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視佈道家吉姆·巴克(Jim Bakker)將他 1989 年因欺詐1.6億多而入獄的罪名歸咎於“取消文化”
2022/05/10 17:27:56瀏覽217|回應0|推薦0

電視佈道家吉姆·巴克(Jim Bakker)將他 1989 年因欺詐1.6億多而入獄的罪名歸咎於“取消文化”

電視佈道家吉姆·巴克(Jim Bakker)對取消文化並不滿意,他相信他在 1989 年因欺詐而入獄,得到了“一群傳教士”的幫助,但在他的事工成功的頂峰時期,大多數媒體都是取消文化(cancel cultur)e)’的早期例子。(註: 取消文化或呼籲文化是一個當代短語,用於指代一種排斥形式,其中某人被排除在社交或專業圈子之外

他們取消了我,”巴克上週五在“吉姆·巴克秀”上宣布。\

Bakker於 1988年被指控犯有 8 項郵件欺詐、15 項電匯欺詐和 1 項共謀罪。據《紐約時報》報導,政府檢察官辯稱,巴克通過提供他無法提供的終生假期承諾,騙取了他的 PTL 部的追隨者 1.58 億美元。

他還被指控挪用約 370 萬美元來支持奢侈的生活方式,包括一個裝有空調的狗屋以及梅賽德斯-奔馳和勞斯萊斯車隊。

1989 年 10 月 5 日,他因所有 24 項罪名被判有罪,並被判處 45 年監禁。他被勒令支付 500,000 美元的罰款。巴克後來提出上訴。1991 年,上訴法院維持了對他的定罪。但他獲得了減刑聽證會,在此期間他的刑期被減至八年。在 1994 年獲得假釋之前,他已經服刑了將近五年。

但巴克辯稱,當他回顧所發生的事情時,他真的被想要接管他的事工和媒體的傳教士取消了。

“早些時候有一群傳教士與他們合作,但主要是媒體,”他說。“媒體因為把我關進監獄而獲得了普利策獎。他們就是這樣做的。他們獎勵福音的敵人。......我們擁有世界上最大的同類事工——美國遺產。數百萬人來到那裡,全世界有數百萬人得救。他們真的把它拿走了,讓它破產了。[他們]說他們會照顧它。都是謊言。這是一個收購計劃。它是在世界面前完成的。這就是取消文化的意義所在。”

他進一步辯稱,“聯邦政府最大的機構之一從我的表演視頻中製作了視頻,並對其進行了編輯,然後把我關進了監獄。 

“他們作證說,正是這段視頻讓人們相信,‘嗯,一定有問題,’”他爭辯道。“他們讓我說我沒說的話。他們只是把我的節目的數千個片段拼湊起來。所以,當我去接受最後一次審判時——在我出獄後,我被放了再次審判——在那次審判中,律師拿到了政府編輯的所有錄音帶——政府做到了!”

 “就像現在一樣,這是取消文化——他們把它拆開,然後放回節目中的樣子。還有謊言——他們讓我說出不存在的謊言。當法院聽到這個消息時,他們看到了政府編輯的第一個視頻,然後他們看到了原始視頻。他們一致投票認為我無罪。”

正如夏洛特觀察家在 2018 年的一篇文章中指出的那樣,巴克的在線傳記如何稱他的案件被“推翻”,他的網站“將其對刑事案件的敘述與後來的民事集體訴訟相結合”。

“那些接近 160,000 的 PTL 合作夥伴後來贏得了對 Bakker 的 1.297 億美元的民事訴訟,但發現他沒有錢。因此他們提起集體訴訟,試圖收取保險金以彌補損失,”報告稱。“當聯邦陪審團在 1996 年得出結論,合夥企業不是證券或投資時,他們輸掉了競標。為那些‘終身合夥企業’度假計劃買單的人永遠不會拿回他們的錢。”

皮尤研究中心最近對取消文化的一項研究表明,雖然有些人認為這個有爭議的術語是一種讓人們對自己的行為負責的方式,但許多其他人,尤其是保守的共和黨人,將其視為一種審查形式。

“聽說過這個詞的保守派共和黨人比其他黨派和意識形態團體更有可能將取消文化視為一種審查形式,”皮尤指出。

大約四分之一熟悉該術語的保守派共和黨人將其描述為審查制度,相比之下,無論意識形態如何,溫和派或自由派共和黨人的這一比例為 15%,而民主黨人則大約為十分之一或更少。

聯繫方式:leonardo.blair@christianpost.com在 Twitter 上關注萊昂納多·布萊爾: @leoblair在 Facebook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411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