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吉尼亞Norfolk城廢除了對通靈讀物的禁令,因為這行業已發展成熟並獲得更多認可
2024/06/15 09:45:00瀏覽15|回應0|推薦0
佛吉尼亞Norfolk城廢除了對通靈讀物的禁令,因為這行業已發展成熟並獲得更多認可

  佛吉尼亞州諾福克市(Norfolk, Virginia)廢除了一項長達45年的禁令,禁止為了錢而使用手相和千里眼

美聯社2024 年 6 月 14 日

隨著產業的發展和獲得更多的接受,維吉尼亞市廢除了通靈讀物的禁令

2024 年6 月13 日,,阿什莉·布蘭頓(Ashley Branton) 在她位於弗吉尼亞州諾福克的天鵝絨女巫店後面擺出塔羅牌。手相術、掌紋術”的禁令。閱讀、顱相學或千里眼,以獲取金錢或其他補償。”然而,1979 年的法令並未得到執行,而心理服務業卻不斷發展。 (美聯社照片/本芬利)

   維吉尼亞州諾福克(美聯社)——七年來,阿什利·布蘭頓(Ashley Branton)一直以靈媒為生,幫助越來越多的人在不良關係、購房和跨國搬家等方面面臨沉重選擇。

   她說,雖然塔羅牌永遠不會錯,但他們沒有預見這張牌的到來。

維吉尼亞州諾福克市議會本週廢除了一項長達 45 年的禁令,禁止「為了金錢或其他補償而進行手相術、掌相術、顱相學或透視術」。

   事實證明,占卜是一種一級輕罪,最高可判處一年監禁。

「我根本不知道這是一回事,」週四,布蘭頓在她位於諾福克的天鵝絨女巫店裡的水晶中笑著說,她還在那裡進行塔羅牌占卜和心靈治療。 “我很高興它從來沒有降臨在我身上。”

   目前還不清楚這座位於切薩皮克灣、擁有 23 萬人口、美國最大海軍基地所在地的城市為何要廢除 1979 年的法令。該禁令的多個版本在幾十年前就已經存在。

   諾福克發言人凱莉·斯特勞佈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表示,該法案已被廢除,「因為它不再被使用」。市議員在周二的投票中幾乎沒有說什麼,儘管其中一位成員開玩笑說“有人預測這將會通過。”

   拋開笑話不談,該市的廢除正值美國心理服務行業不斷發展之際,根據市場研究公司IBIS World 2023 年的一份報告,該行業去年創造了約23 億美元的收入,僱用了97,000 名員工。

   年底,皮尤研究中心的一項調查發現,大多數美國成年人認為自己是基督徒。但許多人也持有新時代信仰,十分之四的人相信通靈的力量。皮尤研究中心宗教與公共生活計畫 2009 年的一項調查發現,大約七分之一的美國人曾諮詢過通靈者。

  布蘭頓曾擔任化妝師,他表示,由於社群媒體提高了人們的意識,通靈媒介的市場正在擴大。對組織宗教的厭惡,以及國家分裂的政治和日益增長的不確定感,尤其是在千禧世代和年輕一代中,也發揮了一定作用。

  「自從新冠疫情爆發以來,人們就一直承受著這樣的負擔。他們只是攜帶了太多東西,」布蘭頓說。

   「人們開始進行內心的工作,」她繼續說道。 “他們開始關注自己的心理健康。他們開始關注精神方面。

   布蘭頓說她認為她的工作是一種使命。她的家族傳承著心靈天賦,她一生都擁有這種天賦。

   「我總是與靈魂互動,」她說。 「我一直都是一個有同理心的人。我能感受到人們的能量。

   布蘭頓說,她是透過口碑建立了自己的客戶群,沒有做任何廣告。

“我對此感到非常自豪,”她說。 「會有騙子和人們這樣做只是為了錢。顯然,這就是我現在的生活方式。但對我來說,這從來都不是錢的問題。

   2022 年,美國退休人員協會 (AARP) 警告稱,詐騙靈媒會專門針對「悲傷、孤獨或在情感、身體或經濟上陷入困境的人」。

   一些禁令仍然存在。根據《紐約時報》報道,10 月,賓州漢諾威市的警察局長告訴一家巫術主題商店,任何有關塔羅牌占卜的投訴都將立即展開調查。

   警察局長引用了一項舊的州法律,該法律規定預測金錢的未來是非法的。根據《費城問詢報》報道,2007 年,費城市引用了同一法律,關閉了十幾名通靈師、占星家和塔羅牌師。

    佛羅裡達州聖彼得堡埃克德學院宗教研究教授查爾斯‧麥克拉里 (Charles McCrary) 表示,算命禁令源自於 18 世紀英國的反巫術和反流浪法。

   麥克拉里說,美國法律於 19 世紀中葉開始生效,當時人們對商業詐欺行為日益擔憂。但通常涉及引導死者的招魂術運動也越來越受歡迎,特別是在中上階級。

   「我認為這些白人唯靈論女性身上有一些東西讓很多人感到困擾,」麥克拉里說。

   「它之所以具有威脅性,部分原因在於它不能被視為窮人所做的事情或邊緣人的事情,」他補充道。因此,更多的主流基督徒發現它特別具有威脅性。很多人都是基督徒,他們也參加降神會。

   田納西州納許維爾貝爾蒙特大學法學教授、華盛頓智庫自由論壇研究員 David L. Hudson 表示,此類法律起初幾乎沒有受到法院的審查。

   俄亥俄州最高法院於 1928 年維持了一項規範算命的州法律,其中寫道:“言論自由並不意味著可以隨心所欲地發表任何言論,而無需承擔任何刑事或民事責任。”其他法院認為算命屬於商業言論,直到 1970 年代中期才受到第一修正案的保護。

   最近,法院越來越多地以第一修正案為由對算命先生的禁令持懷疑態度。馬裡蘭州最高法院 2010 年裁定,收費算命是受保護的言論自由。

哈德森告訴美聯社:「無論是在社會規範還是社會接受度方面,我們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他將通靈術比作紋身。 “但第一修正案也取得了巨大的發展……完全禁止一種表達媒介是非常不受歡迎的。”

   儘管諾福克的禁令實際上已被遺忘並且不再執行,但卡羅爾·彼得森對廢除禁令感到鬆了一口氣。她在諾福克擁有水晶向日葵商店,提供塔羅牌占卜和振動聲音療法。她也是軍方的民間地質學家。

   「我當時想,『天啊,我可能會被判一級輕罪,』」彼得森說。

  「人們有一種誤解,認為塔羅牌是邪惡的或惡魔的,」彼得森補充道。 「但你正在幫助人們在他們的旅程中挖掘出最高的自我。如果人們更加好奇而不是評判,我認為他們會感到驚喜。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80716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