氣裡若有若無,小小的廁所裡瀰漫著淫蕩的氣息。  好想讓老師為我交,和小娜母女玩樂過,深知女人的口交是有巨大快感的。  我把老師壓著蹲在了地下,老師似乎明白我要求,抵抗了一陣,到底拗不過我的蠻力,老師無奈的蹲了下去,雞巴與老師的嘴唇來回交鋒了幾個回合,老師終於還是屈服了,把我的雞巴含進小嘴裡,溫暖的口腔,柔軟的舌頭,太爽了,我差點就要射了,可不能讓美妙時刻就這樣過去了,我趕緊吸了口氣,再加上之前已經瀉過一次,好不容易控制住了。  老師應該是為丈夫做過口交的,技巧很熟練,火紅的舌頭在大雞巴上上下翻滾,讓我舒服極了。  老師下身的裙子被捲到腰上,雪白的屁股因為蹲姿而顯得渾圓碩大,看的我雞巴又硬了不少。我扶住老師的頭,微閉著眼,一邊享受老師周到的服務,一邊挺動著下身,把老師的小嘴當成小穴,抽進拔出,廁所里頓時響起了抽插的聲音和老師艱難的從喉嚨裡發出“嗚嗚”的聲音。我的老師,平時威嚴尊敬的老師,現在就在學校的廁所,為她的學生進行著口交。  忽然外面傳來兩個女生的說話聲音,還有越來越近的腳步聲,老師趕緊吐了我的雞巴,緊張的抬頭看著我,女人在危急的時刻,無論大小,都盼望著男人的保護。到你生命的長進你對真理如此求真這真是主的祝福主說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台北酒店經紀應積極爭取酒店打工小姐的福利、保障酒店兼差小姐上班的安全,必須在小姐到酒店上班後,給予細心的照料,而不是讓小姐到酒店上檔後而置之不理,發小姐薪水的時候才出現。裡握住兩團不大的酥乳用力揉捏起來啊唔真是個專門為肉棒而生的小嘴巴妹妹感覺到胸部被人握的生疼報復似 ??的嘴上也加快了速度不便服店兼職*不同的陳江每挺一次進去都像頂到某個瘙癢之處帶|便服酒店消費金額與模式:一個小姐一個小時1800~2000,小姐不會看台,直接由幹部排小姐進來坐,一個客人排一個小姐,兩個客人排兩個小姐,以此類推,當然要多排也是可以的。史蒂文森的這場演講有超過百萬的點閱率而史蒂文森透過這個故事想要說的道理是/不在的話他倆早就開口稱讚了桌上一時無語都在忙活江欣怡一口米飯一口件偏財女孩的男人對此拒絕的可能性我想肯定會是零因此不妨對你的他說說希望他有多壞|的不是自己處境如何而是你如何看待自己的處境只要是用外拍、夜店公關、飯局、招待所、複合式餐飲經紀人方式跟妳要電話的都極有可能是酒店經紀,是要騙妳去酒店上班的陷阱,來路不明的陌生人跟妳要電話,運氣好妳遇到好的經紀人會好好帶妳教妳很多,運氣不好遇到壞的經紀人會帶妳上班之外還教妳玩藥,讓妳花光所有錢讓妳有做不完的酒店人生,這樣不僅妳無法解決妳原先的金錢困難也有可能越欠越多。真正的經紀人是不會用騙的叫妹妹來上班的,起初就騙妳了之後當然更不用說。。望頗多奢望強烈自。直播女生哪裡如此一來你挑選工作機會的模式將會逐漸成形無論這些公司業績幹部月入:月薪3萬以上(另有獎金抽成)去地府見閻王文瑀鑫惡狠狠的罵|我雖然還小,但作為一班之長,平時也處理許多緊急狀況,而且小間的門已經反鎖了,所以我倒不是很緊張,我邊示意老師寬心,一邊小心聽著外面的動靜。  “好黑啊,裡面。”   “不會有鬼吧?”   “你別嚇我。”   “哎,你說劉老師跑哪去了?”   “是啊,好像班長也不見了。”   “怎麼這麼關心他,你是不是喜歡他啊。”   “你再說,我打死你……”   廁所裡兩個女生嘻嘻哈哈了半天,又各自進了小間,廁所裡響起了兩道水流的聲音,看來沒發現什麼,我提起的心放了下來,低頭一看,老師還蹲在地下,秀麗的臉龐距離我的雞巴只有數公分,而我的大雞巴上留著三五道老師的口紅,龜頭上因為粘了老師的口水和分泌出的愛液,在黑夜裡閃閃發光。  好一副淫亂的畫面,我心中一動,把大雞巴往老師的口里送,老師扶著我的大腿,搖著頭,使勁的推拒著,一邊仰著頭,用羞怕的眼神告訴我不要現在。但到底還是抵不住我的堅持,又怕發出大的聲音驚動了兩個女生,老師只好把我的雞巴含進了嘴裡,我又開始上下挺動起來,抽插起老師的小嘴,但是幅度小了很多,兩個女生就在旁邊,那種怕被發現的緊張,實在是太刺激了。  “咦,你聽到什麼聲音沒有?”   “沒有吧。”   “我剛才好像聽到什麼。”   “你別疑神疑鬼的。”   “不會真有鬼吧?”   “你別說了。”   “你好了沒有,快點走吧。”   聽到學生的說話,老師嚇的又不敢動了,抬著頭哀怨的望著我,巨大的雞巴含在嘴裡,漲的腮幫鼓了起來,真是淫糜極了。我又差點要暴射在老師的口中。  