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已當祖父的華盛頓牧師,被控販毒,洗錢
2023/01/30 22:58:43瀏覽28|回應0|推薦0
已當祖父的華盛頓牧師,被控販毒,洗錢

萊昂納多·布萊爾,


史蒂夫·帕克| 截圖:Facebook/Steve Parker

就在一年多以前, 華盛頓牧師兼祖父史蒂夫·帕克在 Facebook 上主持婚禮時被拍到,他被稱讚為“神的奇妙之人”。然而,本月早些時候,斯卡吉特縣的偵探逮捕了據稱擁有大量槍支和毒品的帕克,此前他得到的消息是他正在成為“高級毒販”

    57 歲的帕克在他的 Facebook 頁面上介紹自己是“一個新皈依者,一個處於精神成長過程中的靈魂。一條線上的魚。” 他還將自己列為NEST Ministries的董事以及Omni-Manna Services的創始人兼執行董事,這是一種支持性的就業和住房服務。

“我們在斯諾霍米甚縣為那些有過麻煩的過去、吸毒成癮或運氣不佳的人工作。在Provider

One的幫助下,我們能夠幫助找到工作和低成本住房,同時在整個過程中為我們的客戶提供諮詢,”Omni-Manna Services 網站說。

在 Facebook 上,有帕克與家人和朋友的健康照片,甚至還有他高唱安德雷·克勞奇 (Andrae Crouch) 鼓舞人心的歌曲《鮮血永遠不會失去力量》的視頻。

在記者查閱的法庭記錄中,斯卡吉特縣地方間緝毒局表示,他們在 2022 年 11 月從消息來源那裡得到線索,稱帕克一直在斯卡吉特縣、斯諾霍米甚縣和 Whatcom 縣分發管制藥物。

“從這些來源獲得的信息是,史蒂夫帕克已經開始成為更高級別的毒販,他擁有槍支,並交易芬太尼粉、芬太尼藥丸、可卡因、海洛因和甲基苯丙胺,”一份可能原因的宣誓書解釋說。“消息人士告訴偵探,史蒂夫帕克是一名牧師,他有一家通過幫助有毒癮問題的人解決住房和工作問題的企業,儘管他也從事毒品交易。”

1 月 19 日,當他在弗農山駕駛他的 2002 斯巴魯時,警察突襲了帕克,發現他身上有大約兩盎司的芬太尼粉和一把裝滿子彈的手槍。代表們還注意到他的手機上有一個實時攝像頭,當他們與他聯繫時,他將其關閉。

後來根據搜查令,偵探們搜查了這輛斯巴魯,發現了超過 2.7 磅的甲基苯丙胺、大約 2,000 顆假藥、另外一盎司的芬太尼粉和可卡因。

“帕克承認毒品是可卡因、甲基苯丙胺和芬太尼。偵探們還找到了常用於分發藥物的包裝材料以及藥物秤,”宣誓書說。“帕克還承認他知道芬太尼是一種非常危險的藥物,他過去曾向一名過量服用的受害者提供納爾康。”

帕克進一步告訴警方,他需要多家毒品供應商,因為他的消息來源並不一致,並且“吹噓自己是一名優秀的毒販,說他擅長做生意。”

他還承認過著雙重生活,有兩所房子,將敬虔的生活和犯罪行為分開。

“圖拉利普的房子是他進行犯罪行為並有女朋友的地方。在搜查令期間,偵探們找到了幾支槍支,並發現房屋內外都有監控攝像頭,”法庭記錄指出。

在第二所房子裡,帕克與他的妻子和岳母住在一起,還有大約 14 個人住在這處房產上。

“帕克說他們不知道他的犯罪活動。調查人員指出,偵探在該住宅執行搜查令時證實了這一點。

從兩處房屋中共找到了 30 支槍支。

1月20日,帕克在斯卡吉特華盛頓縣高等法院出庭,被控持有並意圖分發可卡因以及芬太尼和甲基苯丙胺,這兩種物品都帶有槍支增強功能。他還被控偽造受控物質,維持販毒工具;洗錢和共謀運送甲基苯丙胺、芬太尼和/或可卡因。所有指控都是重罪。

保釋金定為 750,000 美元。他將於 2 月 2 日上午 9:30 再次出庭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82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