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電視佈道神棍向信徒求捐79,000 美元,以為他去年購買的百萬美元“Lord’s Jet”噴漆
2023/12/15 21:16:13瀏覽89|回應0|推薦0
美國電視佈道神棍向信徒求捐79,000 美元,以為他去年購買的百萬美元“Lord’s Jet”噴漆
馬克·巴克利和一架噴射機。| 
密西根州米德蘭市一位被稱為「正義傳道者」的電視佈道神棍在一封信中要求他的追隨者出資 79,000 美元重新粉刷一架他說「實際上屬於」上帝的豪華飛機。

 根據PimpPreacher.com 最近的一份報告,馬克·巴克萊事工發出一封信,要求信徒支付79,000 美元重新油漆他的組織2012 年購買的Citation III 650,因為油漆已經開始。剝落
根據型號的年份和整體狀況,Citation III 650 的售價可以 遠超 100 萬美元。
郵報週四向馬克·巴克萊事工詢問了他們支付油漆工作費用的呼籲,並詢問他們是否仍在接受捐款。一名代表確認了財務幫助請求。
「我們仍然相信上帝會完成這個項目,我們感謝您同意我們的祈禱,」該代表說。
在請求幫助支付油漆工作費用時,巴克萊試圖引用《馬太福音》6:19-21關於不要為自己積攢財寶的內容來煽動他的追隨者捐款。
「不要為自己積攢財寶在地上,地上有蟲子咬,能銹壞,也有賊挖窟窿來偷;只要積攢財寶在天上,天上沒有蟲子咬,不能銹壞,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因為你的財寶在哪裡,你的心也在哪裡,」巴克利引用聖經來支持他的噴漆籌款活動。
然後,他向他的追隨者闡述了為什麼需要油漆工作的案例。
「我們注意到這架飛機上的一些地方的油漆正在剝落——過去曾對這些地方進行過現場修復,只是為了防止一些腐蝕,」巴克利描述道。
「我們面臨兩個決定之一。我們可以對飛機進行局部噴漆(這大約是整架飛機噴漆成本的三分之一),但我們需要持續不斷地這樣做。或者我們可以為整架飛機噴漆大約花費79,000 美元,」巴克利說道,並大力遊說進行噴漆工作。
「如果我們不對整架飛機進行噴漆,它將面臨持續腐蝕問​​題的風險。腐蝕對於飛機來說是一個危險的敵人,它會吞噬並毀壞飛機,有時會使飛機停飛,直到問題得到解決。我們必須避免這種情況不惜一切代價,」巴克利寫道。
然後,他敦促他的追隨者考慮幫助他支付油漆工作的費用,並堅持上帝是飛機的真正所有者。
他說:「請為上帝讓你做的任何部分祈禱,因為實際上這架飛機確實屬於他而不是我,是用於他的事工而不是個人用途。」他聲稱這架飛機是必需品,而不是奢侈品。
「像我這樣的部門必須擁有飛機是有原因的。我認為向我解釋這架飛機對我來說遠非奢侈品很重要。老實說,如果有任何其他方式來完成我的任務,我會選擇它!” 他爭辯道。
「如果80個人、事工或公司撒下1000美元,就會得到照顧。我理解,有些人沒有能力做到這一點,但許多人可以做得更多。當我們被聖靈引導時,我相信我們會照顧這個,」他指出。
巴克萊是多本書的作者,也是活道國際教會的創始牧師以及超自然事工培訓學院的院長和創始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80139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