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恐佈的基督教阿加佩(Agapé) 寄宿學校
2023/05/17 22:53:53瀏覽82|回應0|推薦0

佈的基督教阿加佩(Agapé) 寄宿學校

據 Springfield News-Leader 報導,阿加佩Agapé 寄宿學校的前學生 Andrew Breshears 講述了他 2018 年在校期間的經歷。一進入 Agapé 寄宿學校校園,他就被裝飾著十字架的宏偉入口和歐扎克斯的美景所迎接。起初,這似乎是一個和平的環境,但抵達後他遇到了嚴厲的規定,包括經常去禮拜堂和被迫剃掉所有的頭髮。然後他被轉移到一個類似軍營的宿舍,並被迫遵守許多規則。

據稱,紀律處分包括體操、一次靠牆站立數小時、身體虐待和忽視。在他逗留的頭幾個月,Breshears 能夠避免與工作人員發生衝突,但很快就會面臨與其他 19 名前 Agapé 學生在之前提起的訴訟中提到的同樣可怕的待遇。身體虐待造成的創傷如此之大,以至於導致幾個男孩試圖結束自己的生命,儘管 Agapé 的律師否認了這樣的指控。

Agapé 事件只是與大量貨幣化的“問題青少年行業”相關的一系列醜聞中的一個,該行業由矯正寄宿學校、治療性住宿中心、精神學院和寄宿營組成,旨在治愈毒癮和行為問題青年問題。由於針對此類設施制定的不受監督和規範的法律,幾十年來,兒童遭受了嚴厲的對待,而傷害和虐待他們的機構卻沒有任何影響。美國政府問責局 2007 年的一份報告報告了 1990 年至 2007 年期間發生的數千起虐待案件,33 個州披露了 1,619 名員工捲入此類事件。

由於目前的焦點集中在寄宿學校和宗教組織,這些學校和宗教組織未能保護學生就讀該設施的權利,立法者終於製定了法律法規,以維護學生的安全環境。

前校長在針對 Agapé 寄宿學校的訴訟中扮演的角色

在接受滾石雜誌採訪時,布萊恩克萊門森駁斥了針對他的指控並討論了他的改革策略。他說:“重點是讓孩子們認識到他們需要上帝的幫助。當他們覺得需要幫助時,他們需要轉向主,而不是依賴物質或周圍的人。如果他們的精神得不到拯救,改變就不會持續下去。

最近,克萊門森一直處於爭論的焦點。以前的學生和他們的律師聲稱,克萊門森長期以來一直對該機構產生破壞性影響,建議他的人員應該使用暴力來維持控制。Monsees and Mayer PC 的法律代表 Ryan Frazier 聲稱是 Clemensen 2000 年代初期發起了限制政策;在針對學校的法庭訴訟中,弗雷澤代表 18 名以前的學生。

前居民向 野獸日報The Daily Beast 網公開了關於系統性虐待的指控

凱特布里克萊特

在密蘇里州西南部,一個為陷入困境少年而設的浸信會大院承諾在其占地 200英畝的田園風光校園中將獲得救贖。在設施的拱形大門後面,孩子們會發現一個游泳池、運動場以及馬匹和珍稀動物的牧場。阿加佩Agapé 寄宿學校“真是一個奇蹟發生的地方”,一則鋼琴廣告自誇道。

在阿加佩Agapé,我們以愛心、耐心和聖經的方式教導您的孩子服從權威的重要性,以及成為一個順從的守法公民的樂趣,"一個說話柔和的配音演員說,同時屏幕上閃過微笑的青少年的圖像。"爸爸媽媽,我們想支持你們把兒子從自己身邊解救出來的努力。"但接受《野獸日報》釆訪的前學生說,這所學校遠非天堂。相反,他們遇到的環境更像是"蒼蠅王",工作人員被允許自由約束和毆打學生,一些孩子在情感和性方面受到虐待。他們聲稱,几十年來,阿加佩的運作就像一個"邪教""基督教酷刑院",允許成年人對青少年施以暴力,扣留食物、水和適當的衣服--顯然,大多數家長都不知道。

根據這些校友的說法,學校禁止孩子們在沒有成年人在場的情況下相互交談,會審查他們的家信,銷毀任何顯示快樂面孔以外的照片,并告誡孩子們,如果他們逃跑,當地人會帶着槍追捕他們。

作為"伙伴"系統的一部分,高年級學生有權對分配給他們的新學生進行看似任意的懲罰。

現在,他們已經加入了一個大合唱,包括家長、立法者,甚至是女繼承人和寄宿學校虐待問題活動家帕里斯-希爾頓,要求密蘇里州永遠關閉阿加貝。"你還需要看到多少這類虐待事呢[]......這需要結束!" 621日,希爾頓在推特上向密蘇里州的總檢察長和州長表示。

