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國主義、宗教和社區等傳統價值觀在美國人中急劇下降:民意調查
2023/04/08 16:43:51瀏覽35|回應0|推薦0
愛國主義、宗教和社區等傳統價值觀在美國人中急劇下降:民意調查
經過 馬克摩爾
2023 年 4 月 2 日
週一公佈的一項令人震驚的民意調查顯示,愛國主義、宗教和社區參與等長期持有的價值觀在美國各地都在倒退。
《華爾街日報》/NORC 的調查發現,只有 38% 的美國人表示愛國主義對他們“非常重要”,低於 1998 年的 70%。
略多的美國人 (39%) 認為宗教同樣重要,低於 25 年前表示信仰對他們“非常重要”的 62%。
在新的民意調查中,認為撫養孩子“非常重要”的美國人比例從 1998 年的 59% 下降到 30%。
與此同時,認為參與社區活動“非常重要”的美國人所佔比例從 2019 年的 62% 的高位下降到 27%,這是上一次對這個問題進行民意調查時。
長期以來與自由主義者相關的一種美德,即寬容他人的信念,現在被 58% 的美國人認為非常重要——低於四年前的 80%。
相比之下,對美國人來說唯一增加價值的是金錢,43% 的人稱其“非常重要”,而 1998 年這一比例為 31%。
曾為《華爾街日報》和 NBC 新聞參與 2019 年調查的共和黨民意測驗專家比爾·麥金圖爾夫告訴該報,週一的民意調查“描繪了一幅新的、令人驚訝的變化中的美國畫像。”
他補充說:“也許我們的政治分歧、新冠疫情和數十年來最低的經濟信心正在對我們的核心價值觀產生驚人的影響。”

1998年,70%的美國人表示愛國主義對他們來說非常重要。《華爾街日報》的一項民意調查發現,如今這一比例已降至 38%。
蓋蒂圖片社/iStockphoto
民意調查還發現,只有 23% 的 30 歲以下美國人表示愛國主義非常重要,而 65 歲及以上的老年人中這一比例為 59%。
31% 的年輕受訪者表示宗教非常重要,而 65 歲及以上的受訪者中這一比例為 55%。
不到四分之一(23%)的年輕美國人認為生孩子非常重要,而 32% 的老年人持相同看法。 

俄勒岡州本德市 33 歲的凱文·威廉姆斯 (Kevin Williams) 告訴《華爾街日報》,他認為愛國主義和社區參與的重要性下降是該國個人主義抬頭和權利意識增強的徵兆。
“我認為愛國主義包括成為社區的一部分並幫助其他美國人,”威廉姆斯說,他是一名商業和住宅畫家,曾兩次投票支持前總統唐納德特朗普,並在 9/11 之後加入了海軍陸戰隊。
但對於賓夕法尼亞州坎伯蘭鎮的前五旬節派牧師珍妮特博耶來說,愛國主義已經具有政治內涵。 
週一公佈的一項民意調查發現,39% 的美國人表示宗教對他們非常重要,而 1998 年這一比例為 62%。
蓋蒂圖片社
“對我來說,愛國主義已經變成了右翼民族主義,”52 歲的博耶說,他在 2020 年支持拜登總統。
根據調查,59% 的共和黨人表示愛國主義對他們來說“非常重要”,而民主黨人的這一比例為 23%。在宗教的重要性(53% 的共和黨人和 27% 的民主黨人表示宗教“非常重要”)和生孩子(38% 的共和黨人和 26% 的民主黨人)上也出現了類似的差距。
有趣的是,45% 的共和黨人和民主黨人都認為金錢“非常重要”,而只有 36% 的獨立人士持相同看法。

《華爾街日報》週一公佈的一項民意調查發現,自 1998 年以來,美國人對愛國主義、宗教和生育等價值觀的看法發生了巨大變化。
民意調查還發現,63% 的美國人認為公司不應在社會和政治問題上採取公開立場,而 36% 的人支持他們採取這種立場。  
與此同時,多數美國人 (43%) 表示社會在接受跨性別者方面“走得太遠”,而 33% 的人表示社會走得不夠遠,23% 的人表示美國“大致正確”。
同樣,半數美國人表示他們不喜歡被要求在稱呼他人時使用“他們”或“他們”等中性代詞,而只有 18% 的人對此表示贊同。  

 
另一方面,61% 的美國人表示他們更擔心學校可能會禁止書籍或審查具有教育重要性的主題,而 36% 的美國人表示他們更擔心學校可能會教授一些學生或他們的父母認為令人反感的信息或不合適。 
《華爾街日報》/NORC 的民意調查在 3 月 1 日至 13 日期間對 1,019 人進行了調查,誤差幅度為正負 4.1 個百分點。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8843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