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P展現政治人物最大騙局:裝+變
2019/01/20 09:14:36瀏覽1086|回應0|推薦0

【柯P展現政治人物最大騙局:裝+變】

▲柯P的騙術:小英政府「兇巴巴」,後面怎麼談?

老朽偶今日批註:

➤最近「10 年挑戰」(#10Year Challenge)

在 Facebook 等社群媒體掀起風潮,

網紅柯P(小編)也不落後,昨天在FB上即時貼出:

最近在流行「十年挑戰」,對我來說,這十年其實一樣。

認真的過每一天,快樂的過每一天⋯

如果不行,也要裝著快樂的過每一天。

老朽偶看到的關鍵字是:如果不行,也要「裝」

這個「」字,道盡了所有「政治人物」的表演技術。

➤有時候,是真的非「裝」不可,

明明心裡苦不堪言,也得擠出笑臉上前面對鏡頭,

這叫「假裝」;

有時候,是故意胡言亂語卻「裝」得很有智慧,

明明說句「渾話」而攪得世界人類都「不知所云」了,

還自鳴得意地告誡我們「不要對號入座」!

這叫「真裝」!

➤前晚(18日),柯P接受《台視》專訪,

對於台灣與中國緊張關係,他評論說,

民進黨政府「兇巴巴」,後面怎麼談?

這屬於「真裝」;

明明是中共政府硬要套上「一中」政治前提才肯「談」,

也明明中共已經將「兩岸統一」畫上可「談」的等號了,

柯P還在睜眼說瞎話,故意引導話題欺騙群眾?

說淺一點,柯P對兩岸關係的態度就只有一個:

只要你肯跟我交流往來,叫我當孫子我都願意;

只要「你不生氣」,你叫我脫光了陪你睡覺也都可以;

然後再玩個搶銀行的「強盜說」,

讓大家都一起去猜誰是銀行、強盜、警察?

然後呢,再哈哈哈地噴你一臉:「不要對號入座」!

➤網紅醫生Medfront Shin很無奈地在FB寫說:

從前從前,有一隻蚊子,到處嗡嗡嗡,自認是小蜜蜂。

有天它遠遠看到一隻電蚊拍,

覺得自己是小蜜蜂,不用怕,勇敢飛。

然後,啪一聲,它就被 OHCA 了。

連 ECMO 也來不及救。

這只是一個比喻,為什麼要自己去對號入座。

老朽偶感覺,怎麼都是高智商的人,高來高去的?

➤不過在這次專訪的結論中,柯P說了這樣的結論:

「我倒覺得環境不一樣,本來就每個人就會改變,

所以我覺得這很正常,每個時代有每個時代的想法。」

這句結論的關鍵字很清楚:「變」

➤當你把「裝」加上「變」結合在一個人身上之後,

你還能看得懂這是「人」?還是「神」?或是「鬼」?

=====================

推薦閱讀:「厲害了我的國」!從新疆到台灣的「九二共識」

【六都春秋】粉專     

【六都春秋】官網

================================

迷航的國度封面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f2121&aid=124259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