自去年以來,19名前學生對該校提起訴訟,聲稱受到身體和精神虐待,在某些情況下還受到工作人員和同學的性侵虐。

這些指控導致該校的前醫生大衛-斯莫克(David Smock)被捕,他面臨着與兩名據稱受害者有關的兒童性騷擾指控。他已經不認罪。據《堪薩斯城星報》報道,在3月份的聽證會上,一名16歲的孩子作證說,斯莫克在他13歲時就開始性虐待他,并在他9歲或10歲時對他進行誘姦。

根據這些校友的說法,學校禁止孩子們在沒有大人在場的情況下相互交談,審查他們的家信,銷毀除了快樂面孔之外的任何照片,並告誡孩子們,如果他們逃跑,當地人會持槍追捕他們。作為“夥伴”系統的一部分,年長的學生有權對分配給他們的新生進行看似任意的懲罰。

現在他們加入了一個聲音的合唱——包括父母、立法者,甚至女繼承人和寄宿學校虐待活動家帕麗斯·希爾頓——要求密蘇里州永遠關閉 阿加佩Agapé。“你還需要看多少時間......阿加佩才結束!” 希爾頓於 月 21 日向密蘇里州司法部長和州長發推文。

自去年以來,已有19名退學學生對學校提起訴訟,指控其遭受身體和精神虐待,在某些情況下還指控教職員工和同學遭受性受虐待。

此類指控導致學校前任醫生大衛·斯莫克(DavidSmock)被捕,他面臨與兩名據稱受害者有關的猥褻兒童指控。他不認罪。據《堪薩斯城之星》報導,在 月的一次聽證會上,一名16歲的少年作證稱,斯莫克在他13歲時開始性虐待他,並在他 歲或 10 歲時對他進行誘姦。

布恩縣治安官辦公室與此同時,在密蘇里州公路巡邏隊和州檢察長進行調查後,包括阿加佩Agapé的醫療協調員在內的五名員工在雪松縣面臨襲擊指控。《星報》透露,其中三名員工仍在學校工作,其中兩名將 Smock 的豪宅列為地址。

擁護者說,這些指控還不夠,應該起訴更多的阿加佩Agapé員工。雪松縣檢察官泰·蓋瑟(TyGaither)已向總檢察長埃里克·施密特(EricSc​​hmitt)辦公室請求協助,該辦公室建議22名工作人員面臨總共65項指控。但去年秋天,施密特寫信給州長邁克·帕森,要求撤銷此案,稱蓋瑟“已表示他不打算為據稱被22名阿加佩Agapé 寄宿學校工作人員傷害的所有 36 名兒童尋求正義” (截至發稿時蓋瑟沒有回复消息。)

我寧願死了也不願醒來面對更多虐待。”在給 The Daily Beast 的一份聲明中,愛加佩寄宿學校的一名律師否認了對學校的指控,稱這些指控“聳人聽聞”。

在過去的30年裡,阿加佩Agapé6,000多名男孩提供了讓他們的生活重回正軌並走向光明未來的機會,”堪薩斯城律師約翰舒爾茨說。“除了24/7全天候監督外,Agapé還提供經過認證的學術、職業培訓、指導、體育和男孩們喜歡的許多活動。得知我們的一些前男孩現在第一次做出聳人聽聞的指控,我們感到很失望。

我們已經閱讀了許多具體的指控,我們知道鑑於監督延伸到睡眠區、淋浴間、教室、餐廳和所有戶外活動,這些指控是不可能發生的。我們全天候 監控男孩們,以確保他們自己和這裡所有其他男孩的安全。我們打算對這些訴訟作出回應,否認這些指控,並期待能夠出示證據反駁這些指控的審判。”

據報導,這所學校每年收取48,000美元的學費,之前似乎沒有公開評論過這些指控。據《星報》報導,2020年秋天,愛加佩在其網站上發表了一封信,似乎回應了這些說法,並說:“有時我們會犯錯,但我們的心是對的。”

大多數男孩在這裡茁壯成長,並走向美好的未來,”該帖子寫道,“而少數其他男孩只是不合適,因為被帶到這里而感到痛苦。”

為關閉 愛加佩Agapé 而奮鬥的校友羅伯特·巴克林 (Robert Bucklin) 說,他在 月下旬向FBI講述了他在該設施中目睹的情況,但目前尚不清楚聯邦調查局是否正在立案。巴克林說:“他們需要進去解救男孩,然後再擔心以後的調查。” “這些男孩有危險。”

6月,巴克林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段1990年代後期的視頻,視頻顯示一名工作人員——被學生認定為當時的校長弗蘭克·伯頓弟兄——強迫一名穿著浴袍的孩子在沙灘排球場上跑來跑去,並從背後踢他。

這他媽的需要什麼?尤其是看了那個視頻之後,還要拍什麼?” 布克林說。“屍體開始掉在那裡?”

