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分享
2006/05/12 00:38:21瀏覽469|回應1|推薦6

最近覺得生活越來越多的煩惱了!所以要和大家分享笑話,希望大家可以多笑!

也許有些笑話大家可能已經看過了!但多笑一次也不錯喔!

不是我的
在擁擠的公車上...
一個身懷六甲辛苦站著的婦人對她身旁坐著的一位男子說:
「你不知道我懷孕了嗎?」(希望他讓座)
只見男子很緊張地說:「孩子不是我的!!」

              來個股長
訓導主任派一位學生來找三年甲班的幹部...
學生:「報告,找你們班的班長!」
甲班:「他不在喔。」
學生:「那~找你們班的副班長。」
甲班:「他也不在。」
學生:「那你們班的風紀在不在?」
甲班:「剛出去了說。」
學生:「哎...那隨便來一個股長好了。」 啪、啪、啪、啪!
甲班響起一片鼓掌聲...

          誰難看?
一對夫妻在動物園...
當他們參觀到大狒狒的柵欄,隨著眾人圍著大狒狒。
老婆:「真奇怪,愈難看的動物愈多人看。」
老公:「噓~不要叫這麼大聲,大家都在看妳!」

         換鮮奶
阿伯和朋友到餐廳吃飯...上了五、六道菜後,
阿伯招來服務生:「小姐,口不口以"換鮮奶"?」
服務生:「先生,很抱歉喔!本餐廳沒有鮮奶。」
阿伯:「不素啦!小姐,偶素梭,口不口以"換鮮奶"?」
服務生:「先生,很抱歉,我說過本餐廳沒有供應鮮奶。」
阿伯氣極了:「偶梭,口不口以"換鮮奶"!」
服務生也不耐煩了:「先生,超市才有賣鮮奶,我們沒有鮮奶!」
阿伯火冒三丈,桌子一拍,說道:「換,沒有鮮奶〈飯,沒有先來〉,怎麼吃菜啊
? ...」

          買媽媽
農場主人要到市場買母牛,帶著八歲的兒子同行,準備讓他慢慢學習...
當他在選購母牛時,一面用雙手不斷地撫摸母牛的乳頭,一面告訴在旁觀看的
兒子:「買一頭好母牛之前,一定要先檢查牠的奶水多不多...就像這樣!」
經過一番挑選之後,他們買了五條母牛回去。
整個挑選母牛的過程,讓農場主人的兒子感受非常深刻。
幾天後,當農場主人外出剛回來時...
他的兒子急急忙忙地跑向他,喘著氣說:「爸爸,爸爸,不好了!」
農場主人對兒子說:「兒子,有什麼事慢慢說,別急!」
兒子:「爸爸,不急不行呀!對面的大叔要來買媽媽了,他正在檢查媽媽的奶水!」

              花枝意麵
小明到夜市吃宵夜...
看到招牌上寫著「花枝意麵」,就叫碗來吃吃看...
吃到一半小明發現?面根本沒有花枝,覺得被騙了!
就問老闆娘:「老闆娘,我的花枝意麵?怎麼根本沒花枝呢?」
老闆娘:「花枝是我的名字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adu&aid=270266

 回應文章

dp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6/05/12 01:14
夜裡逛到ADA的家,有笑話可看~真好!
★祝您有美好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