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賀喜!御宅族阿廣部落格300萬人次達成感謝祭(網友自辦)
2011/10/28 13:43:23瀏覽2834|回應2|推薦18

御宅族阿廣-部落格300萬人次達成感謝祭!
即日起至2011/11/07

御宅族阿廣對於人生想法有了轉變的御宅族阿廣的雜記~(゚∀゚)部落格,目前來到了三百萬人次的點擊,感謝各位格友!感謝udn網路城邦!只要在指定時間內,在活動文章留言,就有機會抽到全世界只限量三張的御宅族阿廣親手繪製並簽名的三百萬人次紀念卡片哦!

一、三張限量紀念繪圖卡片,留言即抽!
二、前十位留言,阿廣為您畫大頭圖!

部落格300萬人次達成感謝祭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tadmin&aid=5786839

 回應文章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10/29 08:17
謝謝電小E^_^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簡單
2011/10/28 16:49
阿廣要繼續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