去年,密蘇里州立法者通過立法,賦予該州更多對無執照宗教寄宿學校的監督,包括如果存在健康和安全問題,可以向法院申請關閉這些學校。

發起該法案的民主黨眾議員KeriIngle認為,在申請關閉學校的禁令之前,該州正在等待密蘇里州社會服務部 (DSS) 對虐待兒童的刑事定罪或正式裁定。

我對倖存者深表同情,”英格爾告訴 《每日野獸報》The Daily Beast。“我們離為他們伸張正義如此接近,卻又如此遙遠。”

這聽起來有點誇張,”英格爾在談到濫用指控時補充道。“這聽起來像是史蒂芬·金的小說,但事實並非如此。幾十年來,這種事情一直發生在這個州和全國各地的孩子身上,他們用上帝的名義來證明這一點。”

《每日野獸報》Daily Beast 採訪了以前的學生,他們說他們在 愛加佩Agapé 的經歷給他們留下了情感上的傷疤,並且對外面的生活毫無準備。包括巴克林在內的一些人曾試圖自殺。一位前學生,堪薩斯州的喬·巴內特 (Joe Barnett) 自殺並在遺書中引用了學校,他的妻子米歇爾告訴 The Daily Beast。他於 2020 年去世時年僅 33 歲,身後留下了三個年幼的男孩。

他們對我丈夫所做的事情簡直無法形容,”米歇爾說。“患有已知精神疾病的人永遠不應該在12歲時被送到一個一年內不能與任何同齡人交談的地方。僅此一點,除了他們遭到毆打之外,還被告知他只需要更加努力地祈禱……他們真的把他搞砸了。”

阻止愛加佩Agapé的努力可能取決於一位加利福尼亞母親,她似乎是唯一發聲的父母之一。妮可·費爾南德斯 (Nicole Fernandes) 告訴《每日野獸報》(The Daily Beast),她是一名單身母親,在20192月將兒子科里送到學校時,她迫切希望接受治療。

當時14歲的科里被診斷出患有自閉症和圖雷特綜合症等疾病,在他父親去世後,他的生活每況愈下。她說,她曾申請過其他寄宿治療項目,直到 愛加佩Agapé招聘人員聽說了她的努力,並開始在學校推銷她。經紀人聲稱這所寄宿學校接受了馬術治療和一個美麗、寧靜的校園。“作為一個媽媽,我只想明確地說,這是你一生中必須做出的最艱難的決定。我剛剛為失去而悲傷,他們充分利用了這一點,”費爾南德斯告訴 《每日野獸報》The Daily Beast

費爾南德斯試圖每隔一周給科里打電話,但工作人員不允許她與他通話。大約 4.5個月後,她和其他家長參觀了校園,費爾南德斯稱那裡的工作人員警告他們:“你們的孩子是我們見過的最具控制欲的孩子群體。他們今天會來這裡,他們只會告訴你謊言。不要相信他們,因為如果你讓他們退出這個項目,你會讓你的孩子失望。”

幾個小時後,當他們把科里帶出來時,她才認出她的兒子,直到他抓住她的肩膀說:“媽媽!”當他們重逢時,她哭了。“我根本不認識他,”費爾南德斯說,並補充說他的眼袋和體重減輕了,他的衣服很髒,他穿著不屬於他的 12 號或 13 號雨靴。她聲稱,工作人員將他昂貴的斯蒂芬庫裡籃球鞋送給了另一名學生。

他無法忘記從'軟壂宮PaddedPalace'發出的令人毛骨悚然的尖叫聲,這是一個鋪著地毯的房間,據稱工作人員在那裡把孩子們像布娃娃一樣扔來扔去。”

她想知道她的兒子是否因為明顯的特殊需要而受到不同對待,​​並聲稱學校不允許她的兒子接受治療、看醫生或服用適當的藥物。

費爾南德斯說,學校一再拒絕她和其他家長參觀該設施。“男孩們終於告訴我們,‘他們不會帶你去,因為他們很噁心。浴室裡沒有隔間。床上和地板上到處都是噁吐的東西。'”

三個月後,在學校繼續否認她與兒子接觸後,費爾南德斯將科里從學校帶了出來。當她把他抱起來時,她說,“他真的很瘦,他看起來就像剛從集中營裡出來一樣。”

