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草包韓敗選跡象:冬瓜標為何呼喚郭董歸隊?
2020/01/05 08:55:07瀏覽2163|回應0|推薦0

【草包韓敗選跡象:冬瓜標為何呼喚郭董歸隊

愛情幻想劇的教母也向郭董道歉?也是遞出投名狀嗎?

瓊瑤向郭台銘道歉,求他能跟韓國瑜同台。為此,這位愛情幻想劇的教母在其粉專上PO出3400字的「寶貴」文字,並在文末向郭台銘喊話:

「郭董,離開選舉沒有幾天了,當初我曾經稱你為『烏雲』,我在這裏向你道歉!如果,你現在能和韓國瑜同框,你會在歷史上留名的!」

跟台中的冬瓜標一樣,在造勢場上公開道歉,聲聲呼喚「郭董、王院長回來吧!」

這代表甚麼意思?

很簡單,因為草包韓已經選輸了,而且很可能輸得很難看

基於選舉,冬瓜標會認錯道歉,這可以理解,但一個已過氣的大眾小說家竟然親筆撰文稱一介草包是「英雄」,還為草包道歉請命,就真的令人匪夷所思了!

可見得,藍綠的這道鴻溝有多麼「不可跨越」的深度!

另有一解:瓊瑤在中國的統戰紅利,已龐大到讓此愛情教母不得不委身撰文投遞此一「投名狀」,否則......

另一震撼性消息則是:

因「反送中」丟官?香港中聯辦主任換人 駱惠寧接王志民

港媒報導,這次調整是因應近期香港情況的變化,委任更符合香港現實發展的官員擔當中聯辦的工作,所以對中聯辦主任人選進行調整。強調北京的說法是對「王志民同志的工作充分肯定」,沒有任何問責的意味。但消息上並沒有說明王志民將轉任何種職務。

酸民的解讀是:王志民不該見中華民國未來的總統,所以丟官;

至於駱惠寧,可能沒機會見草包韓了......

第三件事,為林靜儀的「失言」閃辭風波,小英總統的臉書昨天PO文發出聲明。

我認為小英總統在此時PO文才是正確的,雖然某些深綠會很不爽!

因為很重要,所以特將所PO全文轉載於此存參:

〝這兩天,競辦發言人的專訪內容,因為錯誤的表達引起誤會。我想藉這個機會,重申我一直以來明確的態度:  

第一,民主是我們守護的核心價值,我們從來不會把不同的政治主張視為叛國。在台灣,統獨爭議一直都在,但也都受到言論自由的保障。過去的威權政府,曾經把不同的政治主張視為犯罪,才形塑了白色恐怖的那段歷史;而民進黨從民主的信仰起家,我們絕對不會重蹈覆轍。  

第二,即使政治立場不同,我們還是可以團結成為一個國家,而且不是團結在一言堂之下,而是共同相信,民主機制會幫助我們找到最大公約數。而中華民國台灣就是我們的最大公約數。我在辯論會講得很清楚,我們的國名是中華民國,主權在2300萬人的手上。因此沒有修改國號的問題。

第三,我要重申,擔任中華民國總統最重要的責任,就是維護國家的主權,維護台灣人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

附記:這幾天,當我們共同哀悼著不幸罹難的國軍弟兄袍澤時,我希望每個國人也都能記得,他們一生投身軍旅,要捍衛的是什麼?當然就是我們國家的主權,和民主的生活方式。

=====================

推薦閱讀:台灣科技產業是美國核心利益,豈容被赤化?

【六都春秋】粉專     

【六都春秋】官網

================================

迷航的國度封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f2121&aid=13148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