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多受害人針對驅魔的加拿大基督教學校提起性侵虐待集體訴訟
2022/09/25 13:24:52瀏覽123|回應0|推薦0

20多受害人針對驅魔的基督教學校提起性侵虐待集體訴訟

妮可 ·阿爾辛多, 記者


20名受害人之中的三名女性對加拿大的一所基督教學校和附屬教堂提起集體訴訟,指控一名前主日學校教師在 1990 年代性虐待她們,而該管理員掩蓋了這件事。 


這些婦女聲稱,基督教中心學院和薩斯卡通基督教中心教堂(現稱為傳統基督教學院和第二英里教堂)的管理人員知道他們聲稱是前學校僱員內森·舒爾茨對她們實施的性虐待。


舒爾茨是擬議中的 2500 萬美元集體訴訟中提到的 20 多名被告之一,該訴訟聲稱基督教中心學院和薩斯卡通基督教中心的多名官員實施了性虐待。


投訴稱,不再在學校工作的舒爾茨在學生 4 至 7 歲時性虐待學生,據稱學校和教會官員隱瞞了所發生的事情。 


舒爾茨和他的父母都在訴訟中被點名,據稱虐待發生在他的父親是學校的校長,而他的父母都是教堂的長老時。 


原告之一凱特琳·埃里克森(Caitlin Erickson)告訴加拿大廣播公司,她在學校和教堂上學了 13 年,直到 2005 年。埃里克森說,她在 6 歲時遭到舒爾茨的性虐待。舒爾茨是該校畢業生,週日學校老師,當時應該是 16 或 17 歲。 


埃里克森回憶說,當兒童教堂在周日舉行時,舒爾茨“總是會自願帶女孩去洗手間”。 


埃里克森聲稱,舒爾茨曾三次將她帶到附近的設備室,並敦促她把手伸進他的褲子口袋。 


有一次,在她多次拒絕後,他向她施壓。埃里克森聲稱舒爾茨拉開了拉鍊,以便她撫摸他的陰莖。  


今年早些時候,Legacy 基督教院 的 18 名前學生對學校和第二英里教堂提出了刑事虐待投訴,稱他們被強迫驅魔並受到學校官員的體罰。 


其中一名學生剋里斯蒂娜·哈欽森(Christina Hutchinson)向全球新聞講述了她 8 歲時就讀於基督教中心學院的經歷。據稱,她得忍受了被打屁股和治療,她說這反映了教會的“驅魔”。


哈欽森回憶說,她和其他學生被要求在學校教官面前背誦晨禱。她拒絕參加,因為她太緊張了。 


“當時的老師似乎認為這意味著我有惡魔,所以她會在休息時間讓我呆在她的腿上,當她說鬼語方言時,她會搖晃我,”哈欽森說。


“從某種意義上說,這是一種驅魔,她試圖將惡魔趕出我的身體。我不知道她在做什麼,我也無法控制它。” 


教會和學校向《全球新聞》發表聲明,對報導的事件表示悔恨,並指出“被指控犯有這些行為的人不再在這里或以任何方式與我們有任何關聯。”


“得知一些前學生關於他們 15 年前經歷的故事,我們都心碎了。現任工作人員和領導層第一次聽到這些故事,我們譴責前任領導人犯下的任何虐待行為, “他們說。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7207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