費爾南德斯說,科里仍然被他在愛加佩Agapé的經歷所困擾,每天都在談論學校,並且做噩夢。“愛加佩Agapé 對我的兒子和家人造成了傷害,”她說。

費爾南德斯本月對愛加佩Agapé提起訴訟,她說她正在與當地警方進行法醫面談,她認為當地警方會將信息轉達給密蘇里州的 DSS

他是我的寶貝。我沒有把他送走讓別人撫養。我把他送走是為了得到他應得的幫助,”她說著,淚流滿面。“它影響著我們每一天。”

我無法想像現在所有的孩子都還被困在那裡。這就是我們說出來的原因。不是真的為了我們自己,而是為了那些還在那裡的孩子們。”

羅伯特·巴克林(RobertBucklin)2007年在13歲時來到愛加佩Agapé,他想知道政治關係是否讓學校繼續運轉。一月份,他聯繫了一個監管律師的國家機構,抱怨蓋瑟處理 愛加佩Agapé 案件的方式。(今年, Springfield News-Leader證實了對律師的公開道德調查,但 Gaither 拒絕置評。)

Bucklin 對 Gaither 在媒體上發表的評論提出了質疑,他曾看到 Smock 醫生——他是愛加佩Agapé的醫生,但經營著自己的醫療辦公室——注射了流感疫苗,因此將 Smock 的刑事案件轉交給了另一名地區檢察官。

雪松縣副市長羅伯特·格雷夫斯(RobertGraves)是愛加佩Agapé的前僱員,他的妻子是 愛加佩Agapé 已故創始人詹姆斯·克萊門森 (James Clemensen) 的女兒。據《星報》報導,格雷夫斯的女兒在2018年和2019年擔任警長的調度員。警長辦公室稱,前學生主任胡里奧·桑多瓦爾 (Julio Sandoval) 在縣監獄輪班工作,他的兒子是一名懲教官。

受害者在 2020 年之前挺身而出,但沒有人願聽他們的,”巴克林告訴 每日野獸報TheDailyBeast。“你有一名工作人員和他的妻子打電話給DSS,打電話給州政府,要求他們看看 愛加佩Agapé。沒有人這樣做。”

克萊門森 (Clemensen) 是前加州公路巡警,他的妻子凱西 (Kathy) 於 1990 年在華盛頓州創立了愛加佩Agapé。六年後,在聯邦調查局指控他清除蒸汽管道中的含石棉材料並將其掩埋在學校場地後,他們搬到了密蘇里州。法庭記錄顯示,根據認罪協議,克萊門森承認了三項違反《有毒物質控制法》的行為之一,並被處以1,500美元的罰款,並被判處三年緩刑。(一位前學生告訴星報,孩子們會敏迫剝除有害物質。)

2002年,克萊門森告訴St.LouisPost-Dispatch,他把他的學校帶到了密蘇里州,“因為它缺乏監管”,如果需要獲得執照,他會離開。

兩年後,一名18歲的愛加佩Agapé學生在虐待另一名學生後被控三項雞姦罪。他被定罪並被判緩刑。“那件事發生時當局在哪裡?” 布克林說。“他們當時讓我們失望了,現在他們也讓我們失望了。他們給了這些怪物一個避風港。”

孩子們會因為太熱而暈倒,他們只會往他們身上潑水,拖著他們轉來轉去,他們仍然會說,‘我告訴過你你會暈倒嗎?’ ”

在附近的希望之環女孩牧場(Circle of Hope Girls' Ranch)於 2020 年關閉後,權力開始聽取愛加佩 Agapé 校友的意見,該牧場由前愛加佩Agapé 員工BoydStephanieHouseholder創立。他們現在等待對一連串虐待兒童和忽視兒童的指控的審判,並面臨來自他們自己的女兒阿曼達的訴訟。“我父親在那裡真的很積極,因為他可以做任何他想做的事,”阿曼達告訴 每日野獸報The Daily Beast。“如果沒有愛加佩Agapé,我認為 希望之環Circle of Hope 不會變成現在這樣。”

從巴克林Bucklin的角度來看,“耶穌會為”愛加佩Agapé員工“自稱是基督徒”而感到羞恥。

巴克林說,在某些情況下,多達五名工作人員會束縛他,扭動他的胳膊和腿,踢他的肋骨,並戳他的痛處。據稱,一名工作人員在他理髮時襲擊了他,將理髮器的繩子纏在他的脖子上,直到其他學生介入。“我曾多次嘗試自殺,”巴克林說。“我寧願死了也不願醒來面對更多虐待。”

