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際扶輪社響應 愛心大使歐陽龍疾呼根除肝病
2020/05/18 01:01:36瀏覽5|回應0|推薦0

由於同為造型師的朋友在年初的大推這瓶小藍瓶,所以心動想說買來試試看
於是請朋友代購了這瓶傳說中低敏保濕的Dr.CinK 達特聖克 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
一方面可以自己親身體驗是否像造型師朋友所云的如此有效果,另一方面也可以讓客人使用這瓶網路上大推的火紅產品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造型師朋友推薦的Dr.CinK,大約在年初很火紅的神奇小藍瓶:Dr.CinK達特聖克 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

除了造型師朋友推薦外,我也曾看過很多網紅、名人、造型名師都有在自家平台介紹推薦
或許現在介紹分享有點慢了,但還是能和大家分享不同的心得和使用過程

拿到Dr.CinK小藍瓶的時候,因為造型師朋友說盒子有些壓壞,所以只拿到裸瓶,用法之類的本身也不大清楚,也不知道本身盒子長怎樣
就單純的像造型師友人一樣將他當作保養品使用,但我一開始沒注意,一直以為他是化妝水,所以在使用他的時候並沒有再使用化妝水
而給肌膚較為乾燥的客人使用則是混在粉底液當中,讓客人肌膚能夠比較貼妝不脫屑

仔細看質地比化妝水稍稠些,十分透明
對我的造型師朋友來說,她大推的點就是不會過敏,因為我朋友聽說是一個極度會過敏的人,但她使用小藍瓶是不會有任何問題
但因為我平常沒有什麼過敏的問題,所以這點對我來說是還好,沒有太大的感受
可是小藍瓶對於保濕的功能,其實我也不是那麼體會得到,所以在我使用的這段時間,其實對於它的功效表現,整體心得個人意見來說,是還好而已@@
不過在我誤以為是化妝水和滋養度更高的霜類使用時,曾經讓皮膚有些紅腫,也提醒大家盡量不要讓太過營養的兩種保養品一起使用
而加在粉底液使用這方面來看,的確沒有讓客人肌膚在上妝後脫屑的情形,這點還算是不錯
所以作為客人的保養/上妝上,以低敏及不脫屑的功能上還算是可以推薦的

Dr.Cink相關資訊
Dr.Cink官方網站
DR.CINK 美妝品牌情報匯集

forever flawless

forever flawless衛生福利部2017年公布的全國十大死因資料中顯示,惡性腫瘤蟬聯全國十大死因首位,癌症死亡率中,男性肝癌死亡率更高居第一名,慢性肝病及肝硬化亦列於前十大死因中,臺灣每年有一萬多人死於肝病,平均每個家庭就有一位肝病患者,平均每40分鐘就有一個家庭因為肝病而破碎,肝病防治已是全民健康的重要課題,也是提高肝病治癒率,解決國人肝苦的首要途徑。

為了支持這項有意義的活動,知名藝人同時也是扶輪社友歐陽龍表示,他身邊許多朋友雖然平時注重養身,卻疏於健康檢查,更疾呼預防醫學重於治療醫學,尤其肝臟是沉默的器官,當肝的病毒吞噬肝細胞時,是沒有感覺的,等到其他症狀出現才會發現,原來肝早就出了大問題。因此除了抽血檢驗之外,藉由超音波的檢查,可以直接觀察肝、膽、脾、腎、胰等器官。

forever flawless由於B肝及C肝的病友需要定期追蹤或治療,但是很多病友因為沒有症狀、工作忙碌或經濟交通等因素中斷,國際扶輪3523地區台北龍門扶輪社此次特別申請全球獎助金,與衛生單位及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合作,執行新北市40歲以上國民免費腹部超音波肝癌篩檢計畫。一方面宣導提醒民眾完整肝臟檢查的重要,一方面也嘉惠平日辛苦的大眾。活動將於10月21日(週日)上午8:30~下午2:00,在新北市政府西側迴廊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 161 號),當天在肝基會董事長許金川教授的號召下,將邀集台灣近50位優秀的肝膽腸胃專科醫師擔任一日志工,同步運用20台超音波儀器,並發動500多名護理人員、扶輪社友及義工一起參與。請攜帶身份證件方便填寫資料。受檢者當天請穿著兩截式寬鬆衣物,保持空腹,下午場次者可食用少量早餐(避免奶、蛋及高油脂食物),受檢時間約 5~8 分鐘,檢查後本會備飲品、點心食用,預計2000 位名額!檢查發現異常患者,醫護人員將立即協助安排就醫!免費活動諮詢專線:0800-000-583。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alrichsb&aid=135805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