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邊戀情
2013/08/25 09:52:09瀏覽279|回應0|推薦22

 

 

南風微微

迎面吹襲

夜霧茫茫時

音樂

輕輕響起

勾攬蒼芎  

剔透的星子

伴我倆過今宵

 

上海

月夜見到你

海上搭著船

在頂端玩

鐵達尼號  男女主角遊戲

這段戀情  烙印在我心裡

 

 

 

只有在夢中

夜夜伴著你

今夜的海水

也哭泣

為我們分離

而  喪氣

天上星星也憐惜

這份纏綿的戀曲

 

 

 

我倆相愛在海岸

散步在海邊

熱戀沙灘

今卻分開海的兩岸

 

我要離開你

你看不見我眼淚

看不見我傷悲

見不著為你

流下淚水

不要誤會我

離開你是

為了誰?

 

 

 

 

我決定釐清

這段情

離開

走出你的世界

蜚短流長

愛你真的好苦

好難

我不願意看

你為我痛苦

 

 

 

想你的心臟

無法隱藏

想你的時候

假裝不在乎

其實我一直不讓

你瞭解我的住處

避開你巡覓

 

 

 

 

我在意你的呼吸

更珍惜你為我付出

這段真情意

我會珍藏在內心深處

再會

海邊戀情

 

作者*韋利   weilz        970522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jnnor&aid=8229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