巴克林Bucklin說“我記得宿舍裡的這個人捲了一個假大麻,這些工作人員把他束縛了幾個小時,”巴克林說。“他回到宿舍,襯衫破爛不堪,渾身是血,臉色青一塊紫一塊的。而且這種情況經常發生。我認為我在那裡被壓制最長是 個小時。他們真的不得不換班,因為工作人員累了。那傢伙好幾天都不能走路了。”

巴克林說,一名同學對他進行了性虐待,但當他向學生主任報告時,沒有人採取行動。他聲稱他的家人沒有得到通知,學生也沒有面臨後果。“你每天都學會瞭如何生存,”巴克林說。“我們學會如何在不動嘴唇的情況下說話,因為你不被允許說話。你可能會因為說話而受到壓制。”

2012 年至 2015 年在 愛加佩Agapé 工作的牧師詹姆斯·克里登斯 (James Clidence)告訴《野獸日報》(TheDailyBeast),他的妻子多次打電話給警察和兒童保護服務機構,但似乎沒有人調查他們認為在學校發生的虐待行為。

一位前學生,堪薩斯州的喬·巴內特 (JoeBarnett)自殺了,並在遺書中提到了學校。”

克里登斯Clidence聲稱他在拒絕簽署保密協議後被解僱,並且因為他沒有懲罰孩子而受到訓斥。對毆打的強調讓他感到困擾,就像為不守規矩或不受歡迎的學生保留的“棕色小鎮”一樣。根據這項制裁,孩子們每頓飯都會吃棕色食物,包括早餐麥片和午餐和晚餐的炸豆捲餅。“他們一天可能會攝入大約 450 到 550 卡路里的熱量。這些是十幾歲的男孩。然後他們整天做體力勞動,一再被迫勞,”克里登斯Clidence 說。

我們在那裡的時候,我看到一些孩子瘦到非常不健康。這是我們給國家打電話的事情之一。”

克里登斯Clidence說他親眼目睹了工作人員將學生摔倒在地。“在我看來,其中一些人不應該接近孩子10英尺範圍內,”他說。“他們不知道如何與孩子打交道,尤其是那些表現不佳的孩子。”

像一些學生一樣,克里登斯Clidence稱這所學校為“邪教”,在這種情況下,Clemensens夫婦駕駛路虎車收集了一群外來動物,包括在密蘇里州天氣中死亡的斑馬,教職工領取貧困工資。他說工作人員住在校園裡,他們的妻子必須在學校設施做志願者。作為感謝,學校將為妻子的工作向丈夫支付約 132 美元。然而,克里登斯Clidence的妻子與Clemensens發生了衝突,因此他最終不再收到那筆錢。

克里登斯Clidence說,雖然學校宣傳輔導,但唯一的輔導員是一位牧師,他建議孩子們讓耶穌控制他們的生活。“他們讓孩子們停止用藥,”他說。“所以整個目標是讓這些孩子停止服藥,讓耶穌在他們裡面,然後他們就會表現得更好,所以我不知道他們是否真的相信精神疾病。”

一切都完全基於精神操縱。如果你不喜歡某事,那是因為你與神的關係不好。”

詹姆斯·格里菲 (James Griffey) 15 歲時,他的家人把他送到愛加佩 (Agapé)。那是1998年,學校將大約140名孩子安置在軍用舖位中,採用基督教課程和自學教育包,並強迫孩子們長時間工作,從A點到B點拖運大量岩石——提到的一個紀律由多名前學生。

格里菲說,在他到的第一個晚上,他就了解到愛加佩Agapé有多麼危險。當他與另一名學生交談時,他正準備在宿舍睡覺,這是違反規定的。“我告訴過你,你不能和任何人說話!趴下來做俯臥撑,”格里菲17歲的“同床夥伴”命令道。夥伴命令格里菲做25次,然後在他懇求不能做時又要求再做25次。“在他們看來,不是我做不到,而是我沒有做他們要求的,”格里菲回憶道。

哥們陪著格里菲去找一位二十幾歲的工作人員,他接手了。“天哪”這個詞從格里菲嘴裡說了兩遍,雙臂倒在他身下,陪護人員衝著他尖叫道:“別再用我上帝的名字了,多做俯臥撑!” 他說,當學生們在床上觀看時,這名男子撲向他並開始打他的臉。

最後三名工作人員進來把他從我身邊拉開,”格里菲繼續說道,並補充說沒有人道歉或接受事件報告。

格里菲(Griffey)兩年內都見不到住在加利福尼亞的家人。“我只是處於一種如此茫然和困惑的心態,”格里菲告訴TheDailyBeast。“我一直在想,我的家人現在隨時都會進門,來接我回家,然後說,‘哦,驚喜,開你的玩笑了!我希望你吸取了教訓。'”

