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11/15 13:25:41瀏覽276|回應0|推薦0


 

***思***

 

多少歲月

匆匆溜走

涉過千山萬水

看過無數

風雲星月

花開花謝

春臨冬盡

 

冬季的北風

冷冷地吹襲

吃醋喟嘆!

 

為何雲飄霞飛

逐彤追月

彩虹 斑斕

瀲灩波光

過程如此淒美

 

雁鳥輕敲我心扉

心中那枚閃耀的星星

癡情的雙眸

看著櫻花盛開

在愛的湖畔

靜默的等候深夜

 

春天的杜鵑花

顯然知道

你的柔情

 

燦爛的花朵

為我們祝福

鳥語花香

聞之也陶醉!

 

深情的相思

 

寂寞的芳心

早已徘徊

 

癡心盼望蒼穹

那枚閃爍的星星

奔馳我的方向

放光芒~

 

驀然望見伊人

為我寫的詩篇

那浪漫醉人的

情話綿延

又撩起銀河

踟躇底思念

 

曾經許下諾言

蝴蝶翩翩飛舞

楓葉紅 盟約

夕陽西下

嬉戲愛河邊

 

千年萬年的情絲

寄在心田

 

夜夜縈遶我夢境裡

層層疊疊

愛的雲煙

捨不得的思念~

 

作著飛燕980206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jnnor&aid=460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