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依賴
2011/02/21 18:21:10瀏覽263|回應0|推薦1

   

依賴  作著\\陳姿廷

 

是風兒傳遞的訊息

在耳邊輕輕的呢喃

愛我的詩成為一種安慰

懶洋洋的我

愛撒嬌成為一種習慣

也是一種樂趣

 

 

被囚禁的心靈

也因你的造訪

豁然而打開

不再愁悵

覬覦相思的內心

不再當(干物女)

 

 

傾聽内心傳達

願意與你共創

倆人的甜蜜

欣喜的歡愉

偷偷埋在心坎裡

深藏一幅相思畫

懸掛著心中

 

 

你説寒風僵凍

也因我熊熊燄火

舖陳的詩詞

燃燒成暖和的溫度

今晚帶著羅曼蒂克的氣氛

編織五彩繽紛的美夢

與你溫袸

 

那魁梧的體魄

與那苗條身影

瞬間交織纏綿

同在一個脈搏呼吸

擁抱纏綿底甜蜜

剎時天地萬物

為我們的瘋狂

而靜止

 

 

不為誰的悸動

我的ㄙㄞㄋㄞ

只為你到來

塵封已久的心扉

已被你打開

不再孤寂

深深愛上你

將成為ㄧ種愛的依賴

97.02.19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jnnor&aid=4907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