孩子們總是受傷,我們從來不被允許告訴別人。”

我只記得寫信回家,問我的祖母,‘嘿,我愛你,我想你,我意識到我對待每個人的方式都是錯誤的。我吸取了教訓。我在這裡待多久?我畢業前會在這裡嗎?'”格里菲說。“我只是在哭,讓我對正在發生的事情有一些了解。” 格里菲說,直到他離開多年後,他的家人才知道學校有多麼專制。

為了生存,他完全符合愛加佩系統,畢業後短暫加入了工作人員隊伍。但在上級抱怨他沒有足夠地懲罰孩子後,他辭職了。“這真的對我的大腦產生了很大的影響,”格里菲說。“我真的適應了,讓他們給我洗腦,相信他們教的所有東西。我別無選擇。”

新學生或那些行為不端的人被命令在“新兵訓練營”度過他們的日子,根據格里菲的說法,“他們派你去只是為了打擊你的精神。” 他說,這包括在一個叫做“沙坑”的排球場區“花幾個小時弄清楚外面是結冰下雪還是 100 多度”,或者在該物業上進行無償體力勞動。

格里菲說,在這些操練之後,工作人員讓孩子們仰臥,四肢懸空,並反复尖叫,“我是一隻垂死的蟑螂!” 如果學生聲音不夠大,工作人員會用靴子踩他們。

他們拖著你,扔你,推你,打你,”格里菲說。“孩子們會因為太熱而暈倒,他們會往他們身上潑水,然後拖著他們四處走動,他們仍然會說,‘我早已警告過你,你被准許暈倒嗎?’”

據稱,孩子們還被命令互相毆打。“假設其中一名學生正在與校長頂嘴,他就像,‘好吧,你認為你又大又壞,來吧,我們去沙坑戴上手套’……基本上工作人員會把他打得落花流水,”格里菲聲稱。

工作人員會向學生灌輸恐懼。但格里菲記得有些孩子被指控試圖引發騷亂。“工作人員甚至在它發生之前就會將其解決,我記得曾與其中一名工作人員交談過,”格里菲回憶道

格里菲問羅伯特·格雷夫斯弟兄,“嘿,伙計,有一百多個學生,沒有嚇到你嗎?。”這名因穿著軍褲和軍靴而獲得綽號“格雷夫斯GIGraves”的工作人員據稱回答說:“不,一點也不。”

根據格里菲的說法,格雷夫斯隨後拉起他的襯衫,露出一把手槍,並宣稱:“因為如果涉及到學生或我的家人,我會毫不猶豫地干掉其中一個人。”

格里菲說,當他離開愛加佩Agapé時,他仍然被“洗腦”,認為撒旦無處不在。他不知道如何與人交往或信任誰。他不知道自己被允許享有什麼樣的自由。他試圖喝下一整瓶杜松子酒自殺,最後被送進了急診室。

現年 39 歲的格里菲與家人和朋友關係穩固,在加州有一份不錯的工作,兼職 DJ。去年,他在密蘇里州眾議院作證,支持對宗教青年之家進行國家監督的法案,並為可能被壓制的現有居民大聲疾呼。

我們是需要幫助的孩子。”

2014年,12歲的喬什·布拉德尼(JoshBradney)被送到愛加佩Agapé,因為他的父母認為他不尊重他人並且需要指導。布拉德尼是四個孩子中最小的一個,他說當他父親出差時,他的養母很難照他

布拉德尼說,當他第一次到達時,工作人員對他進行了脫衣搜查,並將他的聖經扔進了垃圾桶。他們告訴他,他只能擁有聖經的欽定版。

布拉德尼說,三天后,一位名叫胡里奧·桑多瓦爾 (Julio Sandoval) 的工作人員開始尖叫,並在他理髮時朝他的臉吐口水。“我告訴他,'嘿,不要吐在我臉上,'然後他抓住我的襯衫,把我拉住,然後把我扔到地上,”布拉德尼說。“我被拖出了進氣室,然後去了軟墊宮殿修理。”

布拉德尼說,有一段時間,他是那裡最年輕的學生。“這很可怕,因為你得對抗 151617歲年輕人中最年輕的人。當你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時,你就是他們的目標。”

他說,三個月內,其他學生開始對他進行性侵,在工作人員走開或看手機時將他逼到淋浴間。他聲稱一名學生後來成為一名工作人員並開始騷擾他,也是。“我對此無能為力,”布拉德尼說。“我在那裡的整個時間裡,我都生活在對自己生命的恐懼中,因為我無法信任任何人。”