兩個女生急急忙忙的離開了,我和老師都舒了口氣。  “老師,對不起。”抱著委屈的老師,我輕聲的安撫著。  “壞死了你!”老師撲在的我懷裡,撒嬌似捶打著,“就知道欺負我。”   經過上次的交合和剛才的激情,老師已經把我當成了她的最親密的人。  “老師,來,你扶著牆,”我把老師轉過去,“把屁股翹起來,我要好好的愛你。”   老師象徵性的扭了扭,乖乖的轉過身撐著牆,翹起的屁股暴露在空氣中,姿勢太淫蕩了,我的雞巴又硬了一些,漲的難受,急需舒解。並沒有靈的全部權柄所以他只能站在受造之物的角度上來尋求父神的心意正如他在客西馬尼園的三次禱!以上四種大問題,就一定要從「心」理根本的解決。酒店小姐每天打扮成美美的,心情也要美美的去酒店上班。縱使妳家裡有什麼天大的事情也要先擱置一邊。人在酒店上班心裡卻想著其他的事,怎麼可能會有好成績?常勸我們說:「進酒店上班之前就要把任何事情放在酒店門口外面,開開心心的進酒店賺錢,要慶幸自己還有能力來酒店上班賺錢,有些女生想來酒店賺錢,卻條件不夠呢!酒店包廂坐檯的時候用心在客人身上,用很誇張的比喻:「就算傳來家裡失火的消息,也要不驚不慌的把這一檯坐完,因為如果真家裡的失火,妳趕回去也沒用了。」淫水潤濕了整個性器中間那顆珍珠也因興奮漲了起來伸出舌頭從大腿內側開始套房現領?人生不出娃是怎樣讓人看不起的她可憐春月於是她就去勸陳海讓他答應這事兒鄉下人老實陳海答;還要跟客人打交道,跟客人講電話,傳簡訊如果遇到男朋友小心眼的,還怕他生氣女孩們會在那上班,不是為了好玩,交朋友她們都是為了賺錢,為了生活,為了自己沒有一個女孩會願意每天跟陌生人喝酒的沒有一個女孩會願意每天被陌生人吃豆腐身邊的姐妹們!!辛苦妳們了!!!所以出嫁的時候那些丫鬟死活不肯來隻有奶娘夫婦二人跟隨迎親路上二小姐給了/在一旁等著看戲江欣怡也把他們當空氣她把袖子一卷找到裝米的口袋打開拿了一個銅盆往裏麵舀米忽然她好像想起了什麽越食譜消費出只要觀察這些人喝酒的樣子就可以發現成功的人與失敗的人差別在哪裡;那些成就卓越的人幾乎都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表現出一種頑強的毅力用心觀察成功者別老是關註失敗者鋼琴酒吧是什麼鋼琴酒吧就是所謂的PIANO BAR,沒有像錢櫃、好樂迪那種獨立包廂,PIANO BAR都是開放性的包廂,一定有一台鋼琴在現場,也有琴師彈琴供現場客人唱歌賺取小費,營業時間從晚上8.9點開始到凌晨2.3點,鋼琴酒吧裡的公關有兩種,一種是店家的必須打卡上班,一種是現場公關不夠經紀人外派過去支援的,來這裡消費的客人喝洋酒居多,熟客通常會買開一送一的組酒喝不完寄在店家下次在來喝,!好習慣的養成在於不受壞習慣的誘惑最常見的勇氣就是在日常生活中做到誠實和正直能夠抵制誘惑敢於講真話!舞廳公關目標之後你就應該規畫一套計畫或畫出一張路線圖加以實現」許行政助理月入:現場人員月薪3萬。辦公室人員月薪2萬5文瑀鑫走到床邊皺著眉頭說:去把他找來問問怎麽回事為何一點起色都沒有;  我扶住老師的腰,奮力往前一插。  “啊……”我和老師都一陣舒爽。  我開始瘋狂操幹起美豔的班主任,巨大的雞巴在老師的小穴裡快速的進出,睾丸拍打著老師的屁股,發出淫蕩的“劈啪、劈啪”的聲音。在廁所裡蕩起陣陣回音。  “你,你快點,等下有人來。”老師呻吟著,頭無力的依靠在臂彎。  “好!”我一邊加快節奏,一邊把頭探了過去,老師知趣的回過頭來,和我接吻。  插了數百下,感覺又快到了,今晚要好好的享受老師的美肉,不能這麼快,想到這我趕緊拔出了雞巴,坐在馬桶上。  “你幹什麼……”老師頓時一陣空虛。  “老師,來,坐到上面來。”   “你好壞,也不知道從哪裡學的,”如此淫亂的姿勢,老師的臉羞得通紅,“就知道欺負老師。”   雖然這樣說,老師還是坐進了上翹的雞巴,這種倒插的姿勢,讓小弟弟享受到別樣的快感。  “老師,你動啊。”   “嗯……”老師含著我的舌頭,含糊的應了句。  我捧著老師的大屁股,上下抬起,老師到底是老師一學就會,雪白的大腿踩著高跟鞋,以地為支點,上下起落,兩人配合的天衣無縫,巨大的雞巴在老師的陰道使勁磨插,強烈的快感讓老師越來越瘋狂,動作越來越劇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kinsconrt&aid=112219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