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最大教會臨時執行委員會主席威利·麥克勞林 (Willie McLaurin) 因學歴證書造假被迫辭職
2023/11/09 09:08:55瀏覽22|回應0|推薦0
美國最大教會臨時執行委員會主席威利·麥克勞林 (Willie McLaurin) 因學歴證書造假被迫辭職

作者:Michael Gryboski,主線教會編輯推特

在台灣最近很多政治人物論文學位抄襲被揭發,而美國這現象也不惶多讓。

美南浸信會執行委員會前臨時主席威利·麥克勞林 (Willie McLaurin) 在東南神學院發表演講。

麥克勞林在簡歷中聲稱自己擁有北卡羅來納中央大學、杜克大學神學院和胡德神學院的學位,週四他向 美南浸信會SBC EC 領導人承認這是不真實的。

根據與SBC 美南浸信會官方新聞機構浸信會出版社分享的一份聲明,SBC EC 主席 Phillip Robertson 和 EC 總統搜尋委員會主席 Neal Hughes 指出,這一發現是在搜尋委員會成員發起數週調查之後得出的。上述機構證實麥克勞林從未從各自學校畢業。 

除了辭去自 2022 年 2 月以來一直擔任的臨時職位外,麥克勞林也將不再被視為 SBC EC 總裁職位的候選人。

在一封辭職信中,麥克勞林為自己的行為道歉,懇求 SBC 成員“原諒我由此造成的傷害”。

“對於對我充滿信心並鼓勵我擔任SBC 執行委員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一職的美南浸信會成員,包括牧師、國家合作夥伴、實體僕人、同事和SBC 非裔美國朋友,我謹向他們致意。最深切的歉意,”麥克勞林寫道,英國石油公司援引。

“我感謝美南浸信會對我擔任臨時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的信任。現在,我相信美南浸信會會在我們度過這段旅程時為我和我的家人祈禱。”

SBC EC 通訊副總裁喬納森·豪 (Jonathan Howe)週四在推特上表示:“今天對我們美南浸信會家庭來說是極其艱難的一天。”

“過去幾年,你們的 [SBC EC] 員工和受託人承受了極大的負擔;然而,我們繼續堅定地遵守詩篇 103。請為我們祈禱。”

2022 年 2 月,在前 SBC 主席羅尼·弗洛伊德 (Ronnie Floyd) 辭職後,麥克勞林被選為 SBC EC 臨時主席,弗洛伊德在調查該教派如何處理性侵虐待指控期間辭職。

在2020 年1 月成為SBC EC 成員之前,麥克勞林在田納西州浸信會宣教委員會服務了15 年,並擔任田納西州克拉克斯維爾大宣教浸信會教堂的執行牧師和聯合市大希望浸信會教堂的主任牧師。

麥克勞林去年表示:“我要向主席羅蘭·斯萊德和執行委員會官員表示深深的謝意,感謝他們給予我服務的機會。”

“我很榮幸能與美南浸信會合作,推進為耶穌贏得世界的使命。”

執行委員會定於 9 月 18 日至 19 日在納什維爾再次舉行會議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9783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