20歲的布拉德尼正在對學校提起未決訴訟,他說他仍在應對虐待的影響。他仔細檢查以確保門已鎖好。他不能給人們充分的擁抱。“我真的不相信人,”他說。“我會給他們一個側面擁抱。如果我給他們一個正面完整的擁抱,我不知道他們會做什麼。”

他們對我丈夫所做的事情簡直無法形容。”

布拉德尼說,在與父母通話時,他提到一名工作人員用橄欖球頭盔猛擊一名學生,掛斷電話後,附近的一名教員將他按倒在地並制伏了他。“這就是你在交流方面的局限性,”布拉德尼補充道。“即使和你的父母在一起,你仍然生活在恐懼中。”

他記得有一次桑多瓦爾把他踢下樓梯,他的額頭需要縫針。

布拉德尼說:“我在電影院地板上試圖擺脫這些學生,工作人員胡里奧稱我為基佬,然後在我試圖逃跑時他把我踢下了樓梯。” 愛加佩Agapé 帶 Bradney 去了醫院,他說他被指示對所發生的事情撒謊。“我被告知要說的是我剛剛在足球訓練中被擊中,他們說如果我再說什麼,我就會受傷。”

布拉德尼說,桑多瓦爾和其他員工會指責像他這樣被排斥的人是同性戀,並鼓勵同學們攻擊他們,“把他們打成異性戀”。

現在在皮埃蒙特燈塔基督教學院工作的桑多瓦爾沒有回复野獸日報留下的消息。

布拉德尼的父母於 2016 年將他從 愛加佩Agapé 帶走,他向警方講述了他在 2021年的經歷。他對學校仍然開放並且沒有對更多教職員工提出指控感到沮喪。

整個密蘇里州都讓我們失望。在一天結束的時候,你知道的,是我們這些倖存者在努力讓學校關閉並伸張正義來保護這些孩子,”布拉德尼說。“因為現在最重要的是保護這些孩子。”

科爾頓·施拉格 (Colton Schrag) 說,2004 年,當他的養父母第一次把他送到 愛加佩Agapé 時,他才 11歲或12歲。直到2010年,他在該設施住了兩段時間。

在他入學時,施拉格正在與虐待他的親生父母造成的創傷作鬥爭,他記得他們吸毒並命令他和他的兄弟姐妹吃煙頭。有時他媽媽會把點燃的香煙放在他的皮膚上。

我是一名鬥士。我非常挑釁,但我從一個非常糟糕的情況中被帶出來並被寄養,”施拉格說。

不過,他說他對第一次任職期間在愛加佩Agapé所目睹的一切毫無準備。“我當時還很年輕,而每個人都越來越大,”他說。“他們是那些被扔到牆上、被肘擊在臉上、被撞到混凝土上的人。我做了我被告知的事情,並服從了一切。”

14歲時,父母把他帶回家時,施拉格鬆了一口氣,但他們很快透露,他要去新墨西哥州一所便宜的學校,他的家人就住在那裡。到那時,施拉格肩上有了一塊籌碼。“我只知道我必須堅強。愛加佩Agapé使人變得暴力。你必須堅強才能生存。”

施拉格在他的新學校結交了幫派成員,但最終被開除,所以他的父母把他送回了密蘇里州。“在我被送回愛加佩Agapé的前兩週內,一名工作人員抓住我的衣領,將我猛撞在牆上。我撞到了我的頭,基本上,他們將我束縛了四個小時。那天,我決定……我不會讓他們這樣對我。我會以任何可能的方式反擊。”

。”“如果我只是頂嘴,我本可以說,‘隨便吧’,你很有可能會被肘擊到嘴巴上,然後被撞到地上。這種事在我身上發生過 100 多次,”他說。

施拉格聲稱,學生應該多次因肋骨骨折等受傷而被送往醫院。相反,他們有時會被帶到 愛加佩Agapé 教會的成員 Smock 博士那裡。“你不能告訴他發生了什麼,”施拉格說。“孩子們總是受傷,我們從來不被允許告訴別人。”

他有眼袋,體重減輕,衣服臟兮兮的。”施拉格說,在他17歲時,他看到工作人員制止了一名得知母親去世後喝了GermX洗手液的孩子。“他不知道該如何應對,他喝醉了並且目中無人。那些工作人員把他關押了八個小時,還讓我坐在那裡看。他們只是在傷害他。”施拉格記得這名學生曾在自己身上撒尿和嘔吐,工作人員輪流敲打他的要害作為懲罰。“在工作人員輪流虐待他八個小時後,我們最終把他帶到了醫院,”施拉格說。

