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夜之歌
2010/11/30 13:19:25瀏覽258|回應0|推薦0

**雨夜之歌**

夜幕低垂

劃破寂寞的星月

我佇立在遠方的橋上

流淌著思念的情淚

 

昔日的戀情

在我心底盤旋

訴說無盡的相思

 

你唱我吟哦

鳥兒在枝梢

婉囀地鳴和

深密的林間飄忽著

茫茫的霧

宛若蜘蛛的絲網

捨不得之纏綿

 

溪水潺潺 音聲響著

永不疲倦的情歌

 

優美的情境

滿懷的思潮

油然而生

不禁讓我懷念

攜手徜徉

在草原上嬉戲

沉浸於這一迷魅

濃烈的甘醇

 

懷著一種洋溢的熱情

擁抱這寂靜的暗夜

 

輕柔細語的撫慰

融化我內心的枯萎

你那溫暖的手

輕柔撫觸我深情 髮絲

讓我醺醉臥心扉

 

相思之夜

深情多腦河

在我心徘徊

冷冷的雨夜

牽繫著你的溫柔

疼惜的回憶

 

游牧在我的夢裡

春雨稠密

又飄落了想你的夜

 

作著\\飛燕980308深夜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jnnor&aid=4650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