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華隊奪金旺!運彩亞運已賣破2.56億
2021/12/25 13:06:05瀏覽9|回應0|推薦0

中華隊在印尼亞運表現亮眼,已奪下5面金牌6面銀牌!連帶讓運彩亞運買氣強強團體服滾,累積到23日,銷售額已達2.56億元,預估整團體服個賽程下來將會賣破10億元!民眾用行動力挺中華隊,投注站生意也很夯。

運動迷們仔細看著電腦螢幕,選取想要投注的賽事,而電競項目也很熱門。民眾洪先生:「我要買傳說對決還有英雄聯盟,還有棒球中華隊,每一場中華隊的比賽我都有投注,平常我也會打線上遊戲,分別是傳說對決還有英雄聯盟兩款,所以我也有買了一些(電競項目),來為中華隊加油。」今年中華隊參賽項目及人數是歷年亞運最多的一次,這讓投注站業績也很旺。經銷商林子喬:「很多客人都會來這邊看轉播,一起討論、一起投注,比平常業績多一至兩成。」投注運彩同時也能做公益,用實際行動支持體育發展。

大家有時候在選擇團體服材質上總是會很困惑,到底要選擇純棉衣服還是吸濕排汗衣呢?小編就來解決你的困惑,純棉是著重在觸感會比較舒適,不容易起毛球,印刷呈現上可以比較精緻,複雜圖案就會建議採用純棉的。排汗布強調不外乎就是吸濕排汗速度快、清爽速乾。適合運動或戶外活動,為夏季的優良選擇,顏色圖案就會比較簡單,因此可視其特性及季節來做選擇。如果有需要特殊材質都可以在跟廠商諮詢,不用擔心踢到鐵板,有問有機會,大部分都應該能做彈性的規劃唷!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alrichsb&aid=17098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