施拉格拒絕排隊,對他所目睹的事情感到憤怒。“有些人崩潰了,他們屈服了,有些人與體制作鬥爭。所以當他們開始把手放在我身上,然後我看著他們把其他孩子猛撞在牆上時——我見過孩子們的頭被石膏板撞穿——我做出了一個決定。我會在這裡待到 18 歲,然後我會活著離開這裡。”

有一次,施拉格對另一名學生評論說,大約有200名孩子和大約40名工作人員。“我們為什麼不站出來製止這一切並接管學校呢?” 施拉格問道,不久之後,有人向他吐槽。

根據施拉格Schrag的說法,在四個月的時間裡,愛加佩Agapé每天都懲罰他,強迫他穿一件大浴袍和13碼的鞋子,沒有鞋帶或鞋舌,靠牆站立數小時,沒床單,而且只吃很少的飯菜:一個小碗早餐加水的Cheerios,午餐吃一個花生醬三明治,晚餐吃一份加水的小沙拉。

懲罰還包括整天磨練身體~在戶外做體力勞動以及拖運5加侖一桶的岩石,但水很少。另外兩個西班牙裔孩子也被命令接受同樣的命運,施拉格說他們都討論過試圖逃離該設施。

一天晚上,據稱一群工作人員將施拉格從床上拖到走廊裡,在那裡他發現一名西班牙裔同學臉上有瘀傷,鼻子流血。他的襯衫被撕開,他在哭泣。學校校長佈賴恩·克萊門森(BrianClemensen)向施拉格詢問了逃跑的陰謀。當施拉格否認對此一無所知時,克萊門森立即一拳打在他的臉上,並在施拉格回擊後又打了他三下。(週四通過電話聯繫到克萊門森時,他說他無法發表評論,並將我們轉介給了 Agapé 的律師。)

他們踢我們,稱我們為恐怖分子,狗屎。他說,“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允許你這種人進入這個國家。” 只是種族主義的東西,”施拉格回憶道。“多年來,我們一直背負著那個 X。”

18 歲那年,他參軍,無處可去。他記得愛加佩 Agapé 是如何貶低他的,在他的腦海裡鑽研說,一旦他離開學校,他就會死去或進監獄。“當我去軍隊,去追求我不知道的生活時,我每天早上醒來都說,'如果這是自然的,我今天只會死。如果它應該是。我今天不打算進監獄。'”

10年來,我每天早上醒來都這樣告訴自己,”施拉格說,他的聲音顫抖著。“我無法證明這些人是對的,因為那樣他們就贏了。我經歷的所有痛苦和虐待,如果我因為愚蠢的事情而入獄或死亡,那麼我所做的一切就是證明他們是對的。我不能那樣做。我不能讓他們滿意。”

Schrag說他在愛加佩Agapé之後一直在與PTSD創傷症後群作鬥爭。他幾乎每天晚上都做噩夢,被人從床上拖起來。他很緊張。他的婚姻破裂了。當他看到治療師時,他告訴她,“我要告訴你一個你可能不會相信的故事,但它是 100% 真實的。” 越來越多地談論學校,減輕了他胸口的負擔。他最終會把 愛加佩Agapé 的惡魔拋在腦後。

但是當虐待發生時,沒有人相信他。他記得15歲時逃離學校,一名當地警察把他接走。警察給他戴上手銬,把他扔到一輛警車的後座上,並宣布:“我要帶你回 愛加佩Agapé。” 施拉格回答說:“為什麼?他們在毆打我們,伙計,”警官說,“不,他們沒有,閉上你的嘴”,然後把他送回大院。

這就像被困在邪教中,”施拉格說。“你獲得了自由,你會覺得,好吧,生活還有很多。但是我可以做什麼?我甚至可以去沃爾瑪嗎,我可以去這個公園嗎?或者我可以承認這個女孩超級漂亮?因為如果我看著一個工作人員的女兒,我就會被打在臉上然後摔在地上。所以這會讓你功能失調。”

現年30歲的施拉格在石油行業工作,已經擺脫了困境。他說他從沒見過陌生人。“你知道,生活就是你創造的,我已經盡我所能讓它比我成長的時候更好,”他說。

近年來,施拉格開始接受有關愛加佩Agapé的採訪,並在社交媒體上喚起人們對他和其他人遭受的虐待的認識。“我不希望父母只接受一方面的說法,”他說。“我想讓家長們知道,當他們輸入愛加佩Agapé寄宿學校時,他們可以選擇查看我們所有的故事。”

但我也希望在那裡的前學生,無論他們是剛剛離開還是在90年代在那裡,都知道有人在聽。尋求幫助並談論它是可以的。因為那裡有很多去了學校的人仍然在受傷,他們不知道如何處理。”

凱特布里克萊特

資深記者

@kbriquelet

kate.briquelet@thedailybeast.com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9205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