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休眠動物登場,一起蒐集超萌扭蛋小物
2022/11/07 01:16:10瀏覽25|回應0|推薦0

戽斗星球後現在來搜集「休眠動物園(ZooZooZoo)」吧!全家便利商店集點活動全新推出「休眠動物園(ZooZooZoo)」集點加價購,這款扭蛋系列商標籤貼紙品全球銷量突破1000萬顆,是日本療癒系動物扭蛋的經典代表之一,受歡迎原因是創作者將可愛動物的睡姿通通實體化,無論是坐著睡、趴著睡、遮臉睡,還是拋開道德束縛、不顧一切四腳朝天的睡,由柯基犬、熊貓、棕熊、短毛貓等12位可愛動物親自演出,6種迷標籤機人睡姿讓人愛不釋手,將於9月26日上午10點起至10月23日分兩波隆重登場。

甚麼情況下會盤點機使用到貼紙,甚麼情況下是用手寫,我想多人都有這個問題,我覺得這點其實很好區分,只要是手寫位置小、寫的很累、不好寫上這幾點都可以直接選擇貼紙印刷,舉例來說如果你是一間公司,你在製作產品或是在給予客人物品時,需要承諾保固或是承諾可以兌換物品等等行為,這時候就會需要在產品或是物品上面寫上品牌名或兌換方式,但產品可能材質不如你想像的好書寫,尤其可能是滑面的物品,這樣的產品會造成書寫後的字體容易脫落,倉儲管理系統引起爭議,所以這時候採用貼紙印刷就是比較好的選擇。再來手寫位置小,像我之前有在通訊行待過一陣子,有些產品我們必須提供保固證明,必須印壓公司名稱,但要用手寫在每個產品上,會有點浪費時間,而且空間位置又不見得足夠,因此選擇貼紙貼上公司名稱,並在貼紙上書寫日期,便能直接把產品交給客戶了,這樣的便利性也讓貼紙印刷的重要性更難被取代了,非常好用方便。

貼紙印刷也是紀念的一種方式,有些人會把照片當作回憶的媒介,但以些人可能只是一個片段一個畫面,甚至是活動名稱就能想起那個時刻的回憶,在學校期間有不少活動在舉辦,很多活動都有自己特定的活動名稱,在參與這些活動的時候,我甚至沒有照相跟拍照記錄,享受著當下的活動氣氛跟內容,就常常忘記這件事情,多年後回顧起來,只剩下一些活動內容的簡介書,或是一些可愛的小品,當然也有這個活動的貼紙囉~這些小小的周邊總是能喚醒我對活動的記憶,以方便保存來說,貼紙印刷這樣的紀念方式更是大勝!薄博的一張貼紙,你可以貼在房間的任何角落,也可以貼在日記本中,甚至可以單純夾放保存起來,貼紙上面可能印有合照,或是活動的象徵等等,這些文字跟圖像在多年後,都顯得特別有意義,也因此不斷湧出回憶,彷彿搭乘時光機回到過去,重現當時的畫面在眼前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alrichsb&aid=1774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