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黑人鄉村教會官員承認欺詐 500 萬英鎊
2022/10/16 02:09:54瀏覽51|回應0|推薦0
前黑人鄉村教會官員承認欺詐 500 萬英鎊

達德利犯罪出版:2022 年 10 月 14 日

一位來自黑人國家的前教會官員表示,他的航班時間比環球旅行的廣播公司艾倫·威克 (Alan Whicker) 的航班還多,他承認詐騙了超過 500 萬英鎊的慈善機構。


來自西米德蘭茲郡達德利的 52 歲的前教會官員馬丁·薩金特離開倫敦威斯敏斯特地方法院。

   52 歲的 Martin Sargeant薩金特從 2008 年到 2019 年 8 月退休,一直擔任英國教會倫敦教區的運營經理,在過去十年中,他乘坐英國航空公司的航班超過 180 次。

   薩金特在法庭上的地址是達德利的莫漢街,他是城市教會撥款委員會的書記員,他通過欺騙慈善信託基金資助了這次旅行——該慈善信託基金是由 1891 年議會法案設立的,旨在支持和資助教堂和教堂的修復工作。由倫敦副主教主持 - 約 520 萬英鎊。

   他欺詐性地要求為功能失調的教堂提供資金,這樣他就可以通過他在工作中控制的教堂銀行賬戶轉移資金來竊取資金。

   這筆錢隨後匯入薩金特的賬戶或以現金或信用卡支付方式提取,然後他將其用於旅行、個人娛樂和賭博。


薩金特Sargeant 在 2009 年 1 月 1 日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期間出現在 Southwark 刑事法庭,承認因濫用職權而犯有欺詐罪。他否認了進一步的洗錢罪名,該罪名留待存檔。

   法官 Adam Hiddleston 在 11 月 21 日宣判前釋放了薩金特 Sargeant,他目前住在 Dudley 的一個賭博成癮者住宅治療中心,有條件保釋。您已對今天提交給法庭的嚴重問題表示認罪,您將需要被判刑,你必須在那種情況下為不可避免地立即被拘留的判決做好準備。”

”他說。

   “在威斯敏斯特地方法院早些時候的一次聽證會上,檢察官 Malachy Packenham 將 薩金特Sergeant 與已故的 Whickers World 主持人進行了比較,後者以他從全球各地發送的消息而聞名。

   “他在英國航空公司飛行了 180 多次,你可能會認為這是一個相當大的成就,”他說。“我可以想像,即使是 Alan Whicker 在他那個時代也不會像這名被告在此期間所做的那麼多航班。”

   薩金特Sargeant 的大律師 Mark Ruffell 說,他的當事人“長期沉迷賭博”,通過他的治療,他經歷了“從一個破碎的人”轉變為一個“堅強的人,仍然破碎但能夠傳達他所做的事情”。

   他說薩金特在蘇格蘭有許多房產,他計劃出售,並補充說:“被告非常熱衷於給不同的人寫道歉信。薩金特獲得保釋的條件是他不離開英國,除了通過案件中的官員外,他不聯繫倫敦教區的任何僱員。

   帕肯納姆先生在早些時候的聽證會上概述了此案,他說:“被告在倫敦教區擔任英格蘭教會的運營經理。

  “他還是城市教會撥款委員會的文員,該委員會考慮個別教會的翻新資金請求。

  “官方的案例是,這名被告欺詐性地要求為他控制下的功能失調的教堂提供撥款和資金,並通過他作為工作一部分控制的教堂銀行賬戶轉移資金,有效地竊取了約 520 萬英鎊。

   “這些資金隨後被匯入他控制並以他的名義擁有的賬戶。

  “這些錢被匯入航班,然後也被用於賭博和與賭博有關的虧損。

“他確實通過濫用信任獲得的錢被用於個人娛樂或賭博等瑣碎的事情。

   “對被告的簡單性和信任程度意味著他可以在 10 年內繼續這樣做,這是非常非同尋常的。

“另一個加重的特徵是它對慈善事業造成的聲譽損害。

  “它完全破壞了慈善部門的聲譽。”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7293178