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天啊!我是「609猛鬼套房」的鄰居喔 !
2007/06/05 11:04:30瀏覽5200|回應0|推薦10

引用文章贈票》天啊!我是「609猛鬼套房」的鄰居喔

如果你「很幸運」是這棟公寓的房客,明知鄰居「609猛鬼套房」有鬼,而且她還隨時會出現在各處!但你暫時無法搬走也無其他容身之處,你準備了什麼保命好計劃?

馬上到【追星粉絲吧】城市的贈票》天啊!我是「609猛鬼套房」的鄰居喔 一文下回應參加討論,就有機會獲得「609猛鬼套房」限量贈票!
(贈票時間:2007.06.25(一) 欣欣晶華影城)

字數不限可長可短可簡單可複雜。可以正經、可以kuso、可以全力奮戰,請盡量發揮你豐富的想像力!

猛鬼公寓好住嗎? 長版、短版預告,rap版預告(內有恐怖畫面、膽小者勿觀看)
聯合追星網娛樂專題:609猛鬼套房,想來住一晚嗎?(膽小勿入)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tadmin